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6-16
120分钟酣畅淋漓毫无浪费,我知道没内涵,但是爽还不够吗?此类型无敌手,但也确定了能达到的上限。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1-10 / 标签: 爱的战士 PSYCHO-PASS 科幻
可以,这很老虚,结局喜欢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5
在数十集如一日的坚守下,我终于等到了真相揭开,真的被感动到了,这纯粹的friendship啊,真是羡慕理树与铃哪,不过私以为也许BE更加适合作为这个绮丽的梦的收尾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5
不得不说,真的又臭又长,最重要的一点是感觉不像是在看动漫,而是在逼着推没得选择的gal,各条线表现有可圈可点之处,但作为动漫这种载体,脚本肯定是不合格的,纯动画党去看也许一季下来主线是啥、时间顺序都不清楚,不过确实,gal改是真的不容易,石头门可以说是奇迹了。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12话 / 2020年2月6日 / 橋本花鳥「虫籠のカガステル」(徳間書店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2021-2-9 / 标签: Netflix
前段时间莫名其妙看完的,各种方面都很平庸,设定怪怪的,那虫也太TM强了吧,AK感觉射的是水晶弹,屁都打不死,也不知在那突突突个啥,还有男女主年龄设定有点emmm…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1-1-5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说实话我对剧情并不感冒,尤其是后半段感觉有点扯,但这番的氛围营造个人还是很欣赏的,这种田园牧歌性冷淡风的调调我从未在动漫中看到,至少我是迷上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1-1-2
很久以前看的,当时看完啥印象也没有,只记得好像是特别多元素和成的稀泥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1-23 / 标签: 中原岬 NHK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2-31
纯粉丝向,看不看无所谓,看了也没啥用,嘛~算了,算是给鲁鲁修时代打上了个句号。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2-7-13
也许是篇幅问题,情感渲染并没有到位,结局男主的消失感觉有些突兀与刻意,总之看剧情这番挺平庸的,但好在氛围感营造不错,虽然没有感到很心疼,但这份淡淡的哀伤的美感可打动人。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12-30 / 标签: Production.I.G
第一集给了我惊喜,画风挺讨我喜的,前期观感不错,后期质量直线下滑,结局看完只剩一句“woc,什么鬼?”,前面铺垫这么多,结果真相的揭开只让我感到莫名其妙,没有丝毫震撼,至于对社会现状的讽刺,感觉只停留在了浅层,属于要讲些什么东西,却浮光掠影,难给观者带来深刻思考的类型,好久以前看的,还记得ed设计的挺有意思的。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1-6-14 / 标签: 名监督
厉害的依旧厉害(除了押井守~没看懂在干嘛 ),新人的确实还差点,印象最深刻的是今敏那篇,真的把一分钟用到了极致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2-9 / 标签: ReLIFE 青春
看完会心一笑,说是恋爱,倒也不太准确,就是淡淡的青涩青春吧,说是向往亦或是留恋?貌似也非,但这大概是这段时光独一无二的味道,感慨颇多却又无言能对,算是夹带私货的九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11-29 / 标签: 珂朵莉
终末之蓝 信仰9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11-22 / 标签: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奇幻
画风挺讨我喜的,很真实的冒险生活,只是随之而来的是剧情实在是薄的神奇,一周目观感舒适,只是可能很难有动力去二周目
看过的标签
- 3Production.I.G
- 2P.A.WORKS
- 2WEB
- 22008
- 2MADHouse
- 2京阿尼
- 2GAINAX
- 1颜艺
- 1溫馨
- 1法国风
- 1日常
- 1浪客剑心
- 1蜜月
- 1超作画
- 1白兔糖
- 1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 1爱的战士
- 1ゆるゆり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冲浦启之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美国
- 11995
- 1今石洋之
- 1岸誠二
- 11988
- 1森见登美彦
- 1阿卡林
- 1山田尚子
- 1目测带感
- 1三体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非日本動畫電影
- 1元气囝仔
- 1以色列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Netflix
- 1珂朵莉
- 1国创
- 1魔法使的新娘
- 1ReLIFE
- 1排球!!
- 1记录的地平线
- 1PSYCHO-PASS
- 1进击的巨人
- 1MAPPA
- 1蔻蔻
- 1名监督
- 1TRIGGER
- 1看不懂就是神作
- 1有顶天家族
- 1运动番
- 1作画控
- 1森見登美彦
- 1军火女王
- 1长门有希
- 1虚渊玄
- 1pixar
- 1小册子到人间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牧野由依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NHK
- 1中原岬
- 1纸扇
- 1新海诚
- 1校园篇
- 1神山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