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2-2 / 标签: 百合 2016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TV 大沼心 漫画改
这季节奏有点乱,剧情emmm原画倒还行,虽然画风变了,但总体保持的不错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2 / 标签: 百合 2015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漫画改 大沼心 TV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这季度日常系比较多,玩的太high了,oped目前听下来最好听的几首,打戏比较少,节奏前面松后面紧,好在原画跟得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1 / 标签: OAD Type-Moon 百合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2015年4月 大沼心 漫画改
这段吻戏太刺激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1-15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Type-Moon SILVERLINK. 大沼心 漫画改 Fate
讲真,比第一季好看多了。虽然演出没第一季强,但剧情节奏都强了很多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1-10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百合 大沼心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魔法少女 Fate
打戏的演出不错,其余都中规中矩吧。。。节奏太拖,不过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20-1-3 / 标签: A-1Pictures WEB 漫画改 Type-Moon 2018 泡面番
大家都好可爱啊233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1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TV 漫画改 历史 战斗 海盗战记 籔田修平 半年番
音乐原画脚本背景都很强,几个人物刻画的也很好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1-2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总集篇 漫画改 超能力 2018年3月 立川让
原来是一小时的预告片233还是比较有想法的总集篇吧,还是用出书这种剧情带动整个剧情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13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战斗 立川让 ONE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濑古浩司
这作画原画音乐演出质量是能给8分的,剧情好像鸡汤稍微多了点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朱夏 漫画改 治愈 绿川幸 神谷浩史
很平淡的剧场版,画面一般,主题曲蛮好听的,出场角色好多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0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2018 校园 OVA 神谷浩史
之间大量发糖没有了,就给个结局。。。诶,虽然很感动,但是我要看心美齐木糖啊。这两话制作质量一般啊,和tv水准差不多。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5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難波日登志
剧情甚至能给8分……其他方面么……原画有几集崩太过了,画风直接变了,阿希莉帕这瞳孔大小变化剧烈。节奏问题也很大,两个支线故事虽然很好但放在tv感觉不合适啊。演出音乐还行。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東山奈央 IMAGEWORKS
太贫穷了……感觉是用来自high的……不过想象力还不错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黄金神威 冒险 美食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战斗 高木登
演出原画都一般,背景基本都是雪,然后剧情感觉在吃的地方花太多笔墨了,而且吃的东西吃。。。音乐也没什么特别亮点。不过后面几话开始有趣(逗比)起来了,希望第二季好看点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1-2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治愈 TV C-Station 東山奈央
好暖好悠闲好舒服啊……背景超棒原画保持的不错。剧情治愈系很放松。音乐有点俏皮。节奏很好。不过演出我觉得有不少地方有点偷懒,虽然总体还行。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1-15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病娇 TV 漫画改 Ezo’la 花泽香菜 草川啓造 待田堂子
演出太出色了,8,9,10三话不能更棒。结局稍微有些不满,但可能也是最适合的结局了。剧情是虽然是一群疯子,不过毕竟我喜欢这类病娇,觉得还行233有很多地方有漏洞,但总体路线还行,虽然始终没有get到盐的天使力,但砂糖的萌力我是感受到了,音乐oped也是越听越带感,几首插曲不错。节奏紧凑。观感良好。就是画面很贫穷。。。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1-14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高松信司 ZERO-G 潜水动画(迫真) 内田雄馬 木村良平
笑点不少,剧情就是日常搞笑剧,原画和演出都还不错,各种塑料友情令人印象深刻。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1-13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日常 漫画改 Diomedéa
emmm也是没想到你们上学路上会这么热闹……画面比较简洁,演出还是蛮有想法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1-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超能力 及川啓
笑点不多,感觉主要描写几个女孩子的成长了,多少有些鸡汤。原画还不错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今千秋 黑道 小野大辅 性转
有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音乐也蛮好玩的,剧情就是单元无厘头剧。不过这画面就是ppt啊。。。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只能这么做了。完全就是几个笑点拉着整部动画在走。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1-11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颜艺 TV 日常 岸誠二 小原好美
难得有傻吊搞笑片能让我笑这么欢的,剧情笑点相当无厘头。。。原画一直保持的很好,虽然日常局,但时间线还是蛮明显的,总体没什么无聊的地方,时不时还会颜艺吓人一跳,op和ed完美展现这片神经病外柔内疯的风格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11-7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2018 漫画改 佐藤卓哉 佐仓绫音 坂井久太 校园 恋爱
我竟然觉得姬佬片好蛮好看,我变了。。。剧情像是恋爱番的经典套路集大成之作。但原画音乐演出真的不错。背景和色调也很舒服。佐仓这角色去掉胸我就当男的看了,感觉很合适233 -
你的光芒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キミノヒカリ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7年5月7日
2018-11-7 / 标签: 百合 短片 WEB ZEXCS 漫画改 2017 佐藤卓哉 恋爱 坂井久太
emmm姬佬片,运动系少女们。。。奥华子的声音真是怀念啊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21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羽毛球 TV 江崎慎平
剧情估计想做孤独女主被大家友情感化和其他人一起成长的故事,但各种人设和剧情拼拼凑凑合起来就显得又突兀又奇怪。演出音乐独立开来都很好,但合在一起不知道想干嘛,监督锅很大。原画不错,不过9-11话原画有点崩。节奏其实很常规,但配上这剧情也显得奇怪了……可惜了这原画演出音乐只有这种评价了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