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5-1 / 标签: 轻改 奇幻 搞笑 战斗 穿越 爽文 吐槽 龙傲天 异世界
【突然想看看爽番,我还特意挑了一部还行的来看,没想到开局我就崩不住了,直接登场杀老师加司机,还有学生的情绪转换也太不自然了吧,果然还是得放弃大脑,获得爽感】【还行,第一有看点的就是女主的吐槽了,第二就是男主不装弱鸡,上来就秒,杀伐果断,混沌中立,看得真的比别的无脑爽文爽多了】【肉眼可见的贫穷,不过幸好脸没咋崩,剧情可圈可点,比一般的无脑爽文强多了,要是我刚看动漫的时候,碰见这部番铁定认为是佳作,但是现在嘛,我认为就只是一部及格的作品】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20 / 标签: 轻改 战斗 奇幻 后宫 搞笑 装逼 穿越 转生 龙傲天 异世界
【一年多没看了,虽然当时小说看到了最新卷,但是剧情都忘光了,现在除了主角的名字,剩下的我都想不起来】【看男主碰到那个最后的吸血鬼猎人的样子我就知道,真·B瘾犯了是吧】【剧情改编得很好嘛,笑点,反差还有男主的装B都很有味,果然不愧为黄金厕纸】【男主和其他人计划,目的都是不同的,但是次次男主手下都全员狄化,男主也能负负得正成功装逼,还能俘获女人的心,不愧是暗影大人】【没想到就做到了第四卷的一半,我还以为没完结,搜了下才发现剩下的要做成剧场版,早知道就不看了,等剧场版出来一起看,可恶呀】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8 / 标签: 漫改 奇幻 旅行 治愈 催泪 战斗 日常 冒险 搞笑 异世界
【勇者真勇者,幸美尔简直就是善良,温柔,勇敢这三个词的具象化,而且很会吸取教训,人无完人,但错误他只犯一次,但是一直用勇者死后多少年来计时有点难崩】【修塔尔克自身强大而不自知,性格胆小,但是该站出来的时候不会因为害怕退缩,设定很具有反差感,就像菲伦虽然毒舌对芙莉莲有时候恨铁不成钢,但是行动上却很温柔心思很细腻一样,这样多面立体的角色性格塑造很有人格魅力,感觉每个人物都很鲜明】【果然这番人物塑造真的好,寥寥几下就把芙莉莲师傅的形象树立起来了,让我感觉到伟大,坚毅,为了消灭魔族也就是复仇,就算背负骂名也未尝不可】【虽然修塔尔克和菲伦很配,但是就是感觉有种自己从小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这就是老父亲的视角吗?】【看完感觉心情很舒畅,不会有种心里空落落的感觉,就像勇者说的话,分别不用悲伤,这悠闲的风格真好】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 / 标签: 漫改 恋爱 悬疑 偶像 转生 党争 复仇 搞笑 日常 奇幻 高桥李依
【什么离谱剧情,16岁当偶像怀孕20周,男主还是粉丝,然后天台谈心后直接就一拍脑决定守护女主一家,我直接给男主封一个女主大孝子】【woc,第一集不愧是剧场版时长的一集,这么长的时长就是为了刻画好女主形象之后整活是吧,当我以为剧情会在当偶像的路上度过的时候,就在结尾给我整了个大活,这个活,有伏笔,但我没想到会整这么大,我宣布,直接封神(doge)】【男主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呀,不仅到处沾花惹草,还经常发癫】【观看体验满分,轻松和沉重的剧情分布恰到好处,让人享受的感动与欢乐,久违的体验,下一季速端上来,不要不识好歹(】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3 / 标签: 漫改 悬疑 战斗 科幻 末世 冒险 奇幻 废土 公路片
【带高科技的末日设定,墙内的人有种约定的梦幻岛的感觉,我甚至怀疑这群学生有超能力】【女主还是太自信了,和别人群殴食人怪就觉得自己行了,试试就逝世,对面直接实力没有清楚认知呀,令人惋惜,不过也是为了推进剧情嘛,女主知道真相的时候,大概就是本作要完结的时候吧】【果然越看越得劲,真会留悬念,怎么能一脸兴奋的说出真正的婴儿没有脸这种话,后面的剧情想想都兴奋】【为什么要一脸正经,气场严肃,还配上BGM来说出让我摸胸这种话,我一个变态都感觉变态】【剧情的刻画,转折,以及恰到好处的搞笑,看着就一个字,舒服儿】【原来男主把食人怪叫蛭子是个伏笔,这番伏笔什么的埋得真深,填的也真好呀】【最后俩集观感不佳,只要不是看纯爱番对主人公被雷普的接受力度也是挺大的,但是感觉这里的铺垫不够,把露敏刻画成是大哥哥,没想到是个变态,好歹给点暗示吧,不过雷普过程全是伏笔,希望后面有补充】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4 / 标签: 漫改 日常 冒险 奇幻 穿越 搞笑 温馨 战斗 治愈 恋爱 爱情 東山奈央
【这老爷子健忘是因果律技能了吧,忘了自己是活人然后不死者就不打他,还能和不死者一起冲锋(゚⊿゚)ツ】【这精灵越看越涩,起星语了】【小剧场真好看,伏笔转折都很精彩,还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笑点,很有梗,观看感满分】【我还说后面怎么剧情突变,原来是进主线了,这主线剧情就是一坨,看的我想吐,个个异于常人,往坏的方向异】【隔了好久终于看完了,单元剧打8分,主线打5分,整体挺好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8-11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治愈 冒险 成长 催泪 青春 新海誠
【女主好奇心max是吧,真是好奇心害死猫,不过这里是好奇心解救猫(doge】【我就知道新海诚喜欢先在日常中穿插细节为虐主角打伏笔,男主变椅子睡觉沉成这样怎么想都不对劲,那个亲吻叫醒男朋友的对话会是伏笔吗?】【男主的设定是个温柔的大哥哥吧,虽然女主不是故意的,但是被女主害成这样,依然体谅女主,不想让女主步入危险之中,而且不固执,发现自己一个人搞不定后立马同意了女主的加入,不像一些无脑的角色,横冲直撞,任性自负,最后头破血流】【自从你的名字后是迷上了自然灾害的设定?陨石,洪水还有这次的地震,下次会是啥?台风?】【同样的选择,天气之子是为了女主而放出灾害饱受诟病,现在的铃芽户缔女主有老爷爷和大臣的伏笔,感觉有戏】【公路片加成长,但女主快结束还是金口难开,也许这就是青春期?】【原来贯穿全文的主旨是不完整的真相,大臣,女主,剧情走向推动都是为解开剩下的那部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2-24 / 标签: 漫改 校园 百合 日常 搞笑 奇幻 伪娘 超能力 佐仓绫音
【剧情非常无厘头,刚开始看感觉很奇怪,不过这越看越得劲是怎么回事】【看到最后一集突然正常了点,还搞点催泪,有点不适应了(doge)】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7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热血 猎奇 血腥 藤本树 JUMP MAPPA
【玛奇玛出场了,真的飒,怪不得这么多人想当她的狗(】【第二集玩尬的是吧,我差点扣出三室一厅】【可怜的电次,被坏女人玩弄在鼓掌之间】【电锯砍王是吧,连砍三天三夜,吓傻众人】【必须吐槽一句,初吻是呕吐物味是什么鬼,幸好我不是在吃饭,不然我也要吐】【人物寄的真快,一刀就是一群,看的我心惊胆战】【观感很不错,是我喜欢的感觉,没看过原作的我表示一口气看完不带停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7 / 标签: 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后宫 穿越 校园 中二 龙傲天 异世界 水濑祈 花泽香菜
【铺垫了整整一集才转生的异世界动画,真少见】【太中二,太会装了,让我有种在看中二病也谈恋爱的异世界版的感觉,主角的小弟也有骨王里面那些NPC的脑补能力】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0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奇幻 治愈 校园 日常 ONE 松冈祯丞 BONES
【超级锅盖头教这段剧情太压抑了,看得真难受】【小酒窝真男人,爷看完都心动了】【宇宙人出场后我感觉这番再出现啥我都不会奇怪了】【看恋爱番告白的时候,我除了有点激动和紧张也就没啥了,看龙套告白为什么觉得巨紧张和些许尴尬,这替别人紧张和尴尬的毛病以至于不开倍数看不下(哭脸)】【看完了,观感max,挺喜欢开放式结局,后面的内容任由读者想象,希望龙套和小蕾在一起,哦呢该】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9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搞笑 冒险 福利 日常 异世界
【前面就靠兽人妹子卖肉了,前俩集,有点无聊,第三集那句别看了,快救我属实把我整乐了】【第七集解毒只需要唾液就行的话,那为什么要脱衣服呀,难道靠唾液还是不行,下面的体液也一起上?(doge)】【卖肉番还整画女硬说男,真不够哥们哈你】【刚开始有点无聊,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好看,是个高走的番剧,坚持下去就会收获乐趣的番剧】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5 / 标签: 轻改 奇幻 恋爱 治愈 校园 穿越 日常 爱情 青春
【女主真的很戳我,黑长直,有点腹黑,真性情,有梦想并且为之持续努力,男主也不错,不过后悔看评价了,都说男主声优减分,害得我原本是听不太出来的,现在也觉得有点配的不好了】【感觉感情线的铺垫是不是有点少了,不过这种恋爱加上点奇幻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很久没有一口气看完过一部番了,哪怕是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番剧电影,让我又体会到了以前看番的感觉】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21 / 标签: 漫改 奇幻 恋爱 搞笑 日常 治愈 爱情 雨宫天
【色彩非常的鲜明,用了炫彩但是感觉不到乱,观感很不错】【看了6集,渐渐爱上这种风格,让人感觉独特,自由,舒服,上一个让我这种感觉的还是物语系列,让我渐渐陶醉】【话说被吸血鬼吸血的人,一年之内没变成吸血鬼就永远变不了了,那么白河小姐是不是变不了了呀】【绿酱真的既可爱说话又好听,是我喜欢的人设】【第11集画风突变了喂,剧情有点瘆人】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穿越 喜剧 恋爱 傲娇 爱情 异世界 悠木碧 松户遥 福山润 子安武人 丰崎爱生
【刚回来的舅舅连日本的抽象文化都适应不了,要是在中国还得了】【要是当年舅舅穿越过去之前有傲娇属性肯定能过一个美满的人生吧,嘿嘿】【因为疫情停更俩周,害了我忍不住把漫画全看完了,真好看,作者大大快更新】【没想到七月番播成快到明年四月番,我真的低估你了,13话3.8号才更】【观看感觉很棒,唯一的缺点就是舅舅人设有点不自然,过于直男了,不过也是剧情与搞笑所需要的一部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6 / 标签: 原创 日常 百合 战斗 搞笑 奇幻 恋爱 爱情
【大家都说莉可丽丝烂尾了,我原本不想看,但是抗拒不了百合贴贴,希望结尾别太烂吧,不要喂shi就行】【男士内裤是绕不来的问题(doge)】【Robot太可怜了吧,心疼他一秒】【千束肉身躲子弹就算了,绿毛竟然被火箭弹命中还屁事没有,槽点太多,无力吐槽】【什么垃圾剧情,求求制作组量力而行,多搞点百合贴贴就行,别没有能力还硬搞,像个小丑】【百合贴贴,作画,日常都很棒,要不是剧情太烂,就是一部佳作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4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恋爱 后宫 搞笑 病娇 爱情
【说完你身上有别的女人的味道后竟然没直接去砍人,还是不够纯呀(doge)粉毛病娇真的很nice】【第三集有种ntr的感觉了,可怜的蓝毛】【粉毛吸收男主的记忆,然后只有爱男主的粉毛记得男主是多么爱蓝毛,这剧情太刺激了吧】【蓝毛原本都想离别一炮了,没想到还是直接开始党争了,爱了爱了】【可怜的金毛大姐姐被男主这样下毒】【剧情反转的也太快了吧,我快接受不过来了】【结局莫名其妙变成后宫大团圆了(bushi】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 / 标签: 漫改 轮回 悬疑 奇幻 智斗 战斗 爱情
第一集一开始男主就差点挂了,到结尾就真的死了,这难道就是首尾呼应?(doge)俯瞰真绝活,男主的颜艺也很精湛,还有就是眯眯眼的都是怪物呀,双方都智商在线,灰常好看,最后一集的结局很完美,比漫画的更加详细,也更加动人,真的是锦上添花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2-8 / 标签: 漫改 搞笑 社畜 后宫 职场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男主真屑,比何真都屑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8-9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穿越 冒险 搞笑
和第一季观感一样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8-9 / 标签: 轻改 搞笑 百合 后宫 恋爱 穿越 奇幻 日常 爱情
和第一季观感一样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2-3-19 / 标签: 游改 轮回 百合 悬疑 热血 病娇 惊悚 战斗 奇幻 猎奇 搞笑
寒蝉业观感挺不错的,原本寒蝉卒是打算完结了再看,没想到网上风评直接断崖式下跌,我犹豫了很久,现在终于下决心看下去,卒现在可以吸引我的只有礼奈和病娇化的魅音了,看业祟杀篇的时候还为沙都子被铁平家暴揪心,没想到小丑竟是我自己,助攻大石拿下5杀,沙都子,你开心就好(≖_≖ ),13话梨花知道沙都子身份后就越来越离谱了,从头打到尾了,人给我看麻了,幸好结局是好的,这就够了,不然我都不想给6分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8-9 / 标签: 漫改 奇幻 催泪 冒险 战斗 治愈 异世界
很好看的公路番,很有趣的设定,不死不灭的男主很适合这种表达生离死别的剧情,永存的男主与身边消逝的伙伴,男主的一举一动,太让人感动了。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2-8-10 / 标签: 轻改 搞笑 奇幻 战斗 网游 后宫 爱情 异世界
剧情有点奇怪,但是却很想看下去,太奇怪了(doge)
看过的标签
- 191爱情
- 186奇幻
- 176搞笑
- 168恋爱
- 144校园
- 140战斗
- 132漫改
- 132日常
- 109轻改
- 105治愈
- 105后宫
- 58热血
- 49穿越
- 37科幻
- 36原创
- 34百合
- 33冒险
- 28异世界
- 24悬疑
- 20龙傲天
- 20催泪
- 19猎奇
- 19游改
- 15魔法
- 13京阿尼
- 13轮回
- 12血腥
- 12神谷浩史
- 11纯爱
- 10悠木碧
- 10中二
- 10卖肉
- 10花泽香菜
- 10机战
- 10智斗
- 9网游
- 9党争
- 9青春
- 8新房昭之
- 7推理
- 6松冈祯丞
- 6职场
- 6高桥李依
- 6泽野弘之
- 6虚渊玄
- 6雨宫天
- 6茅野爱衣
- 6励志
- 5爽文
- 5早见沙织
- 5修仙
- 5友情
- 5成长
- 5黑暗
- 5音乐
- 5惊悚
- 4户松遥
- 4丰崎爱生
- 4文改
- 4转生
- 4小原好美
- 4芳文社
- 4恐怖
- 4萝莉
- 4傲娇
- 3犯罪
- 3病娇
- 3怪异
- 3东山奈央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