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冒险故事结束后,冒险者们在做什么,从童话走向现实,最后的和平共处又回归了童话,有意思的作品 -
AYAKA ‐绫岛奇谭‐ AYAKA ‐あやか‐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長山延好 / GoRA/KINGRECORDS(キングレコード) / 金子美咲
2023-9-26 / 标签: 怪异 奇幻
背景设定不错,故事太老套了,比预想的单调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9-25 / 标签: 战斗 恋爱 和风 妖怪
男女主挺甜的,主线有点摸不着头脑,依然是贫穷,不过能看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9-5 / 标签: 奇幻 怪谈
喜欢第1话和第7话,其余的都不是我的菜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3-8-11 / 标签: 童年 热血 冒险 搞笑 战斗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8-5 / 标签: 智斗 恐怖 悬疑
每一个疯癫的人都有一段被逼疯的过去,很经典的作品,脑洞很大。就是逻辑bug太多了,一些剧情很强行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23-8-3 / 标签: 推理 悬疑 科幻 犯罪
从原作到动画制作都很出色的作品。每一个主要角色刻画都很深刻,作者本身的汉学素养令人叹服,作者讲出关于731的部分让这个作品有超越推理小说的深度。动画组的表现手法绝赞,作画也兼具美感和写意。只不过不推荐只是为了找乐子的人来看,切勿蔑视传统文化,要怀有敬畏之心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3-8-1 / 标签: 悬疑 英伦 唯美
挺有意思的事件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3-7-31 / 标签: 恋爱 催泪 青春
很痛,但是跟现在所谓的疼痛文学完全不一样,那些都是跌打损伤,这部是五脏六腑的真实内伤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3-7-30 / 标签: 悬疑 恐怖 黑暗 怪异 吸血鬼
剧本真的很有深度,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很立体,包括讨厌的角色也立体得让人讨厌,很值得看的作品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30 / 标签: 战斗 科幻 战争
动画党,出了一些很玄幻的开展其他都挺不错的,有一些很有哲理的描写,主要是9s和2b真好看www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30 / 标签: 科幻 战斗 欧美风
洪流中小人物的命运真的让人非常感慨,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集的黑色幽默。喜欢合法萝莉,死的好草率QAQ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7-25 / 标签: 青春 校园 励志 治愈
非常过瘾的女子高生青春片,细节的分镜都特别棒 -
色彩高校星 Opus.COLORs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23-7-17 / 标签: 校园 基情 偶像
一开始就当BL看的,感觉还行。设定上硬伤很多,适合无脑磕糖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3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搞笑
怎么用低成本出新活儿,堪称是给动画业界上了一课的作品。剧本也一直在线,人设也很稳定,7.5分,受众比较限制向下并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治愈 青春
非常青春的恋爱故事,糖好嗑,动画的优势也很好的发挥出来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9 / 标签: 战斗 冒险 和风 奇幻
最后的悬念感觉还行,不过这个题材和设定不是我的菜,感觉评价会很两极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5 / 标签: 穿越 都市 奇幻 群像 悬疑
成田良悟的群像剧,人设挺有趣的,反穿越套路,可以看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7-3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糖很足,声优都很棒,青猪真的是个好作品。放在TV版应该很不错,作为剧场版有点小题大做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3 / 标签: 魔法 搞笑 战斗
最搞笑的事情就是这tm也算是搞笑番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1 / 标签: 犯罪 智斗 悬疑
好家伙,这动画做的我是一点儿也不想看后续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1 / 标签: 百合 职场
还挺好看的,就是副cp那段剧情有点儿牵强,希望可以继续出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30 / 标签: 校园 青春 治愈
这个番最牛的是笔尖不着恋爱,还能这么青春洋溢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1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5治愈
- 113悬疑
- 105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灵异
- 16动物
- 15童年
- 15致郁
- 15吉卜力
- 15乙女向
- 14魔法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