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1-10 / 标签: 泡面番 戏画Production 2021年1月 强袭魔女
胸部魔女。。。ed真好听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2-9-25 / 标签: 泡面番 定格动画 原创 2021年1月
我的天这泡面番也太强了,真好看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21 / 标签: 日常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治愈
吉田玲子真的太稳了,这种优秀的日常番果然结局时都会舍不得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9-7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月 碧蓝航线 日常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9-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校园 恋爱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2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前几集一度感觉没有第一季的味道了,后续观感再次上升,总体前半段不如第一季,后半段较第一季更出色,音乐依然维持高水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11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这个制作要笑死我。。。这部番基本全靠凹酱单口相声撑着,奇葩的分镜和3D可以载入史册,不过蜘蛛线打发时间看确实可以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轻小说改
前几集还是很好看的,虽然是典型的R15爽片,制作组好钢用在了刀刃上,后面就无聊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7-3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首先作为偶像番live很出彩,音乐很棒,而且在ed补足对手的live这点感觉很不错,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感觉设定不错但用的不够好,主角组进步有些太快,但总体是看了不亏的偶像原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7-3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制作组厨力尽显,没出现过几次的oped都很给力,就是对纯动画党不太友好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漫改 奇幻
改编质量一般,在我看来不比漫画原作好,作者的某些处理方式我也不是很喜欢,人设还不错但感觉没有更深刻地挖掘出来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漫画改
人体内血汗工厂营造的非常真实,就是后期拼命工作让我这个社畜很难受,虽然它们不工作我就不单是难受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可惜了不错的制作,剧情胡乱起飞而无法合理收尾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7-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放松时间看还是可以的,剧情逻辑图个乐,制作也很差,看了就忘的类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7-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制作非常精良,也有几集有不错的演出,第一季总体并没有深入剧情,作为纯动画观众观感较一般,主要是敬佩制作组的厨力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约定的梦幻岛
完全当做原创看,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但也是不及格的,而作为大IP续作,更是无法让人原谅,音乐和部分剧情单看还是可以的,但作为整体作品就让人难以接受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0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萝卜 2021年1月
很爽快的机战番,但是制作一般,机甲造型不是很帅,剧情一飞冲天,信息密度大,很值得看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6-20 / 标签: 原创 科幻 2021年1月 赤尾ひかる
如果错过了我一定会后悔的作品,优缺点都很明显,但这样无法预测的舞台和如此扭曲的剧情实在太对我胃口了,音乐质量也是非常高了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