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4-4-24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TV 2007 磯光雄 原创 SF
2倍速看完了,12话、后面有几话好看,整体还是不行。///以后这种排名高的看到一半觉得不行及时止损,别再硬看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4-4-16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TV 装逼 异世界 轻改 网游 奇幻 2018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7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理 TV OLM 悠木碧 2023 轻改 治愈 中国风 小说改 東宝
最后几话不满意,感觉就这。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斋藤圭一郎 2023 漫改 异世界 催泪
音乐不错。///好看,但没那么好看。可能是看了原作,可能是看的动画多了越来越挑剔了。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24-3-13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手游改 TV 奇幻 cygames 2017 冒险 伊藤祐毅 战斗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4-2-14 / 标签: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宫崎骏 1986 神配乐 经典 原创 自然主义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4-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TV 轻改 2019 穿越 后宫
第4集真是重量级,我看动画以来看过的最烂的单集。///15集弃,这是我看过的最烂的动画。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2-8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治愈 久石让 1988 温馨 奇幻 原创 环保系
龙猫一张大嘴巴我就下意识想到要咬人吃人了,感觉吓人。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奇幻 石田祐康 轻小说改 轻改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4 钉宫理惠 原创 虚渊玄 Nitro+ 东映 水岛精二
剧情编排是不是有问题?感觉前半松散后半紧密。///没达到个人预期。///一边是正经的剧情一边是不正经的媚宅卖肉,看下来感觉非常割裂。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2018 青春 轻小说改 催泪 轻改 牛岛新一郎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 后宫 梶浦由記 科幻 轻改 战斗 松岡禎丞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2-6 / 标签: CLAMP 童年 MADHouse TV 治愈 1998 治愈系 漫画改
3集弃。///抛开情怀滤镜和时代影响,这部动画基本过时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4-1-30 / 标签: 搞笑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2018 漫改 电波 神风动画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4-1-3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2016 绿川光 高松信司 装逼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原创 2013 战斗 致郁 奇幻
大受震撼。///好动画真是看一部少一部,唉。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2-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公路片 田中将贺
个人觉得儿童椅这个道具设计的没意思。///足部相关的描写太多了,监督收敛一下性癖吧。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4-2-7 / 标签: 汤浅政明 TV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2020 漫改 日常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1-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TV 2018 漫改 轻百合 高桥李依
2集弃,不感兴趣。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2-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TV 漫改 2022 奇幻 JUMP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1-23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科幻 战斗 TV 2023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花江夏樹 日本动画
3集弃,没看下去。///第2集有点意思,但不多。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奇幻 恋爱 动画电影
看了30m,没意思,没看下去。
看过的标签
- 119TV
- 51轻小说改
- 49漫画改
- 38漫改
- 36恋爱
- 36原创
- 35搞笑
- 35校园
- 29奇幻
- 28轻改
- 25战斗
- 22科幻
- 22里番
- 21OVA
- 20后宫
- 20剧场版
- 20日常
- 16J.C.STAFF
- 152013
- 14游戏改
- 13百合
- 13异世界
- 132022
- 12治愈
- 12萝莉
- 122023
- 102014
- 102018
- 10花泽香菜
- 10泡面番
- 10钉宫理惠
- 93D
- 92017
- 9A-1Pictures
- 82011
- 8傲娇
- 8纯爱
- 72020
- 7轻小说
- 72014年4月
- 72021
- 7虚渊玄
- 7GAL改
- 6动画工房
- 6MADHouse
- 6小说改
- 62019
- 52010
- 5装逼
- 5SUNRISE
- 52016
- 52013年1月
- 5穿越
- 52012
- 5NTR
- 5巨乳
- 52013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07
- 5悬疑
- 4萝卜
- 42013年10月
- 42015
- 4偶像
- 4芳文社
- 4龙傲天
- 4致郁
- 4Production.I.G
- 4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