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1-7-22 / 标签: 妹控 GAL改 2010年10月
音乐质量真是拉满了,其实改编节奏有较大问题,好在穹妹线观感确实不错,制作组11集的魔改属实秀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8-9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公路片
其实剧情没有太多新意,看完就忘,但是人设拉满,冲着伊蕾娜看就够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7-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月 搞笑
总体延续了上一季的优秀,但是制作组有些过于在意用崩坏来搞笑了,未免有些画蛇添足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2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很好地融合了异世界与搞笑题材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8-9 / 标签: 秀吉 笨蛋 2011年7月 搞笑
基本延续了上一季的优秀,有几集剧情节奏突然煽情有些不适应,天国的第三季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9-12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秀吉 2010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番中可排在第一梯队级的作品,也诞生了许多动画梗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7-1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完结篇 2018年3月
剧情有些赶,第二集结尾对视算是最大的亮点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8-9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16年7月 漫画改
前半段新颖的设定和搞笑的剧情很有看点,后半段感觉落入俗套,没有给我更大的吸引力,每集一个ed很给力,总的来说不错的作品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1-7-24 / 标签: 2017年1月 TV たつき
制作上确实给观感造成了影响,虽然制作组厨力全开,音乐也很棒,但是单就动画而言确实有不小的短板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1-8-4 / 标签: J.C.STAFF 2015年4月 美食 漫画改
第一季观感很出色,一次性补完基本不觉得无趣,福利与热血共存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25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相比于第一季完成度更高,但是剧情割裂感还是很严重,对纯动画党很不友好,想单纯通过动画了解整个企划的主线剧情不是好选择,不过即便单纯看这一季也还行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7-24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2014年10月
貌似是多企划作品,但不得不说单纯动画党来看动画完成度不够,许多情节脱节严重,基本是看妹子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7-24 / 标签: JOJO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2018年10月
jojo5部中个人不是很喜欢的一部,但观感也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8-4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2016年4月 漫画改 JOJO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吉良吉影塑造的很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8-27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 2012年10月
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8-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 漫画改 2015年1月
jojo系列观感极佳的一部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8-9 / 标签: JOJO 2014年4月 漫画改
替身开始,好看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7-4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超·乱序 轻小说改
乱序的剧情可谓如虎添翼,把本来就非常出色的人物塑造和悬疑设置发挥地淋漓尽致,op优秀,结局完美,叙事精彩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9-21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动画党,11集之后明显看出动画节奏出了问题,不过平稳收尾,观感依然可以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11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这个制作要笑死我。。。这部番基本全靠凹酱单口相声撑着,奇葩的分镜和3D可以载入史册,不过蜘蛛线打发时间看确实可以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轻小说改
前几集还是很好看的,虽然是典型的R15爽片,制作组好钢用在了刀刃上,后面就无聊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7-3 / 标签: GAINAX 热血 燃 原创
非常燃,但是感觉世界观扩展的过于突兀,结局实在有点悲剧。。。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