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11-28
制作偏穷,观感也有点无聊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23
气氛很棒,但前几集节奏实在太慢稍显无聊,后面人物多了以后就挺有意思了。色彩很独特还挺喜欢,oped都很好听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11-15
对idol类不感冒,直接跳过所有live单看剧情,意外的还挺乐的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6
冒险路上的黑暗猎奇经历,煲仔饭的设定还是挺震撼的,几段背景故事也很抓人,但是后续的复仇打怪以及剧情杀感觉就没什么意思了,精华全在回忆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2-28
制作还可以,但是后半站桩对话和水剧情稍微有点不能忍,讲话不讲重点打本队友对话都是无效沟通,lv2反派喽啰竟然能在lv4仇敌面前讲完所有台词+讲解自己计划+嘲讽羞辱,强行活到差点控boss成功被剧情杀。7-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29
观感不错,比第三季强不少,前期搞笑和后面装逼都在线,最后公主唱歌也还挺好看的。op和ed一如既往的好听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0-25
平稳发挥吧,观感尚可,动画党冲着漂亮的人设也能继续看下去,看来下一季的剧情会是一波高峰。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21
观感不错,最后的武斗超出预期的好,比当时看小说时还要爽。7+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8
剧情上除了最后的空间boss战以外非常不错,前期的悬疑逐步破局、反派的压迫感,中间各种获得新信息新能力以及战略战术针锋相对,最后的伏笔回收和happy end,大体上都很好。但打印挂(附带回血和复活)和附身挂限制太少到后期让战斗变得激烈的同时也让作品大幅失去了前期的那种真实感,某种程度上让我觉得使作品失色了。制作上拉胯的集数也有点多,稍微有些影响观感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16
故事偏主线趣味性下降,不过日常部分还是一样好看。制作是真的肉眼可见的穷,比第一季差太多了。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13
伪恋既视感,不过设定还挺有趣的,观感不错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10
制作偏穷、剧情起伏套路化、各种妹子倒贴、鹰眼挂开的有点大,但是看起来是真的爽,就是喜欢看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7
口胡现象更严重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4
虽然多少还有些问题,但是这个篇幅下内容塞得很紧凑没有故意拖剧情,观感非常棒。特别是了解过赛博朋克2077游戏内容的情况下许多细节彩蛋加分不少,私心多加一星。不过本质上就是个速度与激情类型的爆米花,除了第一集以外对吃人的社会体制也没有更多的深挖了(第一集各方面真的强),更多的将重点还是放在了主角团感情方面了,不过好处就是结尾悲剧情感很有冲击力。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0-4
刀剑最吸引我的就是最初的这点剧情了,剧场版换个视角也还算有意思吧,不错的冷饭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1
一如既往的JoJo味儿,凹造型、惊悚定格、恶趣味搞笑、口胡智斗、时停解说一样儿不缺,但看起来就是莫名的带感。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9-27
前期设定不错还挺吸引人,中期专注于贴贴但是稍微有点尬而且剧情也讲的不是太清楚打斗也有点拉胯,后期剧情展开不错不过制作感觉还是差点。总体观感一般,但是感觉剧情还是挺有潜力的。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4
中规中矩,剧情不是很精彩,节奏也明显可以看出来是几集TV体量拼接而成的,好几处cliffhanger感满满一看时间还真是22~24分钟一次。然后中间特意填充了些第一季中的熟面孔陆续亮相打个酱油,算是呼应本篇中对百鬼夜行这一段的描述,另外还有黑闪啊、红色三节棍咒具这些没有再次说明但是看过第一季就懂的小彩蛋。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9-20
前期有点尬的男人梗有点难顶,不过随着角色的增多彼此间的互动越来越有意思,后面渐入佳境最后几集都很好看。另外忍术打斗感觉像是在看火影,还是挺爽的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9-13
刚开始看有点尬,一旦习惯了这种模式后反倒有意思了起来,最后一集大集合甚至还有点燃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9-5
人设好看,OP好听,剧情够狗血够爽够乐,来回拉扯换车开,BD表番里看,还有什么好要求的呢
看过的标签
- 10TV
- 3宫野真守
- 3京阿尼
- 3漫画改
- 2荒木哲郎
- 2WITSTUDIO
- 2青春
- 2虚渊玄
- 2科幻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
- 2运动
- 1A-1Pictures
- 1汤浅政明
- 1Steins
- 1小清新
- 1空想科学
- 1排球
- 1死亡笔记
- 1童年
- 1小畑健
- 1囧虚
- 1牧瀬紅莉栖
- 1少女漫
- 1草薙素子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Production.I.G
- 1漫改
- 1Netflix
- 1SHIROBAKO
- 1白箱
- 1素晴
- 1来自深渊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2019年4月
- 1体育番
- 1动画制作
- 1推理系
- 1反乌托邦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氷菓
- 1来自新世界
- 1体育竞技
- 12013年4月
- 1嘟嘟噜
- 1体育
- 1剧场版
- 1Fate
- 1Saber
- 1吉卜力
- 1校园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神作
- 1Nitro+
- 1福山润
- 1新房昭之
- 1Clannad
- 1key
- 1鲁鲁修
- 1凉宫春日
- 1P.A.WORKS
- 1魔法少女
- 1SLAM_DUNK
- 1灌篮高手
- 1励志
- 1经典
- 1催泪
- 1推理
- 1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