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囱小镇的普佩尔 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廣田裕介 / 西野亮廣 / 福島敦子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美术挺好的,不过画的很多但给观众看到的却很少,一本正经地说解决冲突矛盾靠会腐化的货币和用造烟囱用烟雾笼罩城市的方法蒙蔽大众多多少少有点大脑升级,,, 不过总的来说给小孩看然后在旁边摸鱼陪着看没什么问题。 看了这片的创作历程,能把这一开始甚至需要众筹的片一通操作带到27亿日元票房的制作人也就是原作者很难不给他封个营销仙人的称号。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刚走出影院可以7分,可以说这片就是为了这煽情的结尾,结尾用尽一切方法让观众哭;但可惜结局前并不算突出,抛开技术能不能让人大方称之好都难说;节奏一般,前很慢50分后突然急,这是故事角色说服力不足的原因之一;制作组显然想借反转为所有设定买单,可惜并没有处理好甚至波及到主线;这样的故事带来的感动来的快去的也快,事实上主角的问题也是打马虎眼的。技术很强然而每个场景塞满镜头晃不停人物动起来像史莱姆我不太喜欢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3-1-19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拉不懂机动警察的朋友二刷完毕,好在朋友也觉得牛b。//《押井守的前半生》,如果在此之前看过押井守过去的作品那对本作将会感到特别熟悉,但显然本作的技法几乎都比以前更进一步,一流的演出与剧本让全片始终都萦绕着极度紧张甚至“危险”的氛围,让人喘不过气,再加上核心的观点之深刻,本作剧本和演出对其思想和风格贯彻之统一与完全,以及联系当下现实世界的事态,让这股气氛哪怕在影片结束后也令人不禁落下冷汗。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百合 高达
不知所谓只追求情节的片,一个24集的动画一半了就讲了这样的故事还把主角混沌化,把支撑女2的背景和设定搞得摇摇欲坠还很可笑,并且大背景还连浮出水面都算不上我也不知道说啥好不过这片说没救了也有点武断,因为这片一半了也还什么都没讲!//如果有人说水魔第二季才有问题,那这人多少带点唐。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改
-
识夜描银
11话 / 2021年9月29日 / 孙猛 / 潇十里、十字卿 / 沈宏、葛志浩、袁森茂、王祎
2022-12-25 / 标签: 国产 震雷动画 漫改
编剧完全把握不住叙事重点,故事有不少时候都挺胡闹的,角色台词说的玄之又玄结果大部分其实没什么用,塑造也不怎么样,分镜与演出乏善可陈,越到后面这些地方产生的影响的就越明显,难理解角色想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干,结局还蹦出来一堆新设定。不过也算是能看到一点苗头作品想讲什么。 作画在国产2d动画里是罕见的稳,特别是这人设其实蛮复杂的,很厉害。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12-16 / 标签: BONES 原创 水岛精二 会川升
在几乎(已经?)暴走的大后期里也能有一个部分符合故事基调的动人心弦的结局真是难得,想到这片的叙事方式,更觉得有点离谱了,这收尾很难不认为其实是编剧早就想好了的后路。 确实是在夸。 总体评分能延续第一季倒也挺意外。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12-15 / 标签: TV 漫改 寿门堂
这不是很有趣吗?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2-12-1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原创
又又看了一遍,又感觉上一次白看了,叙事当然是不适合许多人的,不过并不妨碍g复国信息其实很完整(就是要多琢磨。g复国角色塑造独特,人物并不存在脸谱化和造成似曾相识的模板化,作画精美,也有二十年来最好一档的萝卜打戏。在这独特的复兴纪元里,如其名般并不存在彻头彻尾的苦大仇深却有朝气蓬勃,常受指责的“胡闹”显然是有意为之,g复国的“胡闹”是融入世界观融入故事和角色融为一体的,对电波的话必然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
克劳斯:圣诞节的秘密 Klaus
1话 / 2019年11月15日 / Sergio Pablos
2022-11-29 / 标签: 剧场版 西班牙 Netflix
收尾有些差,剧本想表达的东西看上去像写到最后发现难以整合统一然后有点摆烂了一样,少了前2/3的浪漫和奇幻感,不过倒也是不过不失。 画面上探索性十足,落实的也非常到位,非常好看,没有需要特地吐槽的地方。 配乐也不错。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没玩过游戏。比天元突破和klk更是“给男人看的片子”(此处为中性)。这片其实很王道吧,剧情说不上出彩,角色塑造也蛮一般的,男女主没觉得很浪漫,冲突设计的也很一般。制作上感觉只出了在这种经费水平下扳机全力的不到6成。 不过想法和表现力可以,ep6,ep10很不错,没有这两集可能我中途就睡着了。 -
蝙蝠侠:突袭阿卡姆 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1话 / 2014年7月29日(数字版)、2014年8月12日(实体版) / Jay Oliva、Ethan Spaulding
2022-11-25 / 标签: 欧美 dc 剧场版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1-2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雨宮哲
比古利特好不少但不能轻易地给7分。原来最佳恋爱番不是指“感情戏做的好”而是“只有感情戏做的好”啊…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戏有始有终较为完整外,其他的都在不怎么行跟还行间徘徊,尤其是角色塑造,哪怕是最用心,后期有优秀单回加持的蓬和梦芽,抛开感情戏单论内在形象也算不上多出彩,其它副主角跟边缘的角色就更别提了,明明角色内心变化是重要主题,这是不能简单原谅的,而且让我把这要素过多的片单纯当恋爱片看我是拒绝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11-20 / 标签: BONES 原创 水岛精二 会川升
不论是整个前中期时间线来回跳的角度还是仅仅讨论任一单集的角度整体叙事都算得上奇怪,稍微形容一下就是大家都在严肃的主题下很守规矩地【表演着】fantasy游戏,燃不完全也严肃不下去但表现风格,世界观设定一直到脚本对于基调和氛围的掌控让这好像是缺点的一面甚至成了特色。制作不错亮点不少。玩了海量日本昭和平成政治社会隐射。总的来说是对绝大多数人都不怎么友好的作品。 但是!观感意外的很不错,令我欲罢不能。 -
忍者神龟:崛起 Rise of the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Movie
1话 / 2022年8月5日 / Andy Suriano、Ant Ward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看开头知结尾,虽然从头吵闹到尾但始终没什么爆点,制作不错,但没有眼前一亮的桥段,平庸至极。 -
熊出没·重返地球
1话 / 2022年2月1日 / 林汇达
2022-11-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补标,非常非常平庸,现在想想刚上映那会一大堆人到处拿着几张一模一样的图宣传玩了什么梗的事儿很难不是营销。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2-11-18 / 标签: MAPPA TV 朴性厚
作画片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11-1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渡边步
其实主角是喜久子才对,从这一点出发去看本作理解可能会好些?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22-11-13 / 标签: TV 原创 佐藤顺一 岡崎律子
比较冗长,可以少几集。 “美好的结局”么?确实算美好,但后劲真的蛮大…
看过的标签
- 218剧场版
- 217TV
- 79原创
- 64OVA
- 59SUNRISE
- 53欧美
- 43国产
- 37短片
- 34漫改
- 32WEB
- 28MADHouse
- 28高达
- 26Production.I.G
- 22BONES
- 21富野由悠季
- 20东映
- 15吉卜力
- 15A-1Pictures
- 14押井守
- 13AIC
- 13宫崎骏
- 11CloverWorks
- 11GAINAX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Netflix
- 10TRIGGER
- 10轻改
- 9庵野秀明
- 9龙之子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WITSTUDIO
- 8细田守
- 7davidproduction
- 7StudioPierrot
- 6Warner.Bros.Animation
- 6OLM
- 6饭田马之介
- 6Studio4℃
- 6新海诚
- 5渡边信一郎
- 5Khara
- 5汤浅政明
- 5会川升
- 5OAD
- 5BrainsBase
- 5京阿尼
- 4ScienceSARU
- 4定格动画
- 4Diomedéa
- 4今敏
- 4Lerche
- 4河森正治
- 4Satelight
- 4XEBEC
- 4TVSP
- 4GONZO
- 4高桥良辅
- 3谷口悟朗
- 3追光动画
- 3好传动画
- 3CygamesPictures
- 3SHIN-EI
- 3百合
- 3神山健治
- 3梦工厂
- 3朴性厚
- 3里番
- 3スタジオ地図
- 3锦织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