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还是保持了相当的水准~比起地错简直好太多了~当然,不同的公司没法一起比较~接下来的在续篇接着说~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WHITEFOX 穿越 异世界 沙雕
私以为龙傲天系的作品,一种是将主角装逼作为最大的卖点来吸引观众,另一种是在龙傲天的基础上将整个故事讲述的有趣来作为故事的主轴,现在的人太过关注龙傲天本身的逼格而忽视了故事的重要性,我认为是本末倒置的,这一部异世界老实说虽然开篇以无厘头的部分吸引人,但是重要的故事依然能好好讲述是非常难得的。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8-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TV 空想科学
续作,if线的后续,老实说这一作的观感要比第一季好,当然这是个人感想,新角色的描述是重点,但是第一次楼顶枪战前后的剧情感觉没崩住,不过后面有挽回,所以还算可以。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5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战斗 黄暴
动画制作是白狐社,但是感觉还是有点稍稍的达不到心中想要的高度,另外就是271删改了近2分钟,有些地方的对话甚至出现了断层······网盘见吧诸君,有耐性的话等BD更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人气很高的一部轻改,补了之后发现动画的制作水准是相当的高,然后看了下动画的制作是白狐,之前也制作了人气相当高的打工魔王,制作质量是相当的过硬,怎么说呢,其实个人感觉这个异世界穿越无限重生流的作品其实一般,但是人物魅力的塑造倒是相当的成功,在男主的挣扎和抗争中冲分挖掘了角色的魅力,这是这部作品的亮点,剧情方面分解一下的话基本就是有那么点中二的却又相当王道的冒险剧情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10-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白狐的轻改制作一直都是不错的,不过老实说这部其实真的很一般,我还抱着挺大的期待的,除了人物塑造能拿得出手外剧情老实说,一个是乱,一个是故事没讲好,而且感觉12话的内容还是有点赶,让人有种这人物间的关系怎么就变这么要好了之类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