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GAL改
没什么好说的,这制作绝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21-3-22 / 标签: GAL改 2019年4月 游戏改编 TV
要吐槽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感觉就像是一张出了相当好题的神卷子,但是解题者连及格分都没拿到一样,总之特别是异世界篇要吐槽的地方实在多不胜数,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30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得益于优秀的原作剧情,就算是JC也不会差到哪去的~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8-31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5pb.
12话的篇幅有点短,所以之后补完了2话的后日谈,但是老实说,对于一个纯动画党来说实在是相当的不友好,这就是给粉丝看到,就是看粉丝们会不会买账就是了,还有就是关于结局,从命运石之门强调的无限的可能性到这里就变成了两人一起就会重蹈覆辙简直就是自己打自己脸,我认为“人”这个字就是相互扶持才会是人,独立是一步,之后的两人更应该相互扶持。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4-23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乐园 后宫 TV
比想象的好不少,但是依然有很多想让人吐槽的部分存在,但是确实是轻改作品中一流的作品了,毕竟好的轻改只能让人想到京都改的key社那几部,大多数轻改都只能算是合格线以上一点的作品,这么一想的话其实这个系列似乎也没那么好。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4-23 / 标签: GAL改 后宫 樱井孝宏 灰色的迷宫
接S1过度S2的中间部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把这个看成是第二季的序章可能会更好。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4-23 / 标签: GAL改 后宫 灰色的果实 樱井孝宏
每一条线改的都有点急,但是快速了解剧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想体验原滋原味还是去玩游戏吧,日常是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
13话 / 2007年4月3日 / 矢吹勉 /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花井宏和
2017-7-11 / 标签: GAL改 青空下的约定 恋爱
因为游戏的评价相当的高,所以可以说满怀期待的去看···结果有点被雷到了···怎么说呢,整部番看下来会觉得结构不是很合理,还有就是什么都想讲却什么都没讲好这样一种感觉。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7-3-7 / 标签: 传颂之物 梦想歌 GAL改 甘露树
说一下TV版吧~这个是为了之后发行的PS2版游戏做的宣传动画~虽然是宣传性质的东西依然把结局都弄完了~再说下以此出道的suara~一曲梦想歌当初无限循环~像是中毒一般~之后单曲的副歌星想夜曲也非常的棒!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7-3-6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人渣 鸣海孝之 GAL改
名作系列~三大人渣之一的出处~还有就是栗子和滚爷当年的合作~再看看现在~真的让人唏嘘~ 还有就是基本是快进的看完了这部~胃疼的东西没必要去细细咀嚼~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Cool×Sweet
12话 / 2006年7月1日 / 木村真一郎 / 安形佳己
2017-2-21 / 标签: 后宫 GAL改 TV
当年看是挺带感的一部动画,至少相当对我的口味,不过这片子印象最深的还是ED~当年循环了很久,让我现在感觉一听到ED就回到了高中时代··· -
Toheart 回忆永恒 ToHeart Remember my memories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7-2-7 / 标签: ToHeart GAL改 校园 2004年
不同于上世纪的那部~这部里有相当多的改动~这部里男主的后宫力要比上一部强上不少~而且这部相当对我的电波~非常的喜欢这部~真的相当的棒~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1-10-17 / 标签: ToHeart GAL改 1999
这个因为是上个世纪的东西所以印象相当的深~而且片中紫毛心仪的对象和04版的也不同~虽然单纯来说这版的制作质量上要优于04版~很多方面都是~不过个人比较喜欢04版的 -
ToHeart2
14话 / 2005年10月3日 / 須藤典彦 / ToHeart2(AQUAPLUS)
2017-2-7 / 标签: ToHeart2 GAL改 校园
动画做的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对于了解原作的入门来说相当的不错~ -
漫画同人会 Revolution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Revolution
13话 / 2005年4月4日 / 坂田純一→東郷光宏 / 桂憲一郎
2017-2-2 / 标签: 漫画同人会 GAL改 leaf
这个看了太久没什么记忆了~但是事很有叶子社风格的作品~整体风格很明快~也会有感情纠结的地方~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女主的美腿233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7-1-28 / 标签: GAL改 八月社 米澤円
恩~GAL改~游戏还是不错的~TV的话改的也还行~黑丝什么的画的很诱人~铃木一生推~铃木太可爱了~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