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8 / 标签: 青崎有吾 推理 悬疑 2023 TV 小说改 LapinTrack 畠山守 奇幻 战斗
好看!是我很需要的这类片子。推理精彩 演出节奏快 看得酣畅淋漓。鸦夜小姐讲话真好听,男女主讲笑话还真能把我逗笑叻,静居也很惊喜,期待下一季 -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24-2-14 / 标签: 百合 真下耕一 2004 梶浦由記 TV 原创 BEETRAIN 战斗 黑田洋介
「貴方はパンドラのホセキ、優しい人殺しい。私は、真実が触れた時の痛み」很多地方很神棍的一部,但黑田很多台词写太好了。从中后半开始几条线开始往一起圆时让人很兴奋,但最迷人的果然还是madlax这个角色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漫画改 TMS 立川譲 战斗 推理 恋爱
真挺乐的,十几年前萌过柯哀现在再看这么多老糖新糖有种怎么事到如今行此大礼的感觉(…)不过最后亲了(前后的演出和哀的台词)还是有被震撼到,真的为了这碟醋包了一大盘饺子 -
瓦尼塔斯的手札 第2部分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月14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3-11-28 / 标签: BONES 2022 漫画改 奇幻 TV 战斗 望月淳 板村智幸 梶浦由记
其实也不是没有做得还行的地方 但煽情时候用的五毛泡泡特效真的太可怕了…会动的罗兰和米夏很萌,我得了看到卖双男主就会死的病【所以好不容易最后游乐园看得开心点又被打回原形了?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3-9-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7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坂本真绫 阿部記之 枢やな 光田康典
作画对于剧场版来说还是太僵硬了,几乎不太及格。葬仪屋登场的场景画不出彩就比较可惜...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3-9-9 / 标签: BONES TV 2021 漫画改 望月淳 梶浦由记 奇幻 板村智幸 战斗
剧情本身前期除了诺亚的回忆比较慢热(再加上双男主感情戏太多我实在看着有点cringe)狩人篇开始比较有趣吧,但作为动画而言的观赏性太低,莫名其妙的站桩中远景、僵硬的动态看得难受...梶浦音乐加一星,但说实话画面做这么简陋配这么华丽的音乐也很违和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TV 2022 三浦和也 Engi 战斗 田中谦介
啥玩意儿啊太抽象了,服了大段大段的军宅自嗨。。台词和演出太搞笑了好久没看过质量这么差的东西(可是作画把大家都画得好漂亮哦!这一点还真是不错,最后的海外舰也很惊喜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 TV 战斗 科幻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既让玩家认出游戏里的feature又在路人友好地讲故事。奇怪的是我玩游戏对2B无感结果动画变得很喜欢? 小剧场太可爱啦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成田良悟 A-1Pictures TVSP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 奇幻 战斗
反正我好久没看fate系列觉得这么有趣了(成田设定这一组组的蛮有意思。)闪闪和小恩打得那一架也既有表现力又清爽,作画上也复原了森井的美丽人设,期待TV了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6-2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战斗 相田裕
7.5,最出彩的是bgm和cast(乔瑟李舜生满分!) 但是想到第十一集对名场景的改编还是涨到了8分。对tv原创部分评价一般,但是长篇漫画改成13集气氛做得这么好还是挺不容易的,毫不吝惜的悠长镜头,酣畅淋漓的枪战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6-7 / 标签: 2011 富坚义博 TV MADHouse 重制 集英社 战斗
如果没看过漫画的话至少8分吧毕竟作品好看,但是作为先入为主的漫画党还是觉得很多地方气氛做得太随便+浓烈了…蚂蚁篇还是不错的。此外恨死这个一直用了150话的op了!!要夸的话就是cast大好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索尼 2023 欧美 漫画改 Marvel 战斗
是上下两部的话宣传时候也得吱一声吧!比引入multiverse这个idea的第一部更加去解构这个概念,讨论挺有趣的;视觉效果可能是期待也有点高吧,相比第一部的空间感意外没有太惊艳到我。富有疾走感的运镜还是很厉害的,但感觉闪得有点太过了,而且开场gwen的世界的美术风格颜色有点distracting…越往后越好看,无论是去错宇宙还是miles(防剧透)都有吊到我胃口!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4-1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23 TV 战斗 初見浩一 穿越 续作
菲律宾还是很好看言情效果拉满 不过圣夜篇做成动画更暴露全是弱智打斗了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3-1-14 / 标签: 梶浦由记 百合 TV 2001 战斗 原创 真下耕一 BEETRAIN
为了梶浦的ost来看的,音乐这点肯定满足了。喜欢充满艺术感的镜头构图和光影,故事线中期比较弱,但后期主线反而和古朴的感情戏很搭,女孩子们画得也可爱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1-10 / 标签: TV 2021 漫画改 穿越 LIDENFILMS 少年magazine 初見浩一 和久井健 战斗
基本一格一格按照漫画还原的,快进着看还挺娱乐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少年JUMP 2022
打戏都不错(至少这几个恶魔比看完漫画留下印象深很多),后期电&帕对手戏也经常看得很开心,就是非要搞毫无意义(且重复!)的长镜头而不是热闹疾走感,姬野死掉的价值就是突然死掉啊不要再一根破烟一直鞭尸了...作为改编和作品方向/风格不搭调就挺致命的...此外ed搞了12首反而没觉得有哪首很配/很记得住 亏不亏啊(。。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BLEACH TV JUMP 战斗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本来觉得很纠结打分,毕竟剧情本身肯定没有能拿去和路人力荐的程度,但是又想到系列作嘛本来就很难分开看,只要是对死神感兴趣/喜欢过,那这个改编水平绝对是很推荐的!打戏都挺出彩,此外单独夸一下一护脸部作品修得太好看了孩子很满足(xx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科幻 战斗 WEB 小林宽
看了tv过来看作为背景补充还挺有意思的,能登太太我喜欢你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TV 丸户史明 田中智也
反正我追得挺开心的,既不是药味片也不是严肃正剧战斗片而是对这两种类别的meta搞笑片(?)木更cv声音真是可可爱爱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百合 战斗 足立慎吾 日常
6.5分,主线实在是无语,放弃思考看得还算开心吧(相比于其他让人无法放弃思考看得开心的片子还是好点),不得不说女孩子画得真对胃口。此外gay的部分做得很正式很真情实感这一点让人挺有好感的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2000 MADHouse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魔卡少女樱
无牌(cv坂本真绫)又好看又好听,让小樱表白的剧情有点拖沓,但是配合无牌的双线叙事还是挺有趣的,最后虚无抱着爱就变成希望了也很点睛!让大家都出场了一遍也很开心,给老tv作结尾还是不错的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9-9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1999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战斗
爱看日常的我看到小樱没玩好真心有点遗憾(….)地雷女居然是林原惠配的!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6-29 / 标签: TV 2006 漫画改 广江礼威 战斗 黑帮
战斗戏精采,角色特别并且sense好,但是有时候文戏也因为这种“特别”而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历史地理设定感觉很扎实(虽然我并没有足够验证这一印象的知识。)总觉得重要的故事还在后面。此外,神ED!
看过的标签
- 240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1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40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OVA
- 25MADHouse
- 252017
- 25热血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4
- 202021
- 20游戏改
- 202010
- 19SHAFT
- 192012
- 19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京阿尼
- 19新房昭之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2011
- 17短片
- 17JUMP
- 16ufotable
- 15J.C.STAFF
- 15坂本真绫
- 14奈須きのこ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32006
- 132008
- 13萝卜
- 13studiodeen
- 132015
- 13BONES
- 132019
- 12音乐
- 122018
- 12推理
- 12欧美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0公路片
- 102007
- 10新海诚
- 10社会问题
- 9吉卜力
- 9童年
- 9BrainsBase
- 9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