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8-12-20 / 标签: 2015年 七月 漫画改 BONES
虽然剧情稍有些套路,不过总体看下来很舒服,有效缓解了我最近的压力xd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一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剧情连贯性比上篇好了很多,每场战斗都很有意思 -------------------- 2018.11.26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七月 原创 P.A.WORKS 校园
结尾真的是雷到了。前面的剧情其实也非常不喜欢 -------------------- 2016.年底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剧场版 原创 A-1Pictures 校园 冈田麿里
台词太次,剧情狗血。原本还挺喜欢这类题材的,结果看得尴尬癌都犯了 -------------------- 2017.8.5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十月 漫画改 MADHouse 热血
词穷,只会用好看来形容。嘈杂环境下打发时间的最好选择,已经5+周目了 -------------------- 2017.8.3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看到评分排名的时候觉得很奇怪,于是去补了TV和这部剧场版。不得不说观感真的太棒了 -------------------- 2017.7.23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四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因魔性的OP来补番。第一集的展开看着无语,接下来几集还是有趣,但到了后半段进度太赶,又尬又不好笑。作为YY番没什么亮点。OVA看了半集,不打算看完了 -------------------- 2017.6.22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四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心目中的最佳女主 -------------------- 2017.1.x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七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从头到尾都很讨厌一个角色,对女装梗也是挺反感的。这一季已经到了不能忍受的地步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十月 漫画改 WHITEFOX
-------------------- 2016.11.x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比正片剧情还迷。 -------------------- 2016.10.1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四月 漫画改 SHAFT
感觉一季什么都没讲,纯粹在拖进度 -------------------- 2016.7.x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四月 轻小说改 Feel.
最终的发展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天然站雪乃的我,看到她无助的样子顿感失望。两年多过去了,这个感觉越来越强烈。如果让我重新站队的话:(还是不在这里说了吧xd) -------------------- 2016.3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一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Megumi的确是很让人喜欢的人设。其他角色稍感套路化。总体轻松愉快 -------------------- 2016.3.x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十月 轻小说改 TROYCA
故事讲的太平淡,每个事件都暗示和boss有关结果完结了还没boss的半点影子,让人有些失望。画风不错 -------------------- 2016.2.x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一月 漫画改 Lerche
第一季观感还行 -------------------- 2016.1.x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七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勉勉强强 -------------------- 2015.9.x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