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7-28 / 标签: 恋爱 青春 奇幻 校园 日常 催泪 TV {P.A.WORKS} 原创
作品整体基调较为文艺清新,前期较为普通,加上一点多角恋的故事;后期观感从ep11开始显著提升,结局虽俗套但用绘本回忆配上ed真的有被感动到,只可惜男主没再能见到女主;剧情上看见颜色的解法有点突兀,算是一个小扣分点//8.3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2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校园 青春 日常 原创 {京都动画} 剧场版
虽然我更偏向tv版那笑点溢出的故事,但剧场在一句“我喜欢你”的不断延伸,到青春之毕业以及人生的去向,最后回归到爱情,感觉真的没有什么比两情相悦的爱情更重要了;tv版的歌延续到剧场给了玉子的勇气,配上纸杯电话,最后简单一句我爱你,这就是青春嘛!//8.0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3-14 / 标签: 青春 轻百合 校园 搞笑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一流的画风,剧情也是相当的真实,浓厚的青春气息很容易就产生共鸣 女主的人设很好,可爱又带有一丝傲娇,有时候颓废叹气有时候勤奋//8.6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8-23 / 标签: 伦理 校园 催泪 青春 恋爱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漫改
作画以及人设都极其优秀,剧情上前期很不错,后面男主救女主开始小抽象,尾段硬是要给植野白化,她根本就不需要洗白;对于校园暴力的刻画还是很入神,特别是霸凌者和被霸凌者的矛盾和心理;节奏有点快,特别是妹妹与男主和解以及女主找男主两段;还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电影,唯一可以大修的地方就是直接删掉橙毛,他没用啊//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10-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奇幻 搞笑 后宫 青春 轻小说改 TV {CloverWorks}
这部动漫前三集十分优秀,可以达到8-9分的级别了,但后面就没这么得劲了。麻衣是真的好看,男女主cp还是很不错的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4-4-9 / 标签: 奇幻 青春 励志 伦理 意识流 {FLAT_STUDIO} 剧场版
人设不错,文青滤镜看着还挺有感觉,很简单的剧情一个死者的叙述救赎了三个迷茫的高中生,最后也在现实及梦想找到了一个相对不矫情的平衡//7-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10-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萌豚 奇幻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校园轻百合的动漫,恶魔是天使;天使是恶魔。果然妈妈型闺蜜最赞//7- -
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 FAIRY TAIL 第2期
102话 / 2014年4月5日
2022-7-18 / 标签: 战斗 搞笑 热血 群像 奇幻 TV 漫改 {A-1Pictures}
大魔斗篇真的挺好看的,直到现在我也还记得个大概,特别是最后那个大混战很燃;然后直接衔接打龙龙,突然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星座魔法是很有用的哦;冥府之门整体boss质量很高,银那个黑冰(?)真的帅//补标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8-3 / 标签: 热血 战斗 冒险 奇幻 漫改 TV {ufotable}
特效很好,但节奏较慢,个人比较喜欢这个节奏,人物内心的情感有好好交代,这部作品的优势就在于人物的情感以及打斗特效,作者真的要好好感谢幽浮社,虽然不算神作,不过称作佳作还是足够的//7-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2-15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日常 搞笑 TV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水准跟第一季一致 但我还是接受不了中二病这个设定 丹生谷是真的好看 12集是个不错的结尾 七宫这个人物出来的意义不大 完全是为了补剧情的空缺 一色也直接抛弃了 其实一色可以讲很多//7-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10-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群像 日常 TV 漫改 {动画工房}
校园恋爱搞笑的里程碑,男主也是真直男哈哈。女主可爱,红毛虽然定位帅哥但并不高高在上,整部动漫没有配角是多余的,这就是群像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5-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恋爱 福利 OVA {A-1Pictures} 漫改
福利回 已经迈向表里番了,不过改编实力整体与原作无异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8-25 / 标签: 催泪 日常 恋爱 职场 搞笑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剧场版
对于这部作品来说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局,看着这位路人女主最终成为女主角,男主放下了对其他人的情结,浪漫的收尾,英梨梨最后的告白杀伤力太高了;小问题就是男主的处理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反常理,至终我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加藤会喜欢男主,可能这就是她能够成为路人女主的原因吧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9-1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冒险 开挂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经费不够,沙雕来凑,屑女神和稳的一匹的男主真的好好笑,异世界佳作//7-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TV 轻小说改 {TNK}
作为肉番,卖肉情节合理自然,没有过多降智牵强的卖肉;作为热血番,最后几集战斗戏非常精彩,很多地方都做不错,高水准的热血肉番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7 / 标签: 恋爱 奇幻 校园 催泪 穿越 轻小说改 剧场版 {CLAP}
本质小甜文,但耐不住真的太甜了,氛围感很足,这一对有力竞争我最喜欢的cp之一;剧情嘛一般般,过于简单,最后收尾非常仓促,看来实在是没活了,但对应剧中女主说的,世上不缺剧情好的,但观感好的才能在我心中留下印记//7+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1-8-3 / 标签: 爱情 战斗 催泪 奇幻 漫改 TV {国产}
红红出场,整部动漫再提升多一个高度,但那个boss很生草,一坨黑Σ( ° △ °|||)//7-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4 / 标签: 反乌托邦 战斗 冒险 悬疑 奇幻 福利 公路 漫改 TV {Production.I.G}
看点多,反转正,伏笔铺垫足,这部动漫承载着太多的看点,但说实话这一季我没有看到太多神展开,剧情上有点稳扎稳打;最后一集女主那段应该要长点,现在给我的感觉是真的有点“母猪”www;这部原作的高光应该也是集中在后续部分,可以期待一手的//7+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3-16 / 标签: 暴力 奇幻 冒险 猎奇 催泪 战斗 TV 漫改 {KINEMA_CITRUS}
女主的人设有点难以接受,不过沉重的设定挽回一城。娜娜奇一出整个番开始高走,第十集也是神回。往后质量非常不错//7-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4-16 / 标签: 后宫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亲情 搞笑 日常 TV 轻小说改 {SHAFT} 续作
刷牙、洗澡拿刀等等名场面。剧情稳定,虽说没一开始这么惊艳,但好看还是好看//7-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3 / 标签: 热血 战斗 催泪 奇幻 剧场版 漫改 {ufotable}
绝对有资格被称作最佳出圈动漫之一;比第一季打斗更加爽快不废话,剧情算是流畅,制作实在是太好分数不会低,动画拉高原作的代表//7+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7-24 / 标签: 亲情 催泪 日常 奇幻 爱情 游戏改 {京都动画} TV
每一篇分开都能给上7+,甚至8的评价,但合在一起就是一盘散沙,到最后前面几集所出的人,给出的剧情,为最后一篇带来的效果几乎为零,完全可以单拎出来的短剧;翼人的设定同理,也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7-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4-15 / 标签: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恋爱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质量依旧高,但节奏匆促,但剧情还是可以的,如果是TV的话8分一定没跑//7+ -
High School D×D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OAD
2话 / 2012年9月6日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TNK} OVA 续作
水准还是跟第一季无异,但说实话虽然捆绑是好看,但卖肉相比第一季稍微有点强硬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