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8-1-30 / 标签: 剧场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岸诚二 科幻 SANZIGEN
剧情马马虎虎,不过做的相当良心啊,“海战”做的诚意满满233,两艘伞级都沉了心好痛。。。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30 / 标签: 2016年8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七大罪 TV 宫野真守 梶裕贵 SP 樱井孝宏 铃木央
主线剧情只有4话啊。。。不过和第一季最终话一个时间线就是了。话说圣骑士怎么天天喝酒,说好的没有休假重振国家呢。。。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8-1-3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TV 梶裕貴 宮野真守 奇幻 福山潤 冈村天斋 鈴木達央
传闻中的七神棍一直在被虐= =节奏偏慢,音乐觉得泽野是来打酱油的。没什么黑点原画保持的蛮好。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8-1-21 / 标签: 望月智充 OVA 科幻 漫画改 2002 亚细亚堂 机器人
这季人物感觉不行啊2333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8-1-21 / 标签: OVA 1998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机器人 望月智充 生活
背景给9分,节奏和剧情都慢悠悠的,有些镜头觉得有点奇怪。。。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18-1-21 / 标签: 恐怖宠物店 OVA D伯爵 秋乃茉莉 人性 MADHouse 1999 悬疑 关俊彦 漫画改
剧情很优秀啊,不过最后话南希爱的谁其实我没看懂= =。。。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奇幻 orange 京極尚彦 战斗 大野敏哉
节奏慢悠悠的,观感因为主角设定所以有点难起来,其余方面都不错,3d优势确实大。哎,还是喜欢萌萌的磷。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公路片 TV 废土 尾崎隆晴
背景优美,睡前看一集不错,节奏慢悠悠,虽然其实是有点孤独可怕的剧情。。。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横手美智子 石黑恭平
剧情细节问题真的很大,节奏也乱七八糟的,合唱和独唱也是尴尬的不行,不过除了这些其余都有7分水准了。真不知道版权赞助方为什么要给这种原作这么多经费,是钱没地方用了还是真的没东西能动画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校园 续作 松冈祯丞 米谷良知
节奏比上一季好,不跑火车了,不过音乐好偷懒啊,画面也各种省钱。。。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6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第二季 高柳滋仁 加茂靖子 热血
emmm,还是无厘头战斗单元剧,演出原画算骨头社强项吧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1999 家庭 日常 漫画改
剧场版放单元日常剧,感觉好奇怪啊。。。嘛,笑点还行,主要原画厉害。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TV noitaminA 奥浩哉 籔田修平 恩田尚之
剧情展开的不够啊,一开始以为是科幻,后来发现设定好像和科学没太大关系了,想怎么来怎么来了。节奏问题不小,尤其最终话,匆匆的就完结了。两位主角的cv都觉的不太给力,花了三个月习惯= =双主角制完全相反的两个人,节奏和人物都没控制好。前期观感不错,后期问题越来越大了 -
死亡笔记特别篇 L的继承者 DEATH NOTE リライト2 Lを継ぐ者
1话 / 2008年8月22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7-12-20 / 标签: MADHouse 死亡笔记 2008 小畑健 总集篇 推理 荒木哲郎 宫野真守 大场鸫 漫画改
改编幅度不小,把时间线剧情都打乱了,然而最后月死的时候一点都不美啊 -
死亡笔记特别篇 幻觉之神 DEATH NOTE リライト 幻視する神
1话 / 2007年8月31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7-12-20 / 标签: 死亡笔记 MADHouse 总集篇 2007 推理 小畑健 荒木哲郎 宫野真守 大场鸫 漫画改
加了不少新画面的总集篇,不过除了最后两段感觉意义不大。L死还删了不少镜头感觉剪得不太好。最后一段令人遐想啊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2-18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2012年10月 JUMP J.C.STAFF 热血 大场鸫 漫画改 日野聪 阿部敦 Bakuman
又燃又感动又温馨,节奏和剧情不如第二季,不过给人的观感感觉是最棒的一季,但是感觉这季设置的问题有点强行。另外虽然知道这是为了实现叔叔的梦想,不过最后的结局充满了暴发户炫富的气息,感觉好奇怪啊233三季走下来大家都成长了很多呢。最高,亚豆,秋人,见吉,你们一定要幸福啊555555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努力与付出,太感动了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TV 能登麻美子 柳沼和良 樱井孝宏
画面充满了贫穷感,节奏因为偏向恋爱所以有点慢,我觉得游戏剧情比现实剧情有意思,音乐蛮好的。很多设定还是蛮好玩的,角色也很有意思,最主要两个近30岁的人还这么萌真是欣慰。 -
排球少年 特集!赌在春高上的青春 ハイキュー!! 特集!春高バレーに賭けた青春
1话 / 2017年8月4日
2017-12-5 / 标签: OAD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热血 2017 运动番 村瀬歩
从另一个角度来回顾的总集篇吧,至少有点新花样……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2-5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排球 漫画改 TV 运动番 石川界人 村濑步
个人观感第三季强于第一季好于第二季。第三季7-9集节奏一下子慢了,可惜啊。每集都能燃到掉眼泪,大家都成长了呢。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2-5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TV 运动 石川界人 内山昂輝 村瀬歩
演出相比第一季收敛了很多233,节奏也比第一季慢了一点。不过打青城依然燃的我一身鸡皮疙瘩。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7-12-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热血 运动 漫画改 2016年5月 JUMP
演出真好玩 -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17-12-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5年3月 漫画改 排球 运动 热血
玩游戏看性格。。。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12-3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热血 JUMP·运动类 内山昂辉
演出和原画真的帅,配上燃和煽情的音乐,观感太棒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1-10 / 标签: OAD 漫画改 WITSTUDIO 2016年9月 奇幻 高羽彩 長沼範裕
画面很好,演出音乐马马虎虎,剧情蛮温馨的,不过虽然理解女主的遭遇,不过小时候这么自闭症看起来真的令人反感。。。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