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1-26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这部剧场版在强行剧场版,强行补good ending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1-26 / 标签: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京都动画
这部剧其实不应该有主线,老老实实做日常其实挺好的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1-26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恋爱
不错,妹子可爱,角色歌也挺好听。爱了爱了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1-1-26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凤傲天 搞笑 爽片
贫穷的作画,有些剧情很难理解(圣母)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1-26 / 标签: 科普 工作细胞 漫画改
作为科普番还是不错的。听说央视也要引进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1-26 / 标签: 治愈 日常 TV
是一部日常剧,值得多次重复观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6 / 标签: 日常 萌系 轻百合 2020 萌
这一季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作画稳定,故事也比较温馨,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5 / 标签: 百合 魔法 旅行 轻小说改
还行,观看时候挺放松的(除了其中的一集),故事没有多少深度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10-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丧尸
难得芳文社的丧尸题材,当然还是有芳文社的特点,结局还是happy ending。只不过过程方面比较治愈(致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6 / 标签: WHITEFOX 异世界 奇幻
居然又是在最关键的地方停了下来,这一季我以为会结束一个章节,这样看来其实一个章节也没有结束。而且剧情在最后那几集特快,感觉就像是少看了一季,有一定原因是这是个季番,时间不够,感觉有些可惜。作画上ok。总之还是期待下一季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3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作画优秀,不愧是节操社的亲女儿。 剧情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制作也是。OP 与 ED 也很好听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0-10-3 / 标签: 当妈 禁书目录 J.C.STAFF
怎么说呢,我不太喜欢当麻那种说教式的话语,而且莫名的就能解决问题,最后总能能用唯物主义右手解决问题。 BGM贯彻了一如既往的风格,神父乱弹琴。画质较前作有了很大进步,但仍然不能被称作为神作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 标签: 2020年7月 TV 漫画改 恋爱 巨乳 日常
感觉着剧情方面有些无聊,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观看体验不是太好,狗粮发起来不够甜。尽管ghs方面有点么一点,但是总体上给人一种笑料不够的感觉。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0-9-25 / 标签: 泡面番
ED好听,剧情方面不要在意,毕竟是粉丝向动画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0-9-25 / 标签: 百合 CygamesPictures 游戏改
cy是真的有钱,一普通的百合番细节居然这么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9-18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异世界
补充了一些设定,讲述了EMT与帕克之间的故事 (可能是我忘剧情了,我不记得剧场版中是否讲述了他们两个见面的缘由,即帕克为什么帮助艾米莉亚)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9-17 / 标签: 剧场版 奈須きのこ 游戏改 間桐桜 聖杯
制作经费充足,打戏全程在线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作为异世界的天花板,我认为这部番剧非常真实,他打破了我对异世界龙傲天/凤傲天的刻板印象,486的性格也十分的真实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0-9-16 / 标签: 校园 魔法 轻改 战斗
画面有些贫穷,ED还挺好听,剧情上后宫挺套路的,再外加一个白毛傲娇。还有一个喝茶表情包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15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虚渊玄
非常棒的剧场版,还是熟悉的老虚。看到qb被虐真是太舒服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9-14 / 标签: 原创 超展开
这部剧是前面给人很美好的样子,表现日常。中期的时候就开始给人发刀,最后两集就有点可惜,感觉有些降智,最后的happy ending我有点不能接受,倒不是因为我不喜欢happy ending,而是觉得bad ending更好一点。(我还没看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37百合
- 37搞笑
- 35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剧场版
- 21日常
- 17芳文社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动画工房
- 14游戏改
- 13奇幻
- 13悬疑
- 13TV
- 13后宫
- 13欧美
- 12校园
- 12漫改
- 12轻改
- 11异世界
- 10战斗
- 10国产
- 9治愈
- 9大沼心
- 9SILVERLINK.
- 8美国
- 8OVA
- 7幼女向
- 7GAL改
- 7萝莉
- 7京阿尼
- 6彩虹小马
- 6魔法少女
- 6Hasbro
- 6Type-Moon
- 6萌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OAD
- 5京都动画
- 4喵帕斯
- 4P.A.WORKS
- 4J.C.STAFF
- 4A-1Pictures
- 4小说改
- 4WHITEFOX
- 4青春
- 4动画电影
- 3里番
- 3Feel.
- 3第一视角
- 3穿越
- 3电影
- 3历史
- 3致郁
- 3续作
- 3约会大作战
- 3轻百合
- 3WEB
- 3key
- 3推理
- 3虚渊玄
- 2科普
- 2黄金拼图
- 2狗粮
- 2魔法少女小圆
- 2妹控
- 2奈須きのこ
- 22019
- 2绪方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