-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1-24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恋爱 搞笑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14 / 标签: 日笠阳子 机娘 科幻 广告 百合 废萌
虽然是广告片但制作精良,角色都很可爱,可以有。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9-17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不知为何就是不喜欢,没第一季有意思 。 -
猫眼女枪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3话 / 1995年11月1日
2019-5-16 / 标签: 90年代 OVA 枪战 大冢芳忠
对长度较长的TV动画感到十分厌倦,看片方向开始向八九十年代OVA发展。之前看了同一世界观下的《骑乘挑战》,这回看了这部,在动作同样流畅的条件下,故事更加有趣,节奏更加明快,爽片感更加一层。虽然故事老套,但感觉和现在的动画差异过大,完全被新鲜感所补足了。话说考古真好玩啊,还是那句话,那个年代的动画和现在的质感完全不一样,感觉完完全全是两种东西。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19-3-22 / 标签: 押井守 OVA 80年代 川井宪次
想着至少要看一部押井守的片子,没想到选的是一部异作。。能对上电波的请受我一拜。以舞台剧的形式做动画真是让人耳目一新,靠大段大段的台词构筑起整部作品,喜欢的人绝对会非常喜欢。虽然不在我的好球带里,但确实没看过跟这部风格相似的片子,总而言之看了绝对不亏。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MAPPA 漫改 科幻 noitaminA
设定不错,但要理解成作者想把人性的善与恶传达给我们就有点过了。情节还算新颖,观感挺好。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8-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感觉没有TV版带劲啊,想要表现朦胧的感觉但是太过了点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3-24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大团圆 人生
充满巧合的大团圆动画。喜欢今敏,不过本作风格不喜。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1-3-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补标,定位很精准,立意很杰出。抓准了看这部电影的是谁,选取了对应的主题,作品本身一般,但赢在其中心思想,是一部不错的商业作。个人认为强过皮克斯的心灵奇旅。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米林宏昌 奇幻 童话 神ed
不错的童话,不过世界观不完整,给了观众一些困惑。相比宫老的作品还是更喜欢这个啦,可能是电影院加成吧。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8-19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百合 废萌
这种废萌的节奏放在玉子市场上就挺好,放在社团活动里总感觉格格不入,不过毕竟是京阿尼嘛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17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前几集很给力,设定很带感,到后面萎了,感觉每一集在讲一个故事。P.S. 人生中追的第一部番。 -
骑乘挑战 ライディング・ビーン
1话 / 1989年2月22日
2018-12-3 / 标签: OVA 80年代 燃
一流爽片,质感舒适,就是男主超人设定不讲道理。看动画可能逐渐步入八九十年代OVA方向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9-17 / 标签: TRIGGER 泡面番 今石洋之
玩玩neta,没什么故事,大佬开心就好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0-5-26 / 标签: OVA 职场
演出有可圈可点之处,但内核终究只是点到为止,总的来说高不成低不就,当然也是有篇幅的原因,否则我觉得这部比白箱上限更高。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key GAL改
嗯,玩游戏时不好意思在寝室里哭,回到家看动画最后一集还是哭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7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萌
质量挺高的搞笑动画,小恶魔超级可爱。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体育
文戏和武戏都还挺好看的。竞技体育的极限还是inner sight。 -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7-3-29 / 标签: 泡面番 美食
不错的泡面番。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轻改 大沼心 银链
我从不看轻小说,所以看这部之前以为它又是一部无脑后宫作,开播后看到那三流制作和无底线的黄腔我心想又是一部业界药丸的佐证。没想到作者不甘平庸,在荤段子里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思考,完全没有顺着套路走,可能这就是创作者之魂吧。虽然我今后也不可能和轻小说有什么交集,但至少让我记住了平坂读这个名字,他是个有想法的作者。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9-25 / 标签: 萝莉 后宫 乐队
在这个百合当道的年代还有人不忘初心地做后宫动画,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不过从香菜出场开始就没那么有意思了,香菜还真是只能演绎好那一种声线啊。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