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8-30 / 标签: OVA&短片 年轻 2018 茅野爱衣 情感 反复 二周目 多周目
相识的场景做的真的拉大胯,演出无语了,平时能做的那么好关键时刻掉链子,其实这作品配乐蛮好的,就是神父打碟搓钢琴那个到处用,多了之后怎么听怎么奇怪。不过现在心态有了很大变化,状态对口。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12-13 / 标签: 国产 TV 2018
卢浮宫的蒙娜丽莎,冰湖下的破壁,黑暗森林法则,我向三体说话,罗辑与庄颜,希望与爱。想看的画面都能做好,好的文本取舍和整体结构,氛围上的把握,让人由心满足和享受,做到这些并不需要多华丽的画面。不过受限于画面,部分大场景确实做不出效果,一些角色和感染力仍显不足,因为是人物传,抛开的细节有时让情节进展不连贯,尽管如此,用心做出来的作品,是能让人感受到的对作品的热爱的,以原著粉丝的角度,这是我想看到的三体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7-5 / 标签: TV 2018 花泽香菜 田村由香里 花田十辉
相较于可以照搬结构的本篇,0篇的改编难度大很多,游戏的那几条线混在一起真的头疼,动画已经做改的不错了,一些原创部分效果拔群,制作组在角色理解上下了功夫,相比原作,人物情感的补充更丰富,多了本没有的情节,且不输本篇的塑造。对线的拆构再组合,整体剧情进展清晰,不过原作的问题也被放大了,剧情一定是有删改的,但在解环的过程却是在照着游戏的节奏而非动画,好在最后几集情感和演出一直拉满,感染力很强,也填了坑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2-3-8 / 标签: TV 2018 情感 田村由香里
前三集的改编我还燃起了希望,三集做完共同线且节奏没有爆炸,虽从动画来说人物很单薄,但游戏党观感还不错,压缩剧情也抑制了男主轻浮打诨的性格,不过后面还是裂了。一集一个的人物线做的还行,但tm怎么冬篇就压成两集了艹,最后两集看的是心情复杂,虽说是要做re线,但对凛音也太惨了吧。听听田村的声音还是满足,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冬篇的声线,为什么没有岛歌啊,怒!gal界三兄弟一生一起走,岛学家落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2-21 / 标签: TV 2018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濑古浩司 二周目 多周目
王政篇高潮迭起,各种展开还是刺激的,就是节奏稍微有点快了。政变决定性的情节和细节都挺扯淡的,看多了发现霓虹人写政治的水平大多还是不太行。另外怎么这期制作就开始穷了,静止帧多了,文戏的演出全靠台词和bgm,有点撑不起来,前部分演出静止得有点尬,镜头和节奏没前两季那味,但展开后从观感上来说对故事的期待值高了不少。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31 / 标签: P.A.WORKS 2018 TV 少女 原创
人物和情感还算刻画丰富了,关于失败、挫折之后的振作,同伴间的鼓励,背负的梦想和希望这些地方演出还是比较触动的,但我期待的爆点和重头部分的演出和感染力却总是掉链子,虽说跑步这种的确很难拍出激情澎湃的效果。整体故事没有太打动我,不在于故事本身。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2-18 / 标签: 剧场&动影 2018 年轻
还行吧,看下来感觉氛围大于故事,整体也没有太大的突破,其实没太看懂到底在说什么……有点偏文艺和意识流,前期看着略有回归童心的感觉,青春的早熟,对未知的好奇与探索。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3-1-11 / 标签: TV 2018 悠木碧 大河内一楼 少女
平淡而温馨的日常话剧,带着对生活的思考和映射,蕴含人生小哲理,温暖人的心灵,给予积极向上的心境。作品给到了我一种完全放松的感觉,不用带着任何负担,看完心中回荡着舒畅,配乐也是很温柔,不足的话,对于我来说有些故事其实可以再扩展一点,一集多话内容有时候感觉差口气,不过无伤大雅。另外白明和御子地真的可爱啊,这就够了。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1-2-27 / 标签: 2018 东山奈央 TV
待重看。按理说是很有意思的作品,而且关于美少女机器人的创意有空前的突破。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1-12-23 / 标签: 搞笑 TV 年轻 2018 A-1Pictures
放松看的确很搞笑,角色颜艺夸张,各种名场面很戳笑点,但是拜托,你们别一言不合就脱衣服好吗……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9-7 / 标签: TV 2018 东山奈央 京极义昭 少女 反复
L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10-30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TV 2018
部分细节经不起思考,后期剧情进展过快,有点突兀,关于悲剧和黑深残有点停于表面,本来是可以深度挖掘的。L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7-12 / 标签: P.A.WORKS 剧场&动影 冈田磨里 2018 原创 情感
我PA的背景依旧,感动还是有点,就是回头看感觉怪怪的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0-6-19 / 标签: 国产 剧场&动影 年轻 情感 2018
画风做的是真的很好了,而且能够做出一个多小时,但其实期望值并不算太高吧,也不是说怎么怎么样之类的,就是感觉在这方面国漫还差点东西,不过出来后的感觉还是超过了预期,很真实又心酸的体验,也藏了很多细节,但这种生活放在中国高三作为过来人还是有点吐槽的心,剧情上衔接没有很好,感情深入不够,导致结尾并没有太多的感触,不过也算不错了。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0-6-7 / 标签: TV 2018
给个结局已经不错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0-6-7 / 标签: TV 2018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0-6-7 / 标签: BONES 2018 剧场&动影
……全看太宰了,说实话其他打的也太尬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6-7 / 标签: OVA&短片 2018 水濑祈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6-7 / 标签: 剧场&动影 2018 情感 三周目 年轻 反复 难平 多周目
个人的主观情感,因此与动画结下了更多的情结和缘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6-11 / 标签: SHAFT 2018 TV 新房昭之 Type-Moon
故弄玄虚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0-6-11 / 标签: P.A.WORKS TV 2018 原创
原创动画的尿性……不多说了,为之前的剧情加一分吧,然后就是横山克出色的配乐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