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8-3 / 标签: 燃 MADHouse 2013年1月
团体赛才是王道啊,剧情相比于第一季更胜一筹,音乐和制作也不落下风,歌牌单一的审美疲劳问题还是存在,但总体处理得不错,运动番中的翘楚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2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2011年10月 J.C.STAFF Bakuman
这一季很棒,有燃有泪,一口气看完停不下来,还有些奇怪的感情线,话说结婚这么仓促真的没问题吗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7-3 / 标签: GAINAX 热血 燃 原创
非常燃,但是感觉世界观扩展的过于突兀,结局实在有点悲剧。。。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