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好看,有意思.8-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8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12集看完,我无法理解他们之前为什么会分手,既然真的有感情,就算是故意躲着,几个月愣是要完全不见面也不联系的吗.做作的我头疼.高中后不更扯淡吗,还是喜欢,即使同一屋檐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依旧在拉扯,让人挺烦躁的,像东头这样直接说人话不好吗.是在顾虑家庭吗,但又看着不是啊.不过初二就想着xx,对母胎单身至今二十多年的我来说太过遥远.6-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很有意思.//好看,光靠现在的两位女主我就有动力追完.//果然,就是要这个味道,丸户老贼和原创动画的乐趣.//粉毛真可爱,jb下毒真有意思.//可以,剧情挺精彩,每周都很期盼后续.//粉蓝黄+吃醋妹妹,经典恋爱喜剧。//最后一集算是平稳吧,说不上多好,有点潦草,太急了,不过最后的这个收尾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少女。希望再来一季。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日常
好看,虽然前两季已经忘的差不多了,还是有趣.//挺遗憾的,过于丧心病狂的地方广告很影响观感.//除了生硬的广告还是挺好看的,本身有第三季已不是易事。不断加人物维持新鲜感,最后还整了段泳装。 -
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6话 / 1992年8月25日 / 秋山勝仁 / 萩原一至 / 北爪宏幸
2022-8-10 / 标签: OVA 1992
剧情没啥好说的,穿插着些搞笑和福利.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22-7-26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搁置在3集.剧情套路和无聊真的没什么,但这个剧情真的是奇蠢无比.最开始父亲自废腿这种情节已经挺蠢了.但更让我服气的,春菊母亲还在弥留之际,不听她说话,也不听其他人的解释,直接莫名其妙的黑化砍自己人,这是什么蠢剧情.警察来治你,连带警察一起杀,一共杀了99人了,才听进去话,然后这种大蠢蛋不直接斩首,还能被安排去上班,这都是些什么玩意.想让一个角色有复杂身世背景也不是这么弄的啊.//还是看完了.6+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22-7-23 / 标签: 新房昭之 吸血鬼 萝莉 悠木碧
剧情有些无聊,也有些蠢,人物逻辑迷.吸血鬼女王的塑造相较于其他作品实在是掉价.三支族这篇更是看的我迷惑.我不懂他们刚开始嚣张的底气是什么,跟之前的设定有冲突,更不懂为什么这样就怂了,米娜的行为也是,前后挺矛盾.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我还是喜欢SAO的这套框架.虽然有吃书的问题,但能以剧场版规格制作水准再去重温那段冒险,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当时间真的到了2022年,铁拳8应该都快出了,但像SAO这样的游戏还完全是幻想.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7-1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里番
看了漫画,感觉比同行的纯厕纸要有趣,但作者有点阴暗。看动画的魔改程度吧。//搁置了一年半.回复术士算是15+的里番.是一部作者不顾下限的去yy后的厕纸作品.但对我的确比其他厕纸要好看,更有意思.特别是在里界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人好好看的作品的现在,更显的珍贵吧.而且里的部分做的还挺不错.动画对部分情节进行了挺好的改编.比如安娜那段的处理.女角色都挺可爱.比起很多无趣的人物,十足而又纯粹的变态更有意思.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OAD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OAD
1话 / 2011年12月5日
2022-7-11 / 标签: OAD 天魔黑兔 灵魂互换
比本篇要有意思,灵魂互换的题材我很喜欢,这个吻的设计挺不错,三个人同时接吻.6+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2-7-11 / 标签: 天魔黑兔 2011年7月
虽然还算喜欢这个调调的故事,也能理解剧情,但逻辑实在是迷,再加上一堆谜语般的设定和奇怪突兀的情节,很怪.男主性格处事上除了对两位女主感情态度外其实没啥问题,但配上弱鸡的实力,就会显得很蠢,除了嘴炮有啥用呢.能力也是让人无语,简单来说就是快速死够6次然后进入主线(可能跟只处于原作早期有关吧).比起这些,还是看看日常和三角恋部分有意思.人设我真的喜欢,女主和遥很可爱.福利不错.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OAD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OAD
1话 / 2014年6月30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9 / 标签: OAD OVA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9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本质福利动画.带有魔幻元素的恋爱喜剧,可能更魔幻一些会更有意思吧.bgm挺不错, 有哉と美月 这首的前奏我很喜欢,莫名想到trust you.其实最开始就在想,从这个地方发生的车祸调查很快就能调查出身份的,不过这种动画也不适合去思考这些.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5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整体观感比第一季好了很多.很有趣的动画.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6-27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19年7月 日常
前期感觉部分桥段显得有些幼稚了,不过看完后观感挺不错的。夹杂着一些悲伤的温馨日常。7- -
まなみの未知との遭入!?
1话 / 1990年2月22日
2022-6-25 / 标签: 里番 OVA
好怪啊,一会真人,一会动画,还有一部分是真人和动画同框,制作不行,故事脑洞挺大,最后是刺穿星球的xx吗。 -
忍法乱れからくり
2话 / 1996年8月23日 / 佐波芸好造 / 真城かつみ
2022-6-24 / 标签: 里番 1996 OVA
本质是一部无厘头搞笑动画,挺有意思,有些桥段挺好笑的。男女主真是一对笨蛋变态夫妻。女主和红毛都挺可爱。 -
人工少女 人工少女 ~変身セックスアンドロイド~
2话 / 2009年2月13日 / 三村惣月 / 三村惣月
2022-6-24 / 标签: 里番 纯爱 OVA 无码
很有趣的片子,捏他有意思,没想到真的是那个“双马尾”。不过我对这种人设是真的不喜欢,不太好看。 -
等身大マイラバー~ミナミ対メカミナミ~
1话 / 2001-10-16
2022-6-23 / 标签: 里番 OVA 机器人 2001里番
制作烂的令人无语。唯一的收获可能是当时日本1度电大概20日元?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22-6-16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2011年7月 福山潤 羽衣狐
整体观感好于第一季,第1集终于补上了男主塑造上缺失的碎片,爷爷的故事挺浪漫的,奶奶真的可爱。最大的槽点是两季的战斗系统不像是同一部作品,并且结尾等于只是一个决战的序幕,最终boss也是已经脱离了日本鬼怪的范畴。bgm、意境、美术这几点挺不错,ed2挺喜欢。能登的声音和这个人设真是绝配。加奈等于是全季隐身了。7+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22-6-15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福山润 2010年7月 JUMP
挺蠢的,正常塑造应该是男主逐渐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并逐渐接受自己的力量,但这24集总感觉看到的更多的是男主的懦弱与逃避,变身前后割裂感严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拖沓如粪的节奏,四国篇一开始就打就好了,拖了十多集打只会让人恶心。配角一般是推动剧情的,但清十字会这个玩意突出一个多余与聒噪,毫无意义。反派也是low的让人恶心。加奈定位算是女主,但塑造的也是蠢。很多地方说的很不清楚。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