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0-12-7 / 标签: 西尾维新 OVA SHAFT 2016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推理 悬疑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2-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06 福山润 萝卜 TV 战斗 大河内一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2-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08 福山润 萝卜 TV 战斗 大河内一楼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28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 TV orange Netflix 科幻 特摄
非常耐看的科幻,两波主角从始到终分隔两地,却在为了科学和同样的方向努力,而最后的解决方案也是两者努力合二为一才能成真的科学浪漫。中间有些概念略艰涩,但两个ai的可爱很好地中和了这一点。此外后几集那首印度摇篮曲的运用真的蛮震撼的,声画体验不错。就是感觉哥总只是来陪跑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悠木碧 2017 石川界人 TV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结尾不够满意,但本片讨论的许多内容实在太符合我审美,9分是私心。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2-21 / 标签: 细田守 科幻 亲情 2009 剧场版 贞本义行 原创 MADHouse
看的时候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被调动起来,倒是被奶奶这个角色弄得很难受,她去世后就更无法对故事接下来的主线有兴趣。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1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CloverWorks TV 奇幻 悬疑
虽然结尾动画原创了,但毕竟是作者参与改编的内容,其实把漫画后期揭示的谜题提前让TV这只有13集的故事有点完整性,至少我这个动画党看着感觉其实也不错?角色都很可爱,要去补漫画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百合 大橋一輝 ソウマトウ
算是把亡灵骚动篇平稳落地了,看完漫画实在是觉得做得差强人意…..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12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2021 原创 科幻 GAINAX 机战
本来有很多想抱怨的,看到最后原画帧都出来了就和解了—这真的是制作方和这个作品的告别,足够传达到了。剧情也是,原本搞不懂但后面字面上说了要意识上解决问题,就也普通地见证了,七分也是觉得看过eva的话会【推荐】看看这个告别。(但还是觉得谁要看这种cheap卖萌丽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3-19 / 标签: JOJO 2018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第一次看jo,好看!角色塑造上几句话就能立起来,主角团也都很讨喜,战斗看大家如何用替身能力就像看野吹花式视频一样很有创意,经常觉得一集不够看。看之前觉得很多名台词演出很梗,但在剧里这种舞台剧式的演出反而很有表现力,喜欢。开始死人之后剧情意外得很正统王道,倒也不能说失望吧但确实以为会再出乎意料一点。原本觉得给到8分,但想到现在能让我觉得不够看想一直看下去的长篇动画也不多了就还是加半颗星吧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1-2-4 / 标签: 小说改 2016 川井宪次 悬疑 TV Production.I.G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27 / 标签: 2021 TV 轻小说改 日常 户外 StudioKAI
实在是没心情看最后两集了,一开头的cub本来真的有安利到我,逐渐在毫无逻辑(和基本的安全性、人性)的情节和劣质重复的复读机广告中把我搞成cub ptsd...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 标签: TRIGGER TV 搞笑 2024 九井谅子 奇幻 美食
这个分数是根据我对其他并没看过原作就看了动画的漫画改而给的,也就是说原作剧情好看所以动画也entertaining…作为漫画党真的很失望,幻灯片照搬分镜、漫画里期待动起来的地方(玛露打小龙etc)做得稀烂、节奏忽快忽慢影响叙事,文戏细节各种省略…其实这动画很适合有每集结尾那种科普设定+搞笑的小剧场啊….唉 可惜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2-4 / 标签: 2018 原创 TRIGGER 田中将贺 科幻 TV 萝卜 锦织敦史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少年JUMP 2022
打戏都不错(至少这几个恶魔比看完漫画留下印象深很多),后期电&帕对手戏也经常看得很开心,就是非要搞毫无意义(且重复!)的长镜头而不是热闹疾走感,姬野死掉的价值就是突然死掉啊不要再一根破烟一直鞭尸了...作为改编和作品方向/风格不搭调就挺致命的...此外ed搞了12首反而没觉得有哪首很配/很记得住 亏不亏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10-3 / 标签: 成田良悟 2010 轻小说改 群像 TV 大森贵弘 BrainsBase 吉森信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 群像 成田良悟 TV 朱夏 大森贵弘 吉森信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7-12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2015 朱夏 大森贵弘
看过的标签
- 241TV
- 140漫画改
- 106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2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搞笑
- 40恋爱
- 40治愈
- 38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5OVA
- 22梶浦由记
- 2290年代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游戏改
- 202010
- 202021
- 202014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京阿尼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JUMP
- 172011
- 17短片
- 16ufotable
- 15J.C.STAFF
- 15坂本真绫
- 142009
- 142020
- 142023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BONES
- 132019
- 13萝卜
- 13studiodeen
- 132008
- 132015
- 12欧美
- 12音乐
- 122018
- 12推理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1公路片
- 10社会问题
- 102007
- 10新海诚
- 9Production.I.G
- 9美食
- 9吉卜力
- 9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