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3-1-10 / 标签: TV 2012
(5.5/10)整体剧情有好有坏,不过结局是很美好的、很甜的,但角色的塑造有很大的问题,男主的人设是真的不讨喜(这部动画在中期就应该从后宫转向纯爱,不然的话只会让人感觉男主是个渣狗,会大大的降低观众对男主的好感),女主的傲娇人设没有太大问题,而反派在战斗时都会出现白给现象(强行送人头)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TV 2022
(6.5/10)是神是鬼就等下一季了(超级期待!)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1-2 / 标签: TV 2020
(7.5/10)制作精良+总能整出点新东西,实在没有理由给低分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1-1 / 标签: OVA 2013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1-1 / 标签: OVA 2011
(7.5/10)官方整活?好耶!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1-1 / 标签: TV 2016
(7/10)画风优美,但作画偶尔崩,经费貌似有些不足,剧情治愈,氛围温馨,马纳多的人设塑造得优秀(可惜早早就寄了),期待第二季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22-12-31 / 标签: TV 2018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2-31 / 标签: 2018 WEB
(8/10)尺度大到超乎想象,看的时候都有心理不适了,不太建议心理承受能力较弱去看。制作精良,剧情优秀,但可惜篇幅有限,节奏太快,基本上每集都信息量爆炸,所以时时刻刻都得集中注意力看,这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