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1-30 / 标签: TV 2007 情感 年轻 胃 花田十辉 难平
基调很慢,很静,氛围很淡,很轻,情感很闷,很浓。漫长时间的孤独与执念,故事却回到原点,由继承且再生之人重新书写,直面痛楚走下去。构想是喜欢的,感情刻画来说却是不足的,天空的向往够了,对死者的执念够了,但数百年的孤独,知晓陪伴的温暖后无法再忍受,仅靠口头叙述和背景支撑,我觉得是远远不够的,而这份情感,是我最喜欢和最想看的一部分,却只有在结束后的s2满足了我。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8-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07
科幻背景的设定真有趣,想象力大开,后半段主线故事很精彩,虚拟能有电助的温情,现实亦有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受伤而求治愈,可以逃避,但也要最后面对,因为能感受到疼痛的地方,那里一定就有出口,最后也是感性的主题升华,这就是小学生的青春吗,你们的经历也太丰富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9-13 / 标签: BONES TV 2007 情感 原创
这个结局满足了,但看这个样子续作很难达到相同的水准圆回来啊。L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1-8-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07
迪妮莎那部分神来之笔,感情和塑造是最好的了,中后期开始越来越无聊,节奏有点慢,不过一直打打打的看得还是挺爽的,觉醒是个好用的挂,爱能拯救一切,爱和觉醒搭配可以无副作用开无双啊。此外男主严重影响观感,越看越不顺眼,26话直接裂开……普莉希拉经历没有刻画,实在没什么实感,只能说男主塑造失败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8-13 / 标签: 剧场&动影 2007 庵野秀明 原创
这可比tv观感好得不止一点半点,作为剧场版感觉节奏稍微有点快,现在回头看eva设定的确挺超前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25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7 麻枝准 年轻 石原立也 key 田村由香里 情感 志茂文彦
偶尔补充的暗线看得有点不明所以,但很有格调和氛围,期待有收回。每个故事还是很有趣的,22话加分,男主依然的吐槽能力max。喜欢纯爱,但其他角色也好吸引人,前面略偏后宫的元素不有好感,不过总体和后宫扯不上太大关系。(我觉得人设画风其实不错……)as升华必备铺垫篇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3-25 / 标签: TV 2007 原创 GAINAX 今石洋之
成长,热血,不屈,希望。raw,raw,fight the power!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1-7-9 / 标签: BONES 剧场&动影 2007 原创
喜欢这种被保护之人+武士+战乱时代+羁绊的故事,柔情之下是萧索的时代,对比交错,真的是很帅,最后的战斗看得真爽。骨头硬实力的强大作画,流畅的镜头,构成酣畅淋漓的打斗,加上分外格调的音乐。就是还是有点较模板化,剧情尚佳,但个人而言感染力差了一点,觉得铺垫略有不足,感情没有很好爆发。希望无名和仔太郎能去往自由延伸的道路。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0-6-7 / 标签: TV 2007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6-11 / 标签: TV 2007 田村由香里 反复
对前面伏笔的收回非常棒,就是感觉末尾有点拉跨了,在塑造上面感觉不如第一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2-18 / 标签: 情感 ufotable 2007 剧场&动影 坂本真绫 Type-Moon
永远相信的你。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6-7 / 标签: ufotable 2007 剧场&动影 坂本真绫 Type-Moon 青木英
全系列基础分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