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3-7-14 / 标签: 2018 TV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4 / 标签: TV 2023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9 / 标签: 2023 TV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5-7 / 标签: 2018 TV
(6.5/10)精良的制作也救不了血崩的剧情啊!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3-4-7 / 标签: 2007 TV
(8.5/10)前17集铺垫埋伏笔,从18集开始展开,剧情环环相扣、神回频出实属优秀。故事设定新奇、有趣,动画整体节奏舒适。但相较于优秀的剧情人物塑造方面实属较为一般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3-31 / 标签: 2022 剧场版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3-3-28 / 标签: TV 2009
(8/10)优秀的公路片。人设方面,赫罗和罗伦斯的人设都塑造优秀。剧情方面,虽然商战的部分看不是很懂,但主要作用还是铺垫赫罗和罗伦斯的感情吧。而最后一集罗伦斯和赫罗的感情爆发做的挺好的。音乐方面,第一季的OP好听。总之期待第三季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2022 剧场版
(6/10)观感比天气之子还差,白猫为什么跟女主没讲明白,感情线又突兀(到现在还想不明白女主是怎么喜欢上男主的?),配乐又不如你的名字的配乐,剧情节奏又快,可以说是什么都想讲,但什么都没讲好。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28 / 标签: 2023 TV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8 / 标签: TV 2023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TV 2023
(6.5/10)制作精良,但男转女的这个设定基本没用到,而且男主这心智啊,感觉与小学生相当。所以不如直接做成百合日常,这样观感会比较好一些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5 / 标签: TV 2022
(7/10)人设优秀,剧情好看,追番体验很好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TV 2022
(6.5/10)观感奇差啊!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2-26 / 标签: TV 2019
(6.5/10)放在异世界方中是相当优秀的存在,与大部分异世界动画不同,并没有那典中典的剧情。相对的剧情更像素晴走搞笑演艺路线,这点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