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8-5-1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2015年11月 宫野真守 细谷佳正 3D 樱井孝宏 安藤裕章
没觉得男主哪里渣了。。。觉得很正常啊。。。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3D DigitalFrontier 战斗 川村泰
几个女角色真漂亮。。。剧情和TV差别好大啊,当然圣母还是圣母。剧情怎么说呢,反正战斗力有点扯,boss设计的太bug了。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18-5-11 / 标签: GONZO 杀戮都市 TV外星人 漫画改 2004年4月
节奏很慢,打斗完全靠嘴和看。。。角色设计也不知道该说好还是不好,反正不会让人有好感。。。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5-9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BLAME! 菅野祐悟 花泽香菜 村井贞之
画面剧情还可以,不过音乐和节奏一般啊。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5-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漫画改 山田尚子 早见沙织 校园 大今良時 吉田玲子
大爱凹酱和京都著名女演员。女主虽然很萌但我理解不能,无论她喜欢上男主还是跳楼我都感觉莫名其妙。。。全篇改变最大的是男主,相比女主从头到尾都是莫名其妙,男主是真的自我救赎了。剧情从感性角度给8分,理性角度给5。音乐没什么感觉。不过不愧京阿尼,原画和背景真的太棒。演出除了一些场景剧情切换比较奇怪以外,不少镜头还是很有想法的,比如各个角色间的互动和男主见人就贴大X之类的。啊啊啊凹酱和著名女演真的棒。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8-5-6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童年 2014年8月 シンエイ動画 八木龙一 漫画改
emmm通过很多单元剧情串起来的剧场版,相当于几个熟悉故事的3D版本吧,十几年过去了,除了画面变了,还是小时候的味道2333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8-5-6 / 标签: OAD 野良神 BONES 漫画改 神谷浩史 2014年1月 内田真礼 梶裕貴 小野大輔
搞笑用。。。完全毁人设2333这oad真厉害 -
幻魔大战 幻魔大戦
1话 / 1983-03-12 / りんたろう / 平井和正・石ノ森章太郎 / 大友克洋
2018-5-6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MADHouse 林太郎 1983 石森章太郎 金田伊功 桂千穂 漫画改
。。。这人物和设定都很乱来啊。。。 -
文豪野犬 OAD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OAD
1话 / 2017年8月4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4-16 / 标签: OAD BONES 文豪野犬 2017年8月 漫画改 榎户洋司 战斗 上村佑翔 奇幻 五十岚卓哉
国木田视角。。。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18-4-14 / 标签: 漂流武士 漫画改 OVA HoodsEntertainment 平野耕太 2017年12月
好苟的两话,基本就是中间过度回,为了不被黑王按在地上摩擦大家都在用嘴巴忽悠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4-13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神谷浩史 野良神 漫画改 TV 泽城美雪 福山潤 内田真礼 梶裕贵 小野大辅 岩崎琢
节奏前期慢吞吞的,后面白毛的剧情好奇怪,画面不错演出一般,音乐还行,日和好可爱啊。原来夜斗每次只收五块钱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一辈子套牢日和啊2333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4-9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搞笑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玩梗
emmmm这个真不知道怎么打分,完全玩梗自high型粪动画,从这个角度来说做的很棒。不过从剧情画面角度来说就肯定没了2333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花泽香菜
演出比第一季还爆炸,光阴色调演出手法花样真多,不知道该吹新房碰上了三狮还是三狮碰上了新房。。。剧情又温暖又压抑,OST和BD买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Aimer 渡辺歩
演出出色,第七话和最终话都让我眼泪打转了。音乐bgm很应景,aimer的ED让我路转粉了。。。剧情比较平稳,最后都去追寻各自的目标了(所以我觉得更像闺蜜关系啊),两个人的YY表现说明还是都很在意对方的。原画太棒233女主各种自备滤镜美瞳。背景太美了。节奏整体偏慢,不过比较统一。。。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18-3-5 / 标签: Studio4℃ 松本大洋 剧场版 2006 苍井优 二宫和也 MichaelArias 漫画改 小学馆 木村真二 森本晃司
上次看了天才嘉年华就对木村真二风格印象深刻,恶童个人感觉最出彩的就是背景了,多重风格融汇还非常细腻。音乐除了片尾两首没太深印象。剧情后期略抽象,不过理解没什么问题,很多都是象征。 -
皇家国教骑士团外传:THE DAWN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3话 / 2011年7月27日 / 殿勝秀樹
2018-2-23 / 标签: OVA HELLSING 2011 吸血鬼 平野耕太 Graphinica 漫画改 朴璐美
单论这部ova的话没头没尾啊,第三部放到一半直接变漂流者了。。。本体还是很帅的,除了很帅也没别的东西了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8-2-21 / 标签: 剧场版 青之驱魔师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2012 花泽香菜 JUMP 魔幻 福山润 漫画改
这剧情总觉得……设计的很突然啊。圣父果然过多久都是圣父。音乐好几段不错。祭典原画有点攻壳无罪影子啊。总体而言素质不错的剧场版。 -
东京巴比伦 東京BABYLON
2话 / 1992年10月21日 / 千明孝一 / CLAMP / 高橋久美子
2018-2-19 / 标签: CLAMP OVA 子安武人 山口胜平 1992 漫画改
第一集还不错,第二集节奏好拖啊。。。clamp的画风还是这么美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8-2-1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BL 中村明日美子 2016 神谷浩史 漫画改 中村章子 林明美
2333这男校感觉好颓废啊,整体还不错。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2-1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年11月 漫画改 片渕須直 战争 历史 丸山正雄
前期还是很欢快的日常,女主呆萌。中期剧情一下子感觉很不舒服压抑了。到了后期又给人满满的温暖和希望。演出大部分时间很普通,不过不少地方很有想象力,比如轰炸机过来女主想象成五颜六色的画面。不过个人不太能理解女主这个角色,前期又傻又甜甚至会同意嫁给自己觉得不认识的人,后期失去了右手和侄女后对战争结束很不满=。=大概是吃了那么多苦就这么白费了的意思吗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1话 / 1998年9月5日 / たかしげ宙
2022-10-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tudio4℃ 漫画改 科幻 川崎博嗣 1998 山根公利
打斗作画相当流畅,原画也很棒,音乐先不提迷之中文主题曲,其余还是相当好的。就是这boss的人物设计配音以及这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剧情拖累了制作啊= = -
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1话 / 2016年11月1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8-2-6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Lerche 2016年11月 暗杀教室 漫画改 岸诚二 JUMP 渕上舞 上江洲诚
漫画最终回+动画两季度总集篇,两个主角有新画面2333不愧是渚和业。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7 上户彩 漫画改
普普通通吧。。。坐马桶上飞上天了很喜感。。。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