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3-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2017年10月
短短十二话,但是整体描述的很工整,除了小宫的感情线来的有点赶,还有依子的喜欢的对象是谁并没有揭晓,到底是不是阳斗也成了个迷。不过这剧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感觉男性角色似乎都没有美型角色,都是可爱的妹纸喜欢上了一些相对很平凡普通的男性。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12-9 / 标签: 恋爱 ReLIFE 校园
非常好看,估计在座的学生get不到点,但是长大之后还能有重来一年的机会去审视自己简直让人不要太羡慕,男主有点天选之人的感觉,而且男主这个反抗不合理导致自己陷入尼特的困境,怎么说呢,其实很多尼特需要的是一个契机,他们的内心是十分渴望回归社会的,希望我们国家也能多一点心力去关心下我国的尼特问题。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1-10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TV
剧情上似乎改变了一下小说里的章节顺序,不过问题不大,老实说,前面几话看着有点无聊,那么是什么时候我觉得稍微有点意思的呢?是在他们如何分手的那一话里,怎么说呢,给我的感觉就是两小孩过于青涩完全不懂得处理感情方面的问题,而后面的部分暴露出男主其实是有点“缺陷”的部分让我感觉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其实 是一个亮点。总之对于我这个喜欢前女友属性的人来说电波正好对上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6-23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看撒狗粮还是挺不错的,就是剧中还是出现了一些女性向的东西,看到男角色们服务女性观众的桥段还是有点让人不舒服。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3-2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恋爱 小说改
听说把原作改的面目全非了,因为没读过原作小说,所以就以一个动画观众的眼光来看待该作品,制作上非常的棒,让人舒服的清新的画风,BGM很好听,OST已经循环了很多遍了,最后就是故事的内核部分,很老套,但是依然让人感觉很温馨。话说出国留学那个过于现实导致整个人都不好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风格很清新的一部恋爱作品,只不过剧情中间一度有点迷,但是结尾收的很舒服,一个内向的男孩在搬家这件事上一直是逆来顺受,但是对女主的感情最后让他能够当众告白,这鼓起的勇气我是相当敬佩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9-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宫哲 战斗 恋爱
相比于前作,这一次终于让我对上电波了,总之,带给了我相当的感动~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女主的黑丝真的太棒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8-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鸭志田一
如果抛开遇事不决量子力学的话本应是很棒的剧情,但是一切都太都合主义了~总之这个世界就是一切都可以被覆写,其实从后辈的小单元就可以看得出,剧情是真的可以随便来,毕竟可以读档~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7-31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恋爱
基本就是冲着鸭志田去的,当年的樱花庄给了我非常大的感动,然后我还是要说,这个青春期综合症老实说没处理好,对我来说算是减分项~各种遇事不决量子力学,但是在逻辑学上其实根本就狗屁不通~毕竟是受唯物主义教学成长的孩子,那么再说下剧情,基本几话一个单元剧,将几个主要人物的问题解决了~除了自己之外~整体节奏还行吧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SF
披着SF的外皮,其实意外的非常的中二,就是换成剑与魔法其实对剧情的描述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可惜本篇关于10年后的男主这部分的故事描述不够~其实这就是一个关于利用量子计算机修复脑损伤的故事,但是过程却非常的中二~关于第二层世界的男主想到利用记录修复女主脑损伤的时候我就很奇怪,为啥一定要带走女主,量子计算机这种高大上的玩意儿都出来了,复制一份记录难道很难吗?还有第二层的教授能人为的关掉安全系统也很奇怪·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7-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恋爱 穿越
首先这并不是硬核科幻,所以追求逻辑性的你会看的很痛苦,不止设定上很是自我满足,在情感上也有牵强的地方,男主和女主作为青梅竹马,情感上是可以说的过去的,但是女二对转校生的一见钟情以及仅仅几个接触就爱的死去活来,实在是无法理解,这段感情并没有经过时间的沉淀,让人看得莫名其妙,总之编剧想从不到2小时的演出中表现各种各样的思想这一前提本来就是错误的,还不如选好一个角度好好发挥~总之前半段的让人眼前一亮和后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1-1-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玻璃之唇 恋爱
反正对上我的电波了,我是真的挺喜欢这部番的,主要还有PA的加成,但是大众评分不高,算是只符合小部分人口味的东西。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普通,不过看完之后观感比预期的要好一点,不过我的预期其实还挺低的,不过故事还是挺无聊的,主要还是因为画面很干净很漂亮,沉迷于看女孩子和风景了,话说饼藏其实还有点小帅气啊。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8-6-3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动画制作质量一般······做到了漫画20来话的进度······当然,现在漫画已经完全抛弃所谓的女一了·······看最终话有没有惊天逆转吧,不过不太可能就是了。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10-2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恋爱
比预想的好一丢丢,本来觉得可能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作,没想到最后还过得去,就是后段剧情有点牵强,搞的有点莫名其妙,话说这是要刻画所谓的女权主义么···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电学 恋爱
本季强推的电学~相当有趣,虽然制作上称不上精良,但是优秀的剧情以及表现形式都相当的亮眼,比起原作作者的前作学生会的话,我感觉这部应该更上一层楼。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TV 狗粮
很甜很好看的狗粮泡面番~真的很棒哦~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
13话 / 2007年4月3日 / 矢吹勉 /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花井宏和
2017-7-11 / 标签: GAL改 青空下的约定 恋爱
因为游戏的评价相当的高,所以可以说满怀期待的去看···结果有点被雷到了···怎么说呢,整部番看下来会觉得结构不是很合理,还有就是什么都想讲却什么都没讲好这样一种感觉。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9 / 标签: 恋爱 漫改 及川啓
相当有意思的一部番~因为自己曾经也是一名美术生的原因所以看这个东西真的会怀念起很多东西~角色都很有特点~可惜的是这番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的人物关系基本没变化···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