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8 / 标签: 2018年 十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2018年 十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看在最后五秒的份上,我就不打一星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 十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全靠男主的骚话撑起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 十月 原创 TRIGGER
真“EVA精神续作”,看的一肚子火气和质疑。打斗很尬,结尾经典的嘴炮反杀更是尬上加尬。三人组之间的对话也看的莫名其妙,个人很难理解这种扭曲的关系和感情。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2-16 / 标签: 2016年 十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最喜欢的一部,也是因为这一部正式入坑 -------------------- 2018.10.25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比甘城好点,大概 -------------------- 2018.8.8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6 / 标签: 2011年 十月 漫画改 J.C.STAFF 青春
很喜欢这种青春的味道,18年最爱的tv -------------------- 2018.7.31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16 / 标签: 1995年 十月 GAINAX
最后几集什么玩意?||另外感谢剧场版破带我回顾了一遍糟心的剧情,为睿智的司令送上-5分 -------------------- 2018.5.24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2-16 / 标签: 2013年 十月 原创 TRIGGER
后期转折好评。战斗有点扯淡 -------------------- 2018.1.8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十月 漫画改 泡面番 狗粮
挺新奇的泡面狗粮,吃得很饱 -------------------- 2017.12.28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十月 漫画改 オレンジ
因为kumiko而追的番,这个黑化让我始料未及,而且也没有好转的迹象,很失望。世界观有趣,故事也还可以,但是这个完结真的是太突兀了。纵使有篇幅的限制,你也应该把一个小章节给讲清楚吧?丢出一个谜题然后强行结束,卖关子也不是你这么卖的。 -------------------- 2017.12.24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16 / 标签: 2010年 十月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校园 日常
天使にふれたよ!!! -------------------- 2017.12.18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热血
不是很对胃口。还好二乔没死,不然我会给一个很低的分。 另外柱之男的设定过于奇葩,明明比吸血鬼强大的多却完全没有dio那样的碾压感 -------------------- 2017.11.23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奇幻 搞笑
一旦接受这扯淡的设定,还是挺有意思的。 -------------------- 2017.9.11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十月 漫画改 MADHouse 热血
词穷,只会用好看来形容。嘈杂环境下打发时间的最好选择,已经5+周目了 -------------------- 2017.8.3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原创 アクタス 水岛努
熬夜看完了,挺不错的。但日常部分做的太差了点 -------------------- 2017.7.21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十月 原创 P.A.WORKS
满分作文 -------------------- 2017.4.x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2 / 标签: 2016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和预想的有点差距。这季的主题并不能引起共鸣。 -------------------- 2017.2.x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12-2 / 标签: 2016年 十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相对更喜欢猫组,但篇幅实在太短,剧情进展过快了。圣瓦伦丁的设定太过于zz -------------------- 2016.12.x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2-2 / 标签: 2011年 十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 2016.11.x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2-2 / 标签: 2008年 十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只站实乃梨,心疼川岛亚美。憋屈地看完+1 -------------------- 2016.11.x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十月 漫画改 WHITEFOX
-------------------- 2016.11.x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不老实的京阿尼其一 -------------------- 2016.10.x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12-2 / 标签: 2009年 十月 GAL改 SevenArcs
同上半部 -------------------- 2016.9.x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