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2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石川界人
人设很不错的恋爱番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4-2 / 标签: 恋爱 奇幻 中世纪 乙女向
画风很喜欢,就是剧情有点残念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4-2 / 标签: 搞笑 校园 励志 青春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4-1 / 标签: 日常 治愈
秀才,女性向动画快绝迹了……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1 / 标签: 战斗 奇幻 妖怪
设定很有趣,特别是女主一家子,制作极致贫穷,剧情没有优秀到让人无视制作的程度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29 / 标签: 机战 科幻 热血 青春
原汁原味,设定一如既往很有趣,人物的小动作一如既往的很真实,还能看到那个女人()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3-29 / 标签: 奇幻 恋爱 胃疼 催泪 石川界人
画风非常漂亮,世界观是不错的童话设定(就不要奢求符合逻辑了),还有恋爱太胃疼了,cp党死无全尸…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标题里的三个要素,转生和百合算是收回了,革命最后说还没开始呢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6.5分,因为很想看续作涨0.5主观分,在烂大街轻改里比较有趣的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3-3-1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画风很喜欢,但各方面都很单调,配乐等于没有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5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日常
很有新意的异世界题材作品,角色设计很有趣,凭一己之力证明傲娇还有市场(),受众面比较窄,需要大量异世界题材作品的知识储备才能get到乐趣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3-3-8 / 标签: 奇幻 治愈 文艺
很细腻很有想象力的作品,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适合喜欢文艺风的人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3-7 / 标签: 科幻 战争 神谷浩史
动作片,制作用心了,但是没内味儿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6 / 标签: 悬疑 穿越 恐怖 智斗
作画和分镜都很不错,比较适合一口气看完。要什么25集,24集完结不好么?25集真是全方面意味不明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2-26 / 标签: 偶像 励志 音乐 催泪
这一季有点好钢没用在刀刃上的感觉 -
电影 佐佐木与宫野ー毕业篇ー 映画 佐々木と宮野ー卒業編ー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2-25 / 标签: BL 校园 青春 齐藤壮马
比TV质量好了一些,一些分镜很好看,小宫野画的很诱人。作为电影剧情太散了,而且太短了 -
鲤氏侦探事务所
6话 / 2022年12月23日 / 杰里米(杰里米里杰) / 角色设定:闫广薇、麻油、邱浩林(2)
2023-2-25 / 标签: 国产 日常 搞笑
画风很可爱,不过节奏太舒缓了,紧张的剧情紧张不起来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24 / 标签: 励志 职场
值得看很多遍的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24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以主角的恋爱为中心展开故事以后就没有第一季立意那么高的感觉了,狗粮质量还不错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20 / 标签: 悬疑 穿越 亲情
节奏把握的很好,一口气就看完了,很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日常
剧情没的说,就是台词太过于谜语人了,求求你稍微稍微稍微那么直白一点吧……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1-8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搞笑 石川界人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1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5治愈
- 113悬疑
- 105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灵异
- 16动物
- 15童年
- 15致郁
- 15吉卜力
- 15乙女向
- 14魔法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