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1 / 标签: 搞笑 战斗 冒险
跳水番,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第一集制作真的很努力,建议第一集单独出微电影。反派身上没有任何闪光点,还强行加回忆,观众觉得恶心都不够还指望观众共情?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 标签: 励志 穿越 职场
题材上虚假宣传,甚至抛开游戏这个题材也是一个剧情逻辑混乱的故事,除了男女主其他角色完全沦为工具人,女主仿佛是天使(宗教意义),其他角色为女主服务,需要洗白就洗白,需要神兵天将就从天而降,其他角色完全没有心理路程描写…脚本真的觉得解决不了问题就靠天外来客的写法很令人感动么?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30 / 标签: 恐怖 灵异 萝莉
意外的挺好看的,不知道动画会不会继续出,感觉挺穷的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战斗 热血 怪异
制作很顶,剧情跟第一季比差了很多,感觉后面更是要寄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3-12-29 / 标签: 搞笑 战斗 亲情
经费很足,磕爆米花很爽,anya超可爱,运子之神那段挺强的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8 / 标签: 日常 亲情 治愈
节奏太慢了,经常一集讲不完一件事,不推荐性子急的人看,除此之外表现力挺不错的,人物也很细腻 -
新上司是天然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阿部記之 / いちかわ暖「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安田京弘
2023-12-27 / 标签: 职场 治愈 日常
很童话的故事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亲情
人设很好,剧情挺一般的。主线的故事挺好但是讲的有点拖沓了,日常的故事套路和以前一样,有点审美疲劳了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4 / 标签: 奇幻 搞笑 异世界 日常 亲情
有一些不错的单集,感觉女儿身上有主线故事,但是动画里完全没展开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12-17 / 标签: 搞笑 战斗 科幻
设定挺有意思的,有几个单集挺不错,只不过女主从始至终都是润就对了的观点,后期感觉会挺难圆回来。3D画风看不太习惯。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6 / 标签: 战斗 和风 齐藤壮马
求求你音乐方面给点力吧…… -
窗边的小豆豆 窓際のトットちゃん
1话 / 2023年12月8日 / 八鍬新之介 / 黒柳徹子 / 金子志津枝
2023-12-15 / 标签: 治愈 童年 成长
还挺不错的,作画非常细节,分镜也很值得欣赏,笑点和泪点都有,没有辜负我们的童年回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小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12月1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副人设:大磯夏海
2023-1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故事依旧挺好的,剧情也在稳步推进。不过还是加长TV版的感觉,结尾感觉有点仓促,希望能对妈妈的病因和患病期间的状态描写的更多一点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7 / 标签: 科幻 战斗 战争
能看,还是浮士德那集最好 -
放学后少年花子君 放課後少年花子くん
4话 / 2023年10月12日 / 北村真咲 / あいだいろ(掲載「P ファンタピ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樋上あや
2023-11-5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萌
比正片好看(bushi -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3-10-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搞笑 动物
挺不错的子供向,做成12集tv版每集科普一个灭绝野生动物不香么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3 / 标签: 悬疑 奇幻 怪异 推理
你们几波人打架能不能等解密之后,乱成一锅粥了,还有最后放ppt是万策尽了么……除此之外都挺好的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8 / 标签: 科幻 悬疑
大型12集预告片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7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很喜欢题材,但过于日常了,剧情很碎片,适合泡面番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10-6 / 标签: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反派像一场闹剧,别的都还行,角色都挺不错的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3-10-3 / 标签: 福瑞 恋爱 奇幻 异世界
故事是很棒的故事,就是看起来有点穷,男女主都很棒,每个角色的成长都很明显很合理,比最近很多恋爱番强太多了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怎么把有意思的设定写成这样的,属于不看难受看了后悔的那种番了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1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5治愈
- 113悬疑
- 105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灵异
- 16动物
- 15童年
- 15致郁
- 15吉卜力
- 15乙女向
- 14魔法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