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伊藤智彦 2019 校园 2019年
非常优秀的剧本,很一般的3d制作水准,要是没有彩蛋(真结局),其实我是觉得有ntr之嫌的,其实看的我很难受,当真结局出来的时候就感觉宿便被清理了一样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3-28 / 标签: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很典的二次元异世界番,属于是老祖宗了,还是很有趣的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3-28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奇幻
给年幼的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3-28 / 标签: 吉卜力 宮崎駿 龙猫 剧场版 久石让 治愈
很舒服的作品,非常适合给小孩子看,比起动画或者番剧,我更想称之为动画片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3-28 / 标签: 嘟嘟噜 空想科学 科幻 2011年4月
非常非常优秀的gal改,作为科学幻想avg系列的巅峰,非常慢热的剧情,配合足够优秀的诡计,实属不可多得的神作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3-28 / 标签: 搞笑 TV 我叫坂本我最屌 校园
很一般的搞笑校园作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校园 狗粮 恋爱
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第一集蒙太奇实属震撼到我了。没有想到能在这种类型的番里看到这样的演出。全集小细节拉满,实在是很棒的狗粮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20 / 标签: 运动 原创 偶像 StudioKAI 催泪 续作
8.5,神仙一样的第十集真的直接把这部作品拉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最后一集虽然很燃,但是总觉得差点意思,总之是一部很很很优秀的动漫。情绪流优秀,live不拉胯,比赛部分算是运动番里最顶尖的那一批了,半神作实至名归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2-3-9 / 标签: 泡面番 TV 泡面
很有趣的四格,我很喜欢这种画风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运动 马娘
比较不错的励志作,无声铃鹿的命运没有遵循现实真是太好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3-1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新世界的神 2006
很棒的剧情,久违的让我心跳加速的反转了,制作有点拉胯,所以给到8.5.但是考虑到这是06年的作品,可以四舍五入到9。演出过于优秀以至于我一直到最后心理还偏向于夜神月。但完全看完之后再仔细想想才发现其实这样不对,由killer支撑的世界才是真正的病态。当他把目标定位为成为新世界的神时,就注定了夜神月选择的这条道路不会符合我的三观。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2-1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去掉热水器部分,这就是纯纯的童话故事。在繁忙的现在,偶尔抽出时间看看童话,不也挺好吗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2-12 / 标签: 原创 TV 奇幻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战斗
?????这什么玩意?我看完之后满头问号。大户爱的问题基本解决完了,但是表帐里帐的问题根本没说清楚,还有黑皮女二的问题,剩下两位配角的结局等等。一堆坑不填。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是一个极其优秀的24集片子的前十二集。但是一些蒙太奇等等的手法和精致的作画实在是加分,我的评价是:可以看,但是要做好烂尾的准备再看。以及,既然你剧情只做了三分之二,那么我评分也只给三分之二就是合理的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2-1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魔法少女 治愈 TV 原创
全方位无死角的神作,无论是配乐,剧情安排,美术风格,运镜脚本都充满着想象力和严谨。治愈的外表下也是一个治愈的故事,神中神。巧妙的剧情安排丝丝入扣,大量铺垫引出的反转条理清晰,人物塑造精彩绝伦。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2-2-9 / 标签: BONES 绝园的暴风雨 花澤香菜 科幻 漫画改 TV
先说说缺点,那就是不断的使用抛出设定来反转,虽然不排除有人就好这口,但是我不是很喜欢。另一个特点是冈妈作为脚本带来的小家子气。明明是拯救世界,人物却一个个都表现出了符合自己年龄的不成熟,整的向去救领居家的小猫一样。但是人物感情细腻,而且最后一个也是最大的反转铺垫还是足够的。引用莎士比亚确实还是有点意思,至少让我去补了暴风雨这一篇较为冷门的喜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30 / 标签: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经典 科幻 神作
带脑子有带脑子的看法,不带脑子也是讲了一个好故事。神回多的数不过来,绝妙的演出和配乐比比皆是。是献给流行文化的挽歌,也是糅合了多种文化的精髓的精神延续,这就是神作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7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牛逼的地方就不吹了,说说不足:剧情有点老套,转折比较突兀,故事没讲完,以及金克斯塑造的实在是太疯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2-27 / 标签: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杉田智和
比较有趣的日常作,但也就是比较有趣而已,跟日常相比实在是差的有点远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12-27 / 标签: 新海誠 恋爱 动画电影
新海诚的味道非常浓,一如既往的很棒的作画,只能说是不可多得的动画佳作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2-27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战斗
做够有趣的设定,足够燃的打戏表现,非常棒的氛围营造,造就了这部佳作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原创
- 27恋爱
- 27搞笑
- 21漫画改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9百合
- 13治愈
- 13热血
- 13奇幻
- 13战斗
- 10科幻
- 9异世界
- 9漫改
- 9日常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OVA
- 6萌
- 62023年10月
- 6JOJO
- 6轻改
- 6推理
- 6Netflix
- 6偶像
- 6MADHouse
- 5催泪
- 52022
- 5弹丸论破
- 5音乐
- 5今敏
- 5BONES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运动
- 4后宫
- 4神作
- 4青春
- 4宫崎骏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来自深渊
- 3大沼心
- 3续作
- 32022年4月
- 3超能力
- 3萌豚
- 3人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key
- 3纯爱
- 3魔法少女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MAPPA
- 3泡面番
- 3Clannad
- 2山田尚子
- 2动画工房
- 2P.A.WORKS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