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比甘城好点,大概 -------------------- 2018.8.8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16 / 标签: 2010年 十月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校园 日常
天使にふれたよ!!! -------------------- 2017.12.18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16 / 标签: 2009年 四月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校园 日常
喜欢的类型,不过剧情略乏力 -------------------- 2017.12.1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奇幻 搞笑
一旦接受这扯淡的设定,还是挺有意思的。 -------------------- 2017.9.11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12-16 / 标签: 2016年 剧场版 漫画改 京都动画
画面很棒,人设很好,所以会主动去合理化剧中人物的行动。以我的经历来判断,除了xx,其他人都可以理解(并原谅)。很喜欢这种有真实感的故事 -------------------- 2017.8.10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2 / 标签: 2016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和预想的有点差距。这季的主题并不能引起共鸣。 -------------------- 2017.2.x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四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心目中的最佳女主 -------------------- 2017.1.x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比正片剧情还迷。 -------------------- 2016.10.1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不老实的京阿尼其一 -------------------- 2016.10.x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吃过的最甜的狗粮 -------------------- 2016.9.x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一月 原创 京都动画
这只鸟其实还好,但关于乔伊的剧情真是太难看了,把这几段删掉至少能+0.5分 -------------------- 2016.9.x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四月 小说改 京都动画
5周目完成 | 最爱的动画,没有之一。每个角色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2016.4.x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