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七月 原创 MAPPA
剧情还行吧。音乐实在难听 -------------------- 2018.3.12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四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热血
流水账一般,倍速看完才发现还有24集埃及篇。 -------------------- 2017.11.25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奇幻 搞笑
一旦接受这扯淡的设定,还是挺有意思的。 -------------------- 2017.9.11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一月 漫画改 GoHands 搞笑
总体还行,章鱼小剧场很糟心。 -------------------- 2017.6.25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十月 原创 P.A.WORKS
满分作文 -------------------- 2017.4.x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四月 漫画改 WHITEFOX
看点兔之前我真以为我不是萝莉控.jpg。因为玩到一张纱路的角色歌特地来补的番,确实轻松愉快。 -------------------- 2016.11.x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一月 漫画改 BONES
中规中矩。也只是因为一岐日和的一张海报来补的 -------------------- 2016.10.x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七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笑点很足 -------------------- 2016.10.x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吃过的最甜的狗粮 -------------------- 2016.9.x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七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二周目5集弃,桐子的设定真的恶心爆了。外形娘化也就算了,整个表现也跟娘炮一样,龙傲天就不能老老实实龙傲天吗?GGO故事虽然不错,但由于以上原因观感太差。后面的章节碎片化严重。另外亚丝娜的戏份也太少了。 -------------------- 2016.7.x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一月 漫画改 SHAFT
剧情俗套,迷之画风。单纯单个喜剧看 -------------------- 2016.7.x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