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9-7 / 标签: 后宫 2019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9-7 / 标签: 2015年1月 东京食尸鬼 漫画改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9-7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1-9-7 / 标签: 丧女 2013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9-7 / 标签: 散华礼弥 僵尸 2012年4月 漫画改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9-7 / 标签: 2015年7月 后宫 漫画改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9-7 / 标签: 搞笑 2016年4月 漫画改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8-30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奇幻 漫画改
越看越好看,就是3d有点晕,这几对cp太甜了,有群像剧的感觉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8-26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年7月 水岛努 漫画改
很搞笑,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小重口,水岛努还是很擅长这种类型的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1-8-24 / 标签: 百合 2020年1月 漫画改 偶像
对地下偶像和粉丝的描写很不错,飘哥yyds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8-23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漫画改
其实剧情编排有不小的问题,动画党看的有点蒙,但是剧情比tv更有吸引力,黎明卿的人物塑造很值得深入思考,期待第二季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8-22 / 标签: 3D 漫画改 2017年10月
三渲二到这个水平真没话说了,人设上很不错,不过剧情上不是很对我胃口,而且只讲了个开头,动画党一脸懵逼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8-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制作很棒,音乐质量极高,前几集相对进展较慢,娜娜奇出现之后非常好看。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1-8-1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老师最后那儿还是很催泪的,但是有些剧情还是感觉太过脱节,总体好作品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8-15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有一些要传达的主题,但总体设定与剧情较为脱节,虽不失为一部不错的作品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21-8-15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这部分我的观感挺不错的,抛开了故事逻辑直接开干,反而比上半部分那深井冰剧情好很多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10-11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7月 科普
设定很有趣,前半段看的舒服,后续审美疲劳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8-28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4月 TV 冒险 搞笑 美食
剧情上真的没问题,就是太穷了,元素过多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1-8-1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2017年10月
援神还是厉害啊,女主过于直白,段子反而没啥意思,图一乐还可以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21-8-15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4月 卖肉 漫画改
当初一路追完,这种类型反正就是没意思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