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9-4
剧情和悬念设置的挺巧妙的,总体观感不错,就是结局硬拖了一个月稍微有点假,而且没在后山达成有点浪费气氛了。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2-9-1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8-30
传统异世界冒险故事了,各种设定和故事套路称之为正统都不为过。制作尚可妹子好看,挪威小哥op很带感,总体观感还可以吧。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8-27
和古间同学有不少相似,有点慢热但后面也挺有意思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8-20
尽管制作稍微穷了点,不过剧情是真的爽,观感意外的很不错。7+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8-17
前期传统龙傲天玩开后宫,后期整活穿越玩时间线,算是有亮点,但是后期观感不佳有些无聊。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8-13
中期稍显无聊不过最后一场还是挺精彩的,另外rap小哥真就串了个场有点对不住前面那么多戏份和塑造啊。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7-24
种田戏份少了,趣味性下降,宫斗和打斗又做的不太行,不过亲情表现的还不错。期待后续的故事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2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1
观感极佳,很喜欢这种角色好看、人设讨喜、节奏舒服的日常番。和点心寓意串联的小剧情也做的挺巧妙,一家小店的日常很有花开伊吕波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9
层出不穷的有趣演出,各式玩梗(虽然大多数我都认不出来)整活,制作没的说,很出色的恋爱喜剧。只是会长、辉夜戏份不太戳我,最甜到我的和让我最觉得有趣的全是其他角色,全季靠配角撑着,导致结尾反倒没什么触动,对我来讲失色不少。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2-7-13
制作和打斗画面都还挺好的,可以说是动画相较于原作的优势。改编为了节奏删减了很多,是为了观众理解起来更快这我也能明白,但是显然精简了太多内心戏后人物塑造以及故事本身精彩程度也直线下降了。各方人物动机简单化,可以说一下子变成了稍显幼稚的低龄化作品,一下子就不太想看后续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10
平淡中带有亮点,最喜欢修学旅行部分,看得开心。7+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6-16
以TV最感人的50封信为一条未来线开始,引出尤利斯的三封遗书故事的同时讲主线与少佐的故事,三线穿插,最终交汇升华传递真心与爱的信件的主题。主线故事相对来讲精彩程度弱了点,但是京阿尼的制作实在是太厉害了,“啊这山啊这水”可能就是词穷的我最好的感叹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6-12
故事有些平淡,前半段略有些矫情了,后半段姐妹间的羁绊描绘的不错,京阿尼的制作加了大分。另外小哥的高跟鞋还有衣服背面好风骚呀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6-4
亮点是虚拟世界嵌套再嵌套只为互相拯救的剧情设定,以及前期的手册把妹故事也做得不错。缺点也很明显,限于一部剧场版的时长问题,感情铺垫太少了,人家石头门本篇+剧场版才完成这个相似的互相拯救套路,感情铺垫才够到位,相比之下你好世界就有些仓促了。另外系统纠错怪物以及追逐戏做的很粗糙,不好看。乌鸦挂看完以后才能隐约猜到是现实女主给的,结尾前则毫无铺垫只觉得是挂挺影响观感,属于看时垃圾看完妙的险棋。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6-3
前期是大逃杀,看点在小规则的探索与巧用,然而几个精英怪战斗属实有点拉胯,而且站桩回合制聊天观感也不佳。后期变成了不同幸福理念的互相嘴炮、神的存在哲学辩论,决战博士的计划还是很不错的,结局的反转也挺有意思。但总体只能说不是很精彩,而且有些角色的脑回路感觉也很难理解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20
非常精致的美少女日常(后宫),观感很棒,op已加入歌单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5-10
制作比第一季好些,总体还是不大行,辣眼3D和剧情槽点依旧。OVA最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0TV
- 3宫野真守
- 3京阿尼
- 3漫画改
- 2荒木哲郎
- 2WITSTUDIO
- 2青春
- 2虚渊玄
- 2科幻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
- 2运动
- 1A-1Pictures
- 1汤浅政明
- 1Steins
- 1小清新
- 1空想科学
- 1排球
- 1死亡笔记
- 1童年
- 1小畑健
- 1囧虚
- 1牧瀬紅莉栖
- 1少女漫
- 1草薙素子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Production.I.G
- 1漫改
- 1Netflix
- 1SHIROBAKO
- 1白箱
- 1素晴
- 1来自深渊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2019年4月
- 1体育番
- 1动画制作
- 1推理系
- 1反乌托邦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氷菓
- 1来自新世界
- 1体育竞技
- 12013年4月
- 1嘟嘟噜
- 1体育
- 1剧场版
- 1Fate
- 1Saber
- 1吉卜力
- 1校园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神作
- 1Nitro+
- 1福山润
- 1新房昭之
- 1Clannad
- 1key
- 1鲁鲁修
- 1凉宫春日
- 1P.A.WORKS
- 1魔法少女
- 1SLAM_DUNK
- 1灌篮高手
- 1励志
- 1经典
- 1催泪
- 1推理
- 1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