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2 / 标签: 2024年1月 欧美 奇幻 WEB
之前其实看过几年前的试播集,上个月终于正式播出了。画面个人感觉比试播集差了些。剧情上面感觉还可,有点My little pony那种感觉。地狱的人怎么感觉比天堂的人更友好?歌很好听,还有season2,很期待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漫威 动画电影 欧美
风格很鲜明,刻画人物的时候背景颜色很大胆夸张。HDR看的,很有张力。但是剧情进展有点拖沓,到最后(剧情)还剩10分钟左右的时候我就隐约感觉这电影是不是要断了,果不其然来个To be continue。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4-2-2 / 标签: 百合 战斗 原创 TV
(补档)画风,作画啥的一看就是经费充足型。作为工业糖精,最后几集有点不太好,不过还有续作,到时候再看看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1-17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芳文社 魔法少女 魔法纪录
作画方面是一直在线,但是大量的谜之分镜和剧情上面的硬伤,反派上面的突然反水...搞不懂剧情。可见工期是有多赶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30 / 标签: 后宫 TV 卖肉 漫画改 大姐姐 肉番
除了卖肉就是卖肉,但实际上作画还大部分的时候还是崩坏的。看的时候经常跳过,剧情看起来让人深感无聊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原创 LoveLive! 校园
前三集惊艳,后面就开始逐渐平淡,还是离不开废校并且拯救校园的逻辑。唐可可的角色树立的挺新奇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5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漫改
京阿尼做日常还行,但是主线搞得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其他方面还可以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故事的叙事节奏有点奇怪,有些情节感觉就是硬拖时长。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原创 奇幻
是对之前的正片很自信吗?!三个月怎么做出个这么个垃圾玩意。本来以为是要填一下最后一集的坑,这可倒好把坑又给拉大了。挖坑不填…而且女主一行人的动机到底是什么,感觉有些难以接受。不得不说这结局可真“奇幻”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8-1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TV
黑皮版的高木同学,但是这部前期观感真是不好,看了想打人,后期就比较甜了,搞笑的恋爱日常番。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6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百合
普通的日常动画,定位极其清楚,看得很放松。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10-23 / 标签: 2021年4月 大橋一輝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前九集不错,但是后三集剧情在讲些什么,发展过快,以及人物塑造有些问题,几个角色的团结感觉讲的不清不白的。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27
不考虑它的部分作画,剧情,人物关系,故事起因,故事叙述,人物之间感情处理关系等等内容的话(在此前提)我只能说还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让我对原创动画又有了信心 -
迷情 めいじょう
2话 / 2021年2月26日 / 走投甲
2021-3-21 / 标签: 里番 国产 NTR 搞笑 R18
这画风怕不是上个世纪的产品,做画分镜真是十分的简陋,人物的表情也很是奇怪。感觉这应该就是一个噱头作品。国配的声优让我怀疑H部分真是同一个人?声音听起来还是很不自然。国产第一部里番居然是NTR开端。看的过程全程在笑。。。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7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百合 战斗
(已修改)画面精致,但是剧情上面感觉每一集之间的联系不大,作为单元剧也没有进行解释,而且最后几集感觉剧情发展太快,尤其是最后的结局,感觉都没有把故事给讲完,看完之后还是有许多疑问,看完特别篇后就感觉动画到底想要讲什么?挖坑不填反而越挖越大,额外减一星。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5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续作
看的时候非常的放松,田野的bgm非常的真实,悠然的农村生活令我印象深刻。剧情上面也十分令人放松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4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制作水准超高的异世界动画。主角刻画挺真实的,有人物,有成长,一口气看完的。异世界各职业的设定也挺全的,剧情的节奏也挺精彩。而且制作是肉眼可见的有钱。期待第二期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4-18 / 标签: 科普 漫改 漫画改 拟人
感觉相比上一季来说,这一季感觉更加的子供向,而且感觉剧本有点拖沓,有些剧情还有点重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续集 战斗 穿越 小说改 WHITEFOX WHITE-FOX
文戏太过于冗长,感觉有些事情能够交代的简单一些但是却没有这么做。另外剧情也有些谜语人,能不能好好说话?最后几集感觉不错,主要角色的情感都得以爆发。最后一集填坑感觉还行。但是前半段有些剧情令我费解。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3-25 / 标签: 定格动画 原创 泡面番 見里朝希 治愈系 WEB
很好地发挥了定格动画的优势,中间几集感觉一般,世界观的利用度还是不够。总体而言还是挺可爱的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1-2-2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轻改 战斗
肉眼可见的经费充足。女同竟是我自己0u0 Σ(っ °Д °;)っ 打斗场面还可 -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13话 / 2020年10月29日 / 辛阔 / 凌宇沫
2021-2-17 / 标签: 搞笑 国产 穿越 续作
配音感觉有点差了点,情感上差了点。这一季的剧情感觉没讲多少东西啊。作画上面普普通通。感觉更腐了,有点不太舒服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6 / 标签: 日常 萌系 轻百合 2020 萌
这一季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作画稳定,故事也比较温馨,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看过的标签
- 37百合
- 37搞笑
- 35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剧场版
- 21日常
- 17芳文社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动画工房
- 14游戏改
- 13奇幻
- 13悬疑
- 13TV
- 13后宫
- 13欧美
- 12校园
- 12漫改
- 12轻改
- 11异世界
- 10战斗
- 10国产
- 9治愈
- 9大沼心
- 9SILVERLINK.
- 8美国
- 8OVA
- 7幼女向
- 7GAL改
- 7萝莉
- 7京阿尼
- 6彩虹小马
- 6魔法少女
- 6Hasbro
- 6Type-Moon
- 6萌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OAD
- 5京都动画
- 4喵帕斯
- 4P.A.WORKS
- 4J.C.STAFF
- 4A-1Pictures
- 4小说改
- 4WHITEFOX
- 4青春
- 4动画电影
- 3里番
- 3Feel.
- 3第一视角
- 3穿越
- 3电影
- 3历史
- 3致郁
- 3续作
- 3约会大作战
- 3轻百合
- 3WEB
- 3key
- 3推理
- 3虚渊玄
- 2科普
- 2黄金拼图
- 2狗粮
- 2魔法少女小圆
- 2妹控
- 2奈須きのこ
- 22019
- 2绪方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