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 十月 原创 TRIGGER
真“EVA精神续作”,看的一肚子火气和质疑。打斗很尬,结尾经典的嘴炮反杀更是尬上加尬。三人组之间的对话也看的莫名其妙,个人很难理解这种扭曲的关系和感情。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剧场版 原创 A-1Pictures 校园 冈田麿里
台词太次,剧情狗血。原本还挺喜欢这类题材的,结果看得尴尬癌都犯了 -------------------- 2017.8.5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七月 原创 P.A.WORKS 校园
结尾真的是雷到了。前面的剧情其实也非常不喜欢 -------------------- 2016.年底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十月 原创 P.A.WORKS
满分作文 -------------------- 2017.4.x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七月 原创 MAPPA
剧情还行吧。音乐实在难听 -------------------- 2018.3.12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2-16 / 标签: 2013年 十月 原创 TRIGGER
后期转折好评。战斗有点扯淡 -------------------- 2018.1.8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一月 原创 京都动画
这只鸟其实还好,但关于乔伊的剧情真是太难看了,把这几段删掉至少能+0.5分 -------------------- 2016.9.x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原创 アクタス 水岛努
熬夜看完了,挺不错的。但日常部分做的太差了点 -------------------- 2017.7.21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七月 原创 P.A.WORKS
青春三部曲中最后看的一部。剧情真的太平淡了,除了主角三人的姓名和oped,再没留下什么印象了 -------------------- 2016.5.x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一月 原创 J.C.STAFF
曾经难看到我不想把它记录进补番列表。既然来了bangumi,还是打个分意思一下。 -------------------- 2016.下半年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12-2 / 标签: 2011年 四月 原创 A-1Pictures
ED插入的时候确实挺感人的。 -------------------- 2016.6.x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12-2 / 标签: 2011年 四月 原创 P.A.WORKS
PA良心。不过剧情不是很融入,完全没有二周目的欲望 -------------------- 2016.5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12-2 / 标签: 2008年 一月 原创 P.A.WORKS
最偏爱的一部动画。刚补完时听到OP就胃痛,然后忍着胃痛在周末凌晨刷完二周目 -------------------- 2016.5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8-12-16 / 标签: 2007年 四月 原创 NOMAD
看的很不舒服 -------------------- 2017.3.20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16 / 标签: 1998年 原创 科幻
各种意义上都很优秀,但直到看完还是觉得不对胃口,也只能用优秀来形容了。后半的单元剧看着很没劲。 --------------------2017.8.16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