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6-5 / 标签: WITSTUDIO 2022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剧场&动影
除了一些故弄玄虚的设定和莫名其妙的升华迷惑了一点,感情线薄弱,这片的主线故事其实没啥大问题,不过平庸是一回事,做的随便搞噱头又是一回事,但单论这类片套路的架构和元素,该有的都有,也按照顺序节奏都跑了一遍,算是能看。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2-9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TV A-1Pictures 2015 青木英
机战,雷片,NTR三个愿望一次满足。看得已经没有脑子了,不过这部除了最后喂shi,前部分看得居然比第一部爽,至少找到乐子了。说实话,比起太空放炮,我倒更喜欢看你们的情感大戏,就是这结局看得我血气上涌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2-6 / 标签: 虚渊玄 TV 2014 A-1Pictures 原创 青木英
剧中vocal还挺好听的,贡献几首歌。细节不能多想,各种不明所以,能达到目的就好,偶尔降智展开洗白,科技碾压都是虚的,男主的挂有点离谱了。虽然有点雷,但这片剧情莫名其妙看得很爽,结局也是挺刺激的,不过这结尾要怎么拍第二季。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7-12 / 标签: 剧场&动影 虚渊玄 原创 2014
L。女主穿着太色情了……话说虚渊玄搞原创有一手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7-5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悠木碧 TV 2011 SHAFT 原创 斋藤千和 少女 反复
原创的六边形战士,12集剧情设定拉满,细思极恐的细节,引人入胜的完美叙事,可以说是12原创的楷模了,结局虽让人回味,但稍显不足,不过嘛,最终也是一个爱的故事,包容一切,超越一切,那么不妨让我们去相信,去相信爱,又何妨呢?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7-24 / 标签: TV ufotable 2011 虚渊玄 Type-Moon 青木英
篇幅之下对七条线七对角色的阐释,无可挑剔的完整,命运交织,迸发出复杂又丰富的情感,细腻情感下的史诗感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