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花泽香菜 科普
单元剧,看了还算轻松的科普番……制作质量就这样了,不过同类型不多,剧情是真没什么剧情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8-24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漫画改 搞笑 2014年12月 早見沙織 LIDENFILMS 逢坂良太 福山潤 宅野诚起
emmm剧情还是很微妙,不过最后那段live是真心不错,oad还是比较粉丝向的,按照tv时间线出场过的和未出场过的都出现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8-24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TV 早见沙织 LIDENFILMS 后宫 逢坂良太 福山潤 横手美智子
一开始设定还蛮有意思的,到后面剧情越来越迷人物越来越奇怪,也越来越无聊。音乐根本和剧情配不上,感觉太随意发挥了,演出节奏原画背景都比较一般。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8-2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乒乓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noitaminA 龙之子Production 运动
汤浅演出风格还是这么独特。黑白也玩的想当六。音乐经常变调太会玩了233动作觉得和打的球路完全没有关系。节奏比较快。不过比赛和回忆掺杂在一起也不会太令人反感,他这是一边回忆一边加快比赛进程。剧情第九话真的好燃啊,其余感觉没那么强烈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美食 食戟之灵 校园 热血 后宫 松冈祯丞
节奏一如既往开快车。这季原画质量保持的不错,但这演出越来越偷懒了。。。张数也是越来越少。总体而言比第二季好一点吧。至于剧情。。。放弃剧情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5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校园 日常 续作
齐神女神快结婚吧,还是喜欢这两人的糖啊,毕竟就是校园日常搞笑剧,制作就那样了,欢乐就行。。。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8-2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魔法少女 百合 基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石川界人 性转
无厘头搞笑剧,不过剧情有点无聊,原画还老崩,不过倒是崩出了新意。。。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7-31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百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_dóA
剧情一般,原画算是相对好一点,不过staff一直在玩,oped玩了两次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21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杉田智和
实名举报他们是披着死宅皮的现充!画面背景都一般吧,节奏因为日常就那样,剧情很弱不过观感也不差,音乐稍微好一点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7-20 / 标签: MADHouse CLAMP OVA 漫画改 魔卡少女樱 2017年9月 浅香守生 恋爱 丹下樱
emmm,感觉原画一般啊,果然隔了十几年看味道感觉都一样了2333现在才知道艾利欧和观月是CP。。。 -
排球少年 观念之战 ハイキュー!! コンセプトの戦い
1话 / 2017年9月29日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热血 排球少年 总集篇 漫画改
剪辑的不行啊。。。感觉还不如快进。。。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7-16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TV davidproduction
这部节奏和剧情都有点乱啊,原画后期也略崩。。。不过背景是真的很有特点,jojo系列演出还是不错的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0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TV 澤野弘之 第2季
音乐还行……剧情节奏真的好乱……原画作画后期一直崩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6-1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萌 日常 橋本裕之
没想到能把日常弄得这么有趣,还很色情……原画和演出水平较高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8-5-23 / 标签: OVA JOJO 荒木飛呂彦 热血 1993 漫画改 A.P.P.P. 战斗 北久保弘之
一开始的背景很惊艳,到后面感觉越来越崩了。。。CV表现力也感觉是新版好一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5-23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5年1月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TV 热血 学姿势
除了boss战其余感觉都很好,前期偏搞笑,后期有点虐。几个角色都太帅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5-20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4年4月 漫画改 TV 学姿势 david.production
学姿势番,演出很好,剧情emmmm微妙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8-5-15 / 标签: 2015年4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TV 冲方丁 科幻 漫画改 士郎正宗 小山田圭吾
两集一个剧情,原画不错。不过音乐人设剧情都有点不习惯。。。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5-14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TV 3D 科幻 宮野真守 桜井画門 战斗 安藤裕章
剧情改编了不少,感觉剧情和人设都崩了。。。和第一季差不多的是比剧场版多了不少画面,不过ed和op风格和第一季的差不多啊。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8-5-14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TV 亜人 3D 宮野真守 櫻井孝宏 细谷佳正 安藤裕章 科幻
虽然大部分剧情画面都是剧场版的,不过还是加了不少画面和细节,ed很不错。 -
亚人 -冲戟- 亜人 -衝戟-
1话 / 2016年9月23日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亚人 PolygonPictures 2016年9月 漫画改 3D 宫野真守 战斗
前半部分,佐藤牛逼,后半部分,剧情什么鬼。。。 -
亚人 -冲突- 亜人 -衝突-
1话 / 2016年5月6日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亚人 2016年5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3D 战斗 桜井画門 宫野真守 安藤裕章
佐藤太屌,男主果然离人渣还是有点距离233 -
亚人 OAD 亜人 OAD
3话 / 2016年5月6日 / 桜井画門
2018-5-14 / 标签: OAD 亚人 漫画改 2016 PolygonPictures 3D 桜井画門
算是tv剧情的补充吧,把两个重要角色的过去讲了讲,中间一集还有点搞笑233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8-5-13 / 标签: OVA 搞笑 水岛努 关节技 肉体言语 2006 Diomedea 漫画改 花泽香菜 腹黑 魔法少女
这个真好玩2333又黑又血腥还很搞笑23333作画也很好,动作设计也很棒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