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 标签: TRIGGER TV 搞笑 2024 九井谅子 奇幻 美食
这个分数是根据我对其他并没看过原作就看了动画的漫画改而给的,也就是说原作剧情好看所以动画也entertaining…作为漫画党真的很失望,幻灯片照搬分镜、漫画里期待动起来的地方(玛露打小龙etc)做得稀烂、节奏忽快忽慢影响叙事,文戏细节各种省略…其实这动画很适合有每集结尾那种科普设定+搞笑的小剧场啊….唉 可惜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4-5-7 / 标签: 龙骑士07 2020 悬疑 渡辺明夫 寒蝉鸣泣之时 TV Passione 游戏改 百合
蛮好看的,对于看过前作(但又没投入特别多巨大感情)的我来说 像这样完全“把猫开膛破肚”的作品很有趣啊。引入“绝对的”轮回和“奇迹”有对比,也面对了原作本篇大HE后“之后呢?”的疑问,猎奇的部分(毕竟原作一大元素)量也给足拉满,可以说这新作很合格,就是感觉圆不上了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4-4-24 / 标签: 漫画改 2020 TV 悬疑 BRIDGE 奇幻 推理
好看的,前期每集都cliffhanger把女主置于各种不利境地,逻辑不严谨但很娱乐,中后期开始人物塑造得也有感染力,结在这里感情上确实画了个句号。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 STAR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ジェンドスター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2024-3-20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2016 TV 偶像 A-1Pictures
朋友拖我直接空降后半,卖腐卖得太好笑了…live演出好土好夸张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8 / 标签: 青崎有吾 推理 悬疑 2023 TV 小说改 LapinTrack 畠山守 奇幻 战斗
好看!是我很需要的这类片子。推理精彩 演出节奏快 看得酣畅淋漓。鸦夜小姐讲话真好听,男女主讲笑话还真能把我逗笑叻,静居也很惊喜,期待下一季 -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24-2-14 / 标签: 百合 真下耕一 2004 梶浦由記 TV 原创 BEETRAIN 战斗 黑田洋介
「貴方はパンドラのホセキ、優しい人殺しい。私は、真実が触れた時の痛み」很多地方很神棍的一部,但黑田很多台词写太好了。从中后半开始几条线开始往一起圆时让人很兴奋,但最迷人的果然还是madlax这个角色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3-12-19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心理
好看,喜欢结尾天马终于放下十字架的回环,约翰也真是个独一无二的“反派”角色…浦泽塑造配角真的蛮厉害,动画改编得也特别优秀,运镜和音乐把悬疑恐怖anticipation气氛渲染得很好。中期线有点乱,但后期开始twist每个都很精彩,看到记忆、完全自杀和原谅这两个概念时真的蛮震撼…ヨハン、素敵な名前なのに。 -
瓦尼塔斯的手札 第2部分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月14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3-11-28 / 标签: BONES 2022 漫画改 奇幻 TV 战斗 望月淳 板村智幸 梶浦由记
其实也不是没有做得还行的地方 但煽情时候用的五毛泡泡特效真的太可怕了…会动的罗兰和米夏很萌,我得了看到卖双男主就会死的病【所以好不容易最后游乐园看得开心点又被打回原形了?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3-11-25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能登麻美子 樱井孝宏 P.A.WORKS 有顶天家族 2017 奇幻 吉原正行 TV
很意外,把小说的感情线省略改动得乱七八糟,三郎心理活动完全体现不出来,要不是看过原作好多地方都觉得他好没心没肺一个人,原本忧郁的结尾也…哎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音乐 2023 TV SANZIGEN 百合 3D 綾乃ゆにこ
近年来最开心的追番体验,超越期待的3dlive质量,台词打磨得也特别好!爱看drama,但也爱看磕磕绊绊相处之中的真挚。现在就给我看母鸡卡动画吧我什么都会做.jpg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3-9-9 / 标签: BONES TV 2021 漫画改 望月淳 梶浦由记 奇幻 板村智幸 战斗
剧情本身前期除了诺亚的回忆比较慢热(再加上双男主感情戏太多我实在看着有点cringe)狩人篇开始比较有趣吧,但作为动画而言的观赏性太低,莫名其妙的站桩中远景、僵硬的动态看得难受...梶浦音乐加一星,但说实话画面做这么简陋配这么华丽的音乐也很违和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9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2023 StudioBind 漫画改 百合 藤井慎吾
看得非常开心的萌豚片,真的有被治愈到…多么美好的梦呀。而且虽然TS是主要元素但意外有在认真体现女孩子的日常生活,最重要的还是作画好神好可爱,在这个年代看到这样多帧的2d美少女大满足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TV 2022 三浦和也 Engi 战斗 田中谦介
啥玩意儿啊太抽象了,服了大段大段的军宅自嗨。。台词和演出太搞笑了好久没看过质量这么差的东西(可是作画把大家都画得好漂亮哦!这一点还真是不错,最后的海外舰也很惊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27 / 标签: TV 2022 搞笑 奇幻 日常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穿越
拖了太久懶得看完最後幾集了 看過的部分還是蠻有笑點 只是製作得也確實比較簡陋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 TV 战斗 科幻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既让玩家认出游戏里的feature又在路人友好地讲故事。奇怪的是我玩游戏对2B无感结果动画变得很喜欢? 小剧场太可爱啦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平牧大辅
其实只看了一半多不过看过漫画就实在懒得看完了,作为改编能有这样的第一话和op MV还是挺羡慕挺厉害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6-2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战斗 相田裕
7.5,最出彩的是bgm和cast(乔瑟李舜生满分!) 但是想到第十一集对名场景的改编还是涨到了8分。对tv原创部分评价一般,但是长篇漫画改成13集气氛做得这么好还是挺不容易的,毫不吝惜的悠长镜头,酣畅淋漓的枪战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6-7 / 标签: 2011 富坚义博 TV MADHouse 重制 集英社 战斗
如果没看过漫画的话至少8分吧毕竟作品好看,但是作为先入为主的漫画党还是觉得很多地方气氛做得太随便+浓烈了…蚂蚁篇还是不错的。此外恨死这个一直用了150话的op了!!要夸的话就是cast大好评!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4-1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23 TV 战斗 初見浩一 穿越 续作
菲律宾还是很好看言情效果拉满 不过圣夜篇做成动画更暴露全是弱智打斗了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14 / 标签: 泡面番 2022 漫画改 STUDIOPUYUKAI 治愈 日常 TV
没有原作四格可爱啊——人类动作太慢了但是猫猫动作节奏又太快了,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3-1-14 / 标签: 梶浦由记 百合 TV 2001 战斗 原创 真下耕一 BEETRAIN
为了梶浦的ost来看的,音乐这点肯定满足了。喜欢充满艺术感的镜头构图和光影,故事线中期比较弱,但后期主线反而和古朴的感情戏很搭,女孩子们画得也可爱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1-10 / 标签: TV 2021 漫画改 穿越 LIDENFILMS 少年magazine 初見浩一 和久井健 战斗
基本一格一格按照漫画还原的,快进着看还挺娱乐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 / 标签: 京阿尼 TV 平野绫 轻小说改 校园 2009
如果说06是精华,09多的那些集就相当于花絮、补完和尝试。无尽的八月是在形式上把观众的忍耐推到极限,而叹息1-5同样也在伦理上进行了挑战,都是动画中极少见的,也都有些meta
看过的标签
- 240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1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40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OVA
- 25MADHouse
- 252017
- 25热血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4
- 202021
- 20游戏改
- 202010
- 19SHAFT
- 192012
- 19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京阿尼
- 19新房昭之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2011
- 17短片
- 17JUMP
- 16ufotable
- 15J.C.STAFF
- 15坂本真绫
- 14奈須きのこ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32006
- 132008
- 13萝卜
- 13studiodeen
- 132015
- 13BONES
- 132019
- 12音乐
- 122018
- 12推理
- 12欧美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0公路片
- 102007
- 10新海诚
- 10社会问题
- 9吉卜力
- 9童年
- 9BrainsBase
- 9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