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漫画改 TMS 立川譲 战斗 推理 恋爱
真挺乐的,十几年前萌过柯哀现在再看这么多老糖新糖有种怎么事到如今行此大礼的感觉(…)不过最后亲了(前后的演出和哀的台词)还是有被震撼到,真的为了这碟醋包了一大盘饺子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平牧大辅
其实只看了一半多不过看过漫画就实在懒得看完了,作为改编能有这样的第一话和op MV还是挺羡慕挺厉害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TV 丸户史明 田中智也
反正我追得挺开心的,既不是药味片也不是严肃正剧战斗片而是对这两种类别的meta搞笑片(?)木更cv声音真是可可爱爱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2000 MADHouse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魔卡少女樱
无牌(cv坂本真绫)又好看又好听,让小樱表白的剧情有点拖沓,但是配合无牌的双线叙事还是挺有趣的,最后虚无抱着爱就变成希望了也很点睛!让大家都出场了一遍也很开心,给老tv作结尾还是不错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8-8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剧场版 2017 恋爱 ScienceSARU
演出可以满分了,要不是结局大概整个片子也可以满分。对connectedness的描写太天马行空生动真诚了,好喜欢。只可惜结局还是要落在那个迈不出真诚的一步的前辈身上——感觉森见很会写那个迈不出的状态,但不太会写如何resolve,前辈和乙女的人生观看前半完全就是对立的,但我看不到前辈为了接受作出的努力。哎可惜了,乙女和那么多人连接起来并不是为了命中注定和这个男的在一起的啊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OLMTEAMOTA 续作 川越一生
要是后面那两集没崩的话能给到八分,可惜。明明是建立在夸张的刻板印象和女主美貌这样看似随便的基础上,在此之上一点一滴细微的相处中却处处能感受到温度,能看到自己的青春,能会心一笑,这种角度来说是蛮特别的作品w 此外,感叹一句有驯染这样的朋友真好,内向的人就是要被外向的这样认领,作者真懂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1-6-17 / 标签: 吉卜力 近藤喜文 剧场版 90年代 青春 恋爱 漫画改 宫崎骏
面对在向前走的重要的人不想输、想作为一个对等的人站在身边的苦涩心情、以及写作到后期精神状态都不太好的描写都太真实了,也是对我来说这部除了细腻美丽的作画和清爽的恋爱之外更加脱颖而出的亮点。此外女主身边的家人和老爷爷能理解她真是一大幸事。看完真的可惜近藤监督,唉…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10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1 校园 恋爱 内山昂辉 TV 戸松遥 日常
去补完hero的原作再看觉得节奏真的很怪,应该做成类似荒川爆笑团那种一集内有小分割的形式,而不是铺垫原本不需要铺垫的背景故事。而且莫名其妙地删减重要感情戏(比如牵手前后的纠结),导致节奏差的基础上更为割裂,在已经看完漫画的前提下有点不确定是否要追完这一版了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3-4 / 标签: OVA 漫画改 青春 2012 日常 恋爱 Hoods.Entertainment
从原作四格改编的这个版本的节奏比2021版tv的要顺畅不少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1-2-2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2006 校园 大地丙太郎 TV
呃,虽然很多人喜欢大地丙太郎监督下细腻的改编,但对我来说动画相比漫画真的节奏太慢,女主的素人cv也选得不好,经常出现一些感情冲击极强的段落被cv的棒读和缓慢的bgm所拖累的现象,不喜欢这个改编。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2-22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2017 比村奇石 校园 三角 TV PINEJAM
可以看出制作经费一般,男女主互动也并不太讨喜,但反而因此有种苦涩的真实感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1-2-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BrainsBase 雨宫天 2014 TV
起初觉得设定很有趣 开始贵乱后没意思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2-21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恋爱 2018 TV TROYCA 花田十辉 校园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2-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三角 2008 校园 恋爱 TV 冈田磨里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1-2-10 / 标签: 漫画改 2019 运动 恋爱 安达充 校园 TV OLM 小学馆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2-1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恋爱 2011 BrainsBase 内山昂辉 吉森信 妖怪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2-10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恋爱 2006 穿越 MADHouse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2-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2004 奇幻 恋爱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2-4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2017 恋爱 神前晓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2-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原创 恋爱 2016 TV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240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1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40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OVA
- 25MADHouse
- 252017
- 25热血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4
- 202021
- 20游戏改
- 202010
- 19SHAFT
- 192012
- 19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京阿尼
- 19新房昭之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2011
- 17短片
- 17JUMP
- 16ufotable
- 15J.C.STAFF
- 15坂本真绫
- 14奈須きのこ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32006
- 132008
- 13萝卜
- 13studiodeen
- 132015
- 13BONES
- 132019
- 12音乐
- 122018
- 12推理
- 12欧美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0公路片
- 102007
- 10新海诚
- 10社会问题
- 9吉卜力
- 9童年
- 9BrainsBase
- 9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