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7-3 / 标签: 恋爱 2020年7月 漫改
前几集看的还很有意思,后续就属于强忍着继续看下去,制作上就很一般,有轻改厕纸那味,虽然是漫改…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7-3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用来打发时间看挺有意思,异世界风傲天系列动画中感觉很不错的一部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7-3 / 标签: 恋爱 2020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全篇最好看的在第一集…,后面实在没什么意思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7-3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游戏改
冲着小圆和扭曲的名号来的,但不是很满意,首先故事并没让我看懂,人物不少但走过场的居多,本篇角色的客串也云里雾里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7-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漫画改
前几集很不错,有些找回童年的感觉,然而作为动画动画,不可避免会与白箱比较,主角三人组后面感觉不够真实,天马行空的想象我也难以体会,是好作品但不是很对我胃口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7-3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首先作为偶像番live很出彩,音乐很棒,而且在ed补足对手的live这点感觉很不错,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感觉设定不错但用的不够好,主角组进步有些太快,但总体是看了不亏的偶像原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7-3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制作组厨力尽显,没出现过几次的oped都很给力,就是对纯动画党不太友好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漫改 奇幻
改编质量一般,在我看来不比漫画原作好,作者的某些处理方式我也不是很喜欢,人设还不错但感觉没有更深刻地挖掘出来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7-3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BONES 内海紘子
结尾果然很大河内。。。不过总体还可以,制作好评,主要角色刻画的都不错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漫画改
人体内血汗工厂营造的非常真实,就是后期拼命工作让我这个社畜很难受,虽然它们不工作我就不单是难受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可惜了不错的制作,剧情胡乱起飞而无法合理收尾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7-1 / 标签: 今敏 未麻的部屋 MADHouse
确实是一个短小精悍的作品,我一度以为要落入俗套,还是给了我惊喜,就是最后的追逐战感觉有些太长,没什么必要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7-14 / 标签: 原创 百合 歌剧 舞台
电波番,一刷看得我很难受,二刷爽到飞起,并且二刷之后成功把我变成了扭曲怪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7-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2009年7月
画面的表现简直登峰造极,场景的设计可谓浑然天成,音乐的质量更是高得离谱,这是一个需要对电波的作品,但注定也是部分人的狂欢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1 / 标签: 催泪 治愈 友情 2011年4月
有些剧情不喜欢,面码和优秀的音乐方面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整体并不是我喜欢的作品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1 / 标签: 搞笑 芳文社 A-1Pictures
芳文社作品中比较喜欢的一部,整体剧情看的很开心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7-1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漫改
没有给我什么惊喜,总体还可以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7-24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泡面番
一转山学给我看笑了,由于扭曲的力量使我对这一季的内容印象深刻,音乐巨好听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7-1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0年10月 LoveLive
首先制作很好,魅战要素很给力,但是偶像团人数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也就那几人,当然爷和诶女士以及吧友雪菜没的说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7-3 / 标签: 黄金神威 搞笑 漫改 2020年10月
黄金神威最强的一季,制作比前两季好,剧情不断给我惊喜,绝对值得力荐的好作品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7-1 / 标签: 原创 运动 J.C.STAFF
前几集的花样反而让我决定每周必看,结果后面花样也不搞了,结局剧情更是有些离谱,当然看它整活图个乐还是挺有意思的,制作差到完全可以当搞笑番看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7-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放松时间看还是可以的,剧情逻辑图个乐,制作也很差,看了就忘的类型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第十集后半段的演出让我眼前一亮,但是剧情实在较为一般,没有给我什么惊喜,只能说看了不算亏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7-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制作非常精良,也有几集有不错的演出,第一季总体并没有深入剧情,作为纯动画观众观感较一般,主要是敬佩制作组的厨力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