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5-4 / 标签: 2021年4月
还是开播前期待太高了,吹得太牛了。节奏太慢,摄影谜之复古,目前为止人物都很平面,战斗部分制作单看还行但是和泽野的音乐一搭反而对比得特别拉。整体一股子想认真做但做出来就是特别拉的力不从心的感觉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王道少年公路片,看的很开心,制作很一般但是对味儿了,找回妖尾前期的感觉了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5-2
文艺片,美术风格和演出可以,剧情人设节奏目前为止都很平淡。如果正剧是ed那个画风的话应该会更讨喜。纯粹为了美雪姐姐再多坚持几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ed好极了,jk一如既往,dk比第一季香,反派人设很亮眼,不谈主线目前为止日常做的非常的好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第六话为止都很牛,后续稳住不起飞就是原创佳作了,人设真的算不上好看,性格也算不上讨喜只能说是一般不讨厌,华哥加分,润润配的话痨熊很贱萌,女主意外的话也很多,里面的ai说真的很不ai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妹子画的还算行,但是后续剧情和女主设定一点关系都没有,设定站不住脚就是个噱头就很没意思了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开局捡dk揍渣男亲完dk就跑路的一通操作也太骚了,这姐姐不是女主就挺失望的。目前看来属于冷门佳作 -
ICHU偶像进行曲 アイ★チュウ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難波日登志 / I★CHU PROJECT(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大沢美奈
2021-5-2 / 标签: 2021年1月
穷成这样还坚持手绘live真的是很有诚意了,颇有身残志坚的味道。选歌感觉不太好,印象都不深,能看到动起来的kkr着实很激动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观感居然比预期好,能一集就把女主人设塑造的这么可怕这么有压力某种意义上还挺牛,挺新鲜的,可以试一试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有挖到宝藏的感觉,配音风格比起动画更偏向电视剧。节奏剧情演出都非常不错,脚本更是牛牛牛,光看对白就很有意思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和之前骨头社的网飞爆米花片味道有点像,这次还加了橘子社,不知道能产生啥样的化学反应。目前为止观感不错,桌宠很萌,男女主人设一般的讨喜没有硬伤,学术部分很硬核反正我是看不懂,希望后续能兜的住底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制作中规中矩,本季度算中等偏上,但是设定很有吸引力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5-2 / 标签: 博 2021年4月
摇曳机车,宝藏空气系广告番,博老师的原案真的很可爱,整体质量很高氛围把控也很好。车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卖到脱销。。。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目前为止是实打实的不如第一季的展开有意思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本季度宝藏番,人设塑造非常舒服,音乐作画演出节奏也很好,声优表也很强,谢谢你倒A档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还是之前的味道,真不戳 -
黑塔利亚 World★Stars ヘタリア World★Stars
15话 / 2021年4月1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岡真里子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还是很穷,但还是会看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没想到主角是新人声优,配的意外的好,这声线乍一听我还以为是ayu+大辉。没看过原作,制作组混入了上道人士吗,很多卡把不死和少年画的hso。。。。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制作很一般,人设很有趣,笑点冲击力没素晴那么大但是下饭肯定够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虽然有点给,但不腐眼看人基的话完全可以接受,非常用心的国漫了,剧情节奏演出在线,张数肯定不能和日漫比但在国漫中算很不错,op舞蹈作画很亮眼,音乐走心,配音阵容大牌,在对国漫没那么严苛的要求下来讲目前两集几乎说是无可挑剔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第0集居然是最精彩的。。。。三话内容全压缩在一起居然让人提起了兴趣,如果没第0集,前三话展开这么慢估计已经弃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味对头,感觉比后街节奏好一点点 -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南派三叔 / 人物设定:「studio GREEN」李时旼(李時旼);人物设计:「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王磊
2021-5-4 / 标签: 2021年4月
画面制作在国动里算不错的,摄影一股子国动味,但是节奏和演出特别闷,看的有点昏昏欲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