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1-26 / 标签: WITSTUDIO 2016 作画 4.0
其实冲着打斗作画和几个妹子的人设还是可以看看的,剧情啥的建议放弃思考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1-26 / 标签: 2019 OVA 神风动画 7.5-
时不时的就回去回顾一遍香菜发病w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1-26 / 标签: OVA 卖肉 2011 MADHouse 5.5+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26 / 标签: OVA 2019 狭义异世界 8bit 5.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6 / 标签: OVA 狭义异世界 2016 卖肉 studiodeen 6.5+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26 / 标签: OVA 2011 J.C.STAFF 6.5+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 标签: 京阿尼 OVA 2008 6.5-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09 6.5-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1-26 / 标签: OVA 2014 Actas 6.5+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1-26 / 标签: 2010 卖肉 MADHouse 6.0
制作水平不错,卖肉卖的也不错,剧情有些瑕疵但倒不至于说烂,题材在日本动画中又是非常少见的。如果对末日生存+打僵尸+卖肉这几个要素感兴趣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6.0
看到后面有些审美疲劳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22 / 标签: 2010 A-1Pictures 声优 6.5-
每个角色都有非常个性鲜明的人设,主要的笑点来源在于这些角色人设之间的碰撞。整体还是轻松有趣的,但问题是同一个梗玩太多了容易审美疲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 / 标签: 2014 芳文社 WHITEFOX 声优 6.0
对三季动画的评价统一写在这:1.本人不是萝莉控,所以对里面的角色实在是没什么感情; 2.动画过于清水日常,容易导致一段时间没看就再也不想看了,但反过来说,偶尔想起来了就点开看一集,体验还是不错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2017 Diomedéa 6.0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 / 标签: 芳文社 2015 WHITEFOX 6.0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 / 标签: 芳文社 2020 EncourageFilms 6.0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1-22 / 标签: 2019 手塚PRODUCTION 声优 2.5-
评价为不如声优EVENT好看,手冢P的出品真是稳定的烂//印象最深的是第11集SHAFT外包回质量远超剩下所有集数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1-22 / 标签: 2016 人设 Diomedéa 声优 5.0
里面对业界的描写实在是有些扯了,包括女主的整个人设也是;不知道渡航到底是积攒了多少对于业界的怨念,写出了这么一部作品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3-1-20 / 标签: 泡面番 2019 卖肉 横滨AnimationLABO WEB 5.5+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19 / 标签: 2012 剧本 ProductionI.G 7.5-
设定很有意思,剧情和制作各方面都很不错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6 广义异世界 卖肉 Feel. OVA 5.0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5 广义异世界 卖肉 Feel. 5.5+
其实除开卖肉之外,里面对一些传统RPG的吐槽我真的还蛮喜欢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2022 百合 SUNRISE 萝卜 7.0
不管最后剧情是好是坏,至少很有乐子,而且经常能整出些大活儿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5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广义异世界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2024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