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4 / 标签: 2018年 七月 漫画改 J.C.STAFF
这古怪的画风看下来还别有一番趣味。最后竟然有一丝小感动xd。总之看的很开心的一部作品,期待接下来的ova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四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动画质量不足以让我有心情去理解这神奇的展开 -------------------- 2016.8.x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四月 漫画改 J.C.STAFF
前14集太压抑,一方在原作被洗白实在不能接受。 原创剧情很迷 -------------------- 2015.12.24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十月 漫画改 J.C.STAFF
理想的结局,过程也比较充实。遗憾的是,糖一点都不甜 -------------------- 2016.8.x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四月 漫画改 J.C.STAFF 青春
-------------------- 2018.8.3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一月 原创 J.C.STAFF
曾经难看到我不想把它记录进补番列表。既然来了bangumi,还是打个分意思一下。 -------------------- 2016.下半年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6 / 标签: 2011年 十月 漫画改 J.C.STAFF 青春
很喜欢这种青春的味道,18年最爱的tv -------------------- 2018.7.31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12-2 / 标签: 2011年 十月 漫画改 J.C.STAFF
补的时候三季已出完,第二季算是走流程看完的。虽然换编辑这事挺能磨练主角的,但是作为观众真的着急 -------------------- 2016.8.x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12-2 / 标签: 2010年 十月 漫画改 J.C.STAFF
16年暑假 也不知什么原因缓存了几集,在火车上偶然点开一看~然后提前返校的一周全都花在这上面了。真·励志,每次听到OP都能滚去学习(然而缺少目标的我并没有坚持太久 -------------------- 2016.8.x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2-2 / 标签: 2009年 十月 漫画改 J.C.STAFF
入宅作 -------------------- 2015.12.20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2-2 / 标签: 2008年 十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只站实乃梨,心疼川岛亚美。憋屈地看完+1 -------------------- 2016.11.x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8-12-16 / 标签: 2008年 一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治愈
某几集挺令人感动的。主线实在不对胃口 -------------------- 2017.8.1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