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内海纮子
除了打爽了外缺乏故事核心,主题不清晰莫名就大团圆结局了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横滨AnimationLABO
风格有点像“不死少女”,但是剧情就像个引子,除了BL/GL/BG某种意义上都能磕到外表现一般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4-5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战斗 续作
又一部原创大楼盖着盖着轰然倒下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WHITEFOX 2024年1月 漫画改 水上悟志 花田十辉
惑星公主的故事比这部更喜欢但制作水平却完全相反,也是不知该如何吐槽,另外作者发刀子有点狠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这一季很有高分少女的感觉,其实过于腻歪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我并不欣赏,不过制作的用心是显而易见的,结尾he放第一季op这种操作我真是没有抵抗力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1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比较正常的异世界番,太过正常以至于有点不正常,使得观感反而还行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A-1Pictures 战斗
黄毛妹子这么可爱为什么不能多点戏份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韩漫
制作很出色,无论是打戏还是故事节奏都不错,以第二集为代表的压迫性做的很好,剧情就是正常爽文水平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MASSKET
演出很好,可惜剧情一般,制作还是很用心的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虽然对超级系没啥感觉,史密斯和露露还是很讨人喜欢的,但是剧情节奏有些问题,最后一集过于“致以辉煌的人了”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耽美 BL Satelight 漫画改
作画一般,抛开BL其实算是正常职场恋爱番水平,结局收的过快 -
月刊妄想科学 月刊モー想科学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宮脇千鶴 / 馬谷いちご / 廣田茜
2024-3-29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OLM
剧情节奏不好,变身打戏潦草,故事转折很搞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泡面番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但凡别是泡面番还更值得一看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前几集还以为作画比上季更佳,结果最终也是半斤八两,实教动画也是出道即巅峰啊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乙女向 异世界 MAHOFILM
本质异世界风傲天,制作也没什么可说的,不过算是少有的医生题材,观感尚可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校园 恋爱
前半部分算是延续并突出了“人生游戏”这一路线,但是后半段有些过于无聊了,不过恋爱线很明显不能半场开香槟,后续怎么发展不好说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什么丸山彩、千圣和sayo?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恶役大小姐 异世界 凤傲天
女主比较有意思,节奏还可以,观感还算舒适,虽然剧情就是标准异世界那套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8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8bit 机战
这番总的来说还是知道讲不好故事就不强求的,但是第二季对人设的丰满程度也只能说差强人意,结局又是留了个退路,像极了只求及格不求多高分的带学生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画风不错,前半段的恋爱喜剧还算有点意思,后面就不太行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SILVERLINK. 漫画改
哪个天才说的“京爷下乡找老婆”?其实虽然没什么新意但意外地能看下去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PINEJAM
还是挺逗的,反差萌做的不错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SynergySP
实在是比较水,除了loli好看以及五色战队故事那集不错外没了。。。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