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29
冲着看各式妹子来的,没想到剧情意外的也还行。后面剧情有点赶,阴谋揭露的有点草率,最终评价可能还得看后续的发展。总之已经超出我本来极低的预期不少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27
本来预期是像现实主义勇者的那种种田发展爽文套路,没想到是走的政治外交智斗类型的。这种预判你的预判中间戏剧性的发生意外打乱计划,然后将计就计最后反将一军的套路也挺有意思。虽然有不少键政降智的槽点,打斗也普遍贫穷,但是总体来说认真看下来还是很有趣的,智斗水平也算合格了,符合个人口味加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6
恋爱动画中少有的又甜又乐又瑟甚至还能有点小科普的作品了,制作也很顶,期待后续!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25
总体挺不错,靠着一个点子翻来覆去的加料玩大部分时间也很好笑,几个配角挺出彩的有些地方能让我想起素晴。但是后期过于儿戏导致的尬也拉了不少分数。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4-23
贫穷的3D和ppt打斗,全靠美少女贴贴和装逼套路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17
本来以为只是个角度新颖一些的异世界种田后宫番,爽文套路而已,没想到最后一集整了个圆设定的大活儿。用半集讲了别人一个动画的内容,还把结局情感给铺垫到位了,属实有点惊艳到我了,加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14
一般人做事在立场(利益)和良心冲突的时候总会舍弃一边,然后痛苦的做下去。这番里绝大部分“反派”是在两方反复横跳,杀了救救了杀,人物仰卧起坐让打戏成了儿戏,立场反复横跳让剧情成了闹剧。剧情和人物逻辑真是崩到不知哪里去了,槽点满满,突出一个迷惑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3-29
意外的很好看,观感个人认为甚至强于史莱姆,期待第二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第二季前面的剧情并不是很有意思,更多的笔墨用在了刻画几个幸存86的人物上面以及在联邦面前秀操作了,小女王的相关戏份并不是很喜欢。闪蝶战把绝望的形势刻画得不错,boss战也可圈可点。最后两集的网恋奔现是真的甜,avid好听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9
制作画面、配乐顶级没的说,加分点全在这里了。剧情只能说是集少年漫大成了,锁血、血统挂、回忆杀一个不落,一场战斗轮着来好几次,尤其是回忆杀每集都要来2次,频繁到烦人的地步。上六boss转阶段以及击杀设计倒是很不错,但是大量的废话和就是不补刀也减了分,结局的回忆倒是很戳人。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9
观感强于第一季,但总体依旧不太能打动我,也许是因为我并不怀念、也不向往这种形式的青春吧。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4
略带无厘头的日常+有些矫情的感情戏+浪漫的单人寻心旅行。只有最后几集的旅行比较打动我,前面大部分的感情戏份虽然看得出来描绘的很细腻、表现的很别致,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太显矫情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2-10
虽然理解个人回在前中期深入介绍角色的重要性,但是连续几期套路都差不多就有点审美疲劳了。而且前中期和歌剧的关系不大,再加上制作贫穷,观感很一般。不过基本上几个主要人物已经介绍过了,如果能有第二季还是期待展开后的剧情的。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2-7
穿越种田流凤傲天,后面制作略显贫穷,但是架不住确实挺好看的,一口气补完2季,我还是挺吃这一套的。期待下一季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1-30
虽然槽点不少,但是看起来很欢乐,不要求更多了7+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2-1-22
通过记录本双线叙事补充了母亲的故事,几个充满青春期迷惘、悸动和成长的小故事虽然都很平淡,但给人带来美好的感觉以及小小的感动。配合PA社精致的制作,不禁感叹真好呀,好想看到更多这群人的故事。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11
种田日常狗粮是真不错,主线是真不行
看过的标签
- 10TV
- 3宫野真守
- 3京阿尼
- 3漫画改
- 2荒木哲郎
- 2WITSTUDIO
- 2青春
- 2虚渊玄
- 2科幻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
- 2运动
- 1A-1Pictures
- 1汤浅政明
- 1Steins
- 1小清新
- 1空想科学
- 1排球
- 1死亡笔记
- 1童年
- 1小畑健
- 1囧虚
- 1牧瀬紅莉栖
- 1少女漫
- 1草薙素子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Production.I.G
- 1漫改
- 1Netflix
- 1SHIROBAKO
- 1白箱
- 1素晴
- 1来自深渊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2019年4月
- 1体育番
- 1动画制作
- 1推理系
- 1反乌托邦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氷菓
- 1来自新世界
- 1体育竞技
- 12013年4月
- 1嘟嘟噜
- 1体育
- 1剧场版
- 1Fate
- 1Saber
- 1吉卜力
- 1校园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神作
- 1Nitro+
- 1福山润
- 1新房昭之
- 1Clannad
- 1key
- 1鲁鲁修
- 1凉宫春日
- 1P.A.WORKS
- 1魔法少女
- 1SLAM_DUNK
- 1灌篮高手
- 1励志
- 1经典
- 1催泪
- 1推理
- 1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