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3-10-14 / 标签: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原创
对上我电波了,是我喜欢的,不过最后结尾的部分有点没理清就是了,话说看完最后一话我才知道这作品的名字的含义,话说如果燐最后的话是真的,那么全人类都与世界树相连,而世界树其实是巨大的咨询网,那最后是不是就能做到所谓的全人类的互相理解呢? -
克劳斯:圣诞节的秘密 Klaus
1话 / 2019年11月15日 / Sergio Pablos
2023-3-29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原创
我觉得这像是一个圣诞老人的起源故事,最后的结局带了点奇幻色彩,还有男主的转变很棒,就是我这个俗人还是想知道男主到底有没有拿到继承权,按理说他爸看到他的成长应该也会让他儿子继承家里的财产,然后男主拿这些钱造福当地才是我心里理想的结局。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3-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2017年10月
短短十二话,但是整体描述的很工整,除了小宫的感情线来的有点赶,还有依子的喜欢的对象是谁并没有揭晓,到底是不是阳斗也成了个迷。不过这剧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感觉男性角色似乎都没有美型角色,都是可爱的妹纸喜欢上了一些相对很平凡普通的男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亲情
剧情真的有点······而且节奏进展偏快,但是主题在于亲情,所以这个无所谓,少数能把我看哭的作品,没办法,本人对母亲这个题材没有抗性。反正就光是她把我弄哭了我就必须给高分了,另外就是艾瑞尔这个人物让我看不明白,他到底有没有对“母亲”产生另类的爱情我也说不清了,也许有也许没有。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安済知佳
剧情挺合理的,觉得不合理的主要还是自身对角色的主观见解强加入角色身上,女二本来就是个会选择合理选项的人,女一被幼年时期“救世主”的话语所诅咒,选择了不杀人的道路,真岛的塑造真的好,本来还以为是DC里丑爷的定位,实际上确实相当有理性和信念的人,正如他所说的,怀疑的种子已经种下,话说河豚属实丢人,什么玩意儿都能往那方面去想,和YY一般向动画的腐女没啥两样。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9-1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最后的部分感觉在看天元突破,不过我就说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好像听到了半泽直树的怒吼,然后一看CV表果然,怎么说呢,演员和动画声优还是术业有专攻啊,个人感想就是动画声优的演出更自然。 -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21-10-17 / 标签: GONZO TV 科幻 原创
看到标签的GONZO应该有预感,这片大概率会烂尾,而此片也非常不负众望的果然烂尾了,总之结尾收的再好一点的话这片值得更高的分数。 -
战吼 タクティカルロア
13话 / 2006年1月7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伊藤岳史
2021-10-17 / 标签: TV 科幻 2006年1月 原创 中原麻衣 海战
当年非常喜欢的一部片子,因为CP对上我电波了所以非常喜欢,当然你不能以现在的视角去看,评论的各位大多数是补番的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风格很清新的一部恋爱作品,只不过剧情中间一度有点迷,但是结尾收的很舒服,一个内向的男孩在搬家这件事上一直是逆来顺受,但是对女主的感情最后让他能够当众告白,这鼓起的勇气我是相当敬佩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9-21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TV 热血
相当不错的一部拳击动画,话说和拳击题材相关的作品一般都相当不错啊~很少有烂片~只不过我不是太对得上电波就是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亲情
很有细田守风格的作品,不过明明名字是未来的未来,但是戏份却意外的少呢,本作挑选了几个小故事来印证了孩子的成长,话说太姥爷也太帅了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1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蛋物语 TVSP
还行,ねいる是ai这点确实没想到,不过这尼玛前面一半是总集篇······而且第八话也是总集篇,尼玛实际上13-2就是11,实际只有11话的内容,还有很多伏笔没有回收,明明篇幅这么紧还要搞2集总集篇是要恶心谁呢~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10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百合 战斗 青春
还不错,就是在后面揭露主线的时候没法合理的完成收尾,结果造成很多伏线没能回收~老实说现在的动画只有十来话确实是个很大的障碍,想念以前的半年番和年番,篇幅足够长才能有余裕的讲好故事~话说尼玛中间居然还查了2集左右的总集篇······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9-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宫哲 战斗 恋爱
相比于前作,这一次终于让我对上电波了,总之,带给了我相当的感动~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女主的黑丝真的太棒了!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1-8-10 / 标签: BONES 亡念的扎姆德 骨头社 萝卜 原创
非常棒~虽然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印象中相当的棒~我记得当时好像是网络放送来着~ -
创势的大天使EVOL 創勢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话 / 2015年10月28日 / 清水貴子
2021-7-27 / 标签: OVA 创势的大天使EVOL 原创
反正就是大杂烩,剧情等于没有~图个乐吧~ -
创圣的大天使LOGOS 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
26话 / 2015年7月2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2021-7-27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萝卜 河森正治
本作为创圣10周年纪念作品,但是和前两作不存在任何关联,算是重启了一个世界观,而且前面14集的故事是关于一个老头无法接受互联网的发达化而想要毁灭人类文明的超中二故事,而后面的部分则完全就放飞自我了,特别是最后的结尾,什么玩意儿,总之这玩意儿就是想到啥是啥,没有一个完整的逻辑性可言~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SF
披着SF的外皮,其实意外的非常的中二,就是换成剑与魔法其实对剧情的描述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可惜本篇关于10年后的男主这部分的故事描述不够~其实这就是一个关于利用量子计算机修复脑损伤的故事,但是过程却非常的中二~关于第二层世界的男主想到利用记录修复女主脑损伤的时候我就很奇怪,为啥一定要带走女主,量子计算机这种高大上的玩意儿都出来了,复制一份记录难道很难吗?还有第二层的教授能人为的关掉安全系统也很奇怪·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30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欧美 2021 短片
个人比较喜欢突击部队这个故事,还有第一篇也还不错,但是其余的是真的拉垮,根本原因就是篇幅太短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1-1-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玻璃之唇 恋爱
反正对上我的电波了,我是真的挺喜欢这部番的,主要还有PA的加成,但是大众评分不高,算是只符合小部分人口味的东西。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1-15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制作班底足见这部作品的野心了,可惜的是大众评分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我个人还是相当推崇的,至于那些说喂屎的,我觉得其实还行,符合我的预期。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12-7 / 标签: CENCOROLL2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真的要变成有生之年系列了······而且故事方面也没怎么展开,老实说属于看着很爽但是完全看不懂~故事背景也没有交待,男主和千子感觉应该有某种特殊的羁绊才对。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2-1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骨头社
很舒服,总觉得最近看了太多逻辑狗屁不通的片子,所以遇到正常的片子有些感慨,这片子第一时间下了一直拖了一年多才从硬盘里翻出来补,前半段有些闷,看得我有些无聊,后半段运送的过程总算让人提神了,另外就是由良的身份其实一直在暗示,所以揭晓的时候也不让人吃惊,问题就是柚子线有点不清不楚的,而且柚子明明应该是和由良接触最多的女孩,但是由良对柚子似乎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倒是对这个复制体AICO有了些特别的感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