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8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3年10月
2个尤弥尔塑造的落差就反映了巨人巅峰期和最终季的差距吧,五味杂陈,事实上巨人“兄弟”之后下滑是很明显的,绝非单单最终结局的问题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OLM 悠木碧
前几集和结尾都挺好,制作很不错,可惜中间那部分也比较无聊,不少故事存在逻辑上的小问题,女主算是女性向作品中极佳的塑造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23年10月 原创 2023
该说不说,世界观还可以,但是细节太不清楚了,剧情上生草的地方太多了,故事转折莫名有搞笑番的味道,雪海消失变地球这点算是唯一的亮点了,不过结尾这么草率干什么?而且这剧场版的画面也不太行啊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不扭曲的五组不是好芳文 -
川越男子合唱团 川越ボーイズ・シング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松本淳 / 江見合歡 / 渡邊葉瑠
2024-1-16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音乐
让我想起了一部叫做“花样滑冰”的动画。。。老师开摆,合唱搞笑,人设走过场,问题实在太多了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群像
人多是一回事,但是叙事太乱就是剧本的锅了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6 / 标签: 偶像大师 2023年10月 游戏改 白组
人数太多,根本数不清人头,比前几季更粉丝向,3D可能也算尽力了但还是差太多意思,如果是半年番多点优质单元回认人脸可能会好些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6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很乐,第二话年度搞笑单集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6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SILVERLINK.
一度整了比较乐的剧情,总体上还是迪化那套,但是配合逃离断头台结局还是有些趣味,但是从改写结局之后也没意思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感觉还不如之前,越来越平庸无趣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作画时好时差,剧情到后半段已经莫名其妙了,萌妹子贴贴是唯一的看点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有点像异世界八万金那番,但是乐子也不如那部,无力吐槽的地方倒是远胜,只能说故事即便没逻辑也至少应该有趣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没头没尾没作画没剧情的典型爽文 -
新上司是天然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阿部記之 / いちかわ暖「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安田京弘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这样的领导不存在于三次元,而且后半部分太无聊了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5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电竞
本来期待来个大的,结果不整玄关大战,也不搞女人打架,也不坚持病娇人设,要么成神要么反向成神,请别无趣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开局惊艳后是比较无聊的回合制战,人设和演出也逐渐乏味,剧情也马马虎虎吧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感觉和夫妇以上,恋人未满有点像,但是还远不如,故事也太没逻辑了,真是难为声优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要说剧情完全没意思肯定是不对的,但是讲故事的水平也太差了,作画演出更是梦回20年前的一些垃圾老动画,主打一个蚌埠住,男女主塑造也是无力吐槽,不知道原作是不是就是这样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搞笑
比较魔性,叙事也比较有特色,可以预料到后续剧情能有很多有趣的发展,但好像没第二季啊。。。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相比南家三姐妹,日常和趣味性相差较多,主打亲情和邻居感情,也算是还可以的日常作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比较无聊,全凭声优发挥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本来感觉故事会有不错发展的倾向,可惜最后还是典型的低质量爽文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虽然一开始就放低了预期,但还是失望,照搬第二季的影子太多了,而且完全是照猫画虎,而且由于故事氛围照着第二季做,与第一季相比搞笑和人物交流上也落下风,使得有些四不像。除了第12话外也基本没有扭曲情节,白帽子是草女士位这点倒是不错,比赛作画和Live水平依旧在线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