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2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纯爱 校园 治愈 青春 爱情 搞笑
【虽然漫画我已经看到最新章了,但是动画是有听觉和不同于漫画的视觉反馈,在脑里面动和在眼里面动完全不一样,在动画里面看见自己喜欢的角色们互动真的很棒,我心危第二季来的真快呀,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第二季呢?呜呜呜】【完蛋上一季剧情忘光了,图书馆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行了,我快不行了,虽然已经看过一遍这些尴尬片段,但是动画的杀伤力真的很强,第二次看到还是脚趾扣地板,点名排球社跟踪和白色情人节约会事件,双管齐下,看完都要扣出三室一厅了】【青春就是这样呀,男女主在一个个青春的日子里成长,克服自己的种种缺点,在成长的道路上痛苦纠结着,又快乐兴奋着,虽然路途有着羞耻,尴尬,自卑,但是人总会成长,能在第二季看到男女主心理上逐渐成熟,还成功互诉心意,真好】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2-22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青春 治愈 爱情 催泪 纯爱 超能力 新海诚 动画电影
【感觉看这部电影的时间离现在很近,看了眼上映时间,又发现原来已经5年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2-22 / 标签: 原创 恋爱 科幻 校园 穿越 青春 爱情 奇幻 治愈 战斗
【当时在b站看见这个的预告宣传片时我就很想看,可惜当时国内没有引进,等了很久等到光盘出来,国内有超清的看,可惜剧情有点迷,当时我看不太懂,最深刻的就是他们在各种世界穿来穿去,最后在月球上女主等到男主醒来,剧情反转反转又反转,很精彩】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4-2-22 / 标签: 漫改 校园 治愈 恋爱 青春 催泪 爱情 早见沙织 悠木碧 京阿尼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首先京阿尼的画风我就很喜欢,剧情也很触动我,我很久之前看的,现在都能回想起很多片段,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小时候和男主打架还有女主跳楼这俩部分剧情】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2-22 / 标签: 原创 校园 恋爱 青春 治愈 爱情 雨宫天 水瀬いのり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当时冲着网上别人说是冈妈四部曲看的,整体观感不记得了,唯一有印象的是感觉感情线不太行】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1 / 标签: 漫改 后宫 恋爱 搞笑 爱情 校园 日常 喜剧 倒贴
【吐槽的点很多,我最想吐槽的就是男主的眉毛,画风独特,与众不同,不过女角色都是我喜欢的画风,剧情也很符合我的笑点】【史上最强YY逆天文,剧情真的很逆天,严重怀疑作者的精神状态,这100个女朋友是要集齐女性所有性格外貌的排列组合吗?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感觉都可以加个奇幻的标签了,各种设定和方面上都称得上幻想片,剧情也是真的逆天,是会整活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1-17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日常 爱情 校园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P.A.WORKS
当年看完这个之后,发现出了个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不过被这种多角党争催泪番虐上瘾了,我就是爱看这种,直接一口气看完,观感就一句话,这两部番都是挺胃疼的,恋爱关系过于多角(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4 / 标签: 漫改 日常 冒险 奇幻 穿越 搞笑 温馨 战斗 治愈 恋爱 爱情 東山奈央
【这老爷子健忘是因果律技能了吧,忘了自己是活人然后不死者就不打他,还能和不死者一起冲锋(゚⊿゚)ツ】【这精灵越看越涩,起星语了】【小剧场真好看,伏笔转折都很精彩,还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笑点,很有梗,观看感满分】【我还说后面怎么剧情突变,原来是进主线了,这主线剧情就是一坨,看的我想吐,个个异于常人,往坏的方向异】【隔了好久终于看完了,单元剧打8分,主线打5分,整体挺好的】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0-9 / 标签: 漫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搞笑 群像 P.A.WORKS
【开头很有趣,女主对未来的自信和眼前的迷路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萌,后面从容不迫的脱稿演讲又把学霸人设立了回来,嘿嘿,虽然并没有那么从容不迫,只是声音很稳,作品对节奏的把握看着真的很舒服】【男女主和金发妹这种类型,真的谁见谁爱好吧,我直接男女通吃,嘿嘿嘿,一直看到11集,女孩子的日常观感最棒,其次是男女主的互动,最不喜欢的就是男主和梨梨华的互动了,看得我很别扭】【全部看下了有种说不出来的舒服,果然,青春就是有缺憾,有意外,虽然大多数时间平凡但又只要有闪耀的地方,就会永生难忘,让人回味无穷】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7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纯爱 青春 治愈 爱情
【开局男主中二病就犯了是吧,看一下我就要缓好几下,看得我脚随地乱抠(】【俩个奇怪的人干出来奇怪的事,还有就是男主真会压枪,也很会打手枪,日本自wei队兵王转生是吧】【这番车速只有外国不限速高速上的车才能比,你300码,后面的车还打灯准备超你车】【故意忘带然后放假约个地方见面,这剧情好典,我好喜欢,不过还是现实这个套路多,作品很少,有那么点新奇感】【初期看起来很尴尬,我看一集缓一天,后面渐入佳境,从一天一集到俩集,再到一口气看完剩下的还意犹未尽,男主的成长,女主的可爱与搞怪,都让我入迷,让我想到了以前看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观看体验的逐步上升,真的让人心情愉悦】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8-11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治愈 冒险 成长 催泪 青春 新海誠
【女主好奇心max是吧,真是好奇心害死猫,不过这里是好奇心解救猫(doge】【我就知道新海诚喜欢先在日常中穿插细节为虐主角打伏笔,男主变椅子睡觉沉成这样怎么想都不对劲,那个亲吻叫醒男朋友的对话会是伏笔吗?】【男主的设定是个温柔的大哥哥吧,虽然女主不是故意的,但是被女主害成这样,依然体谅女主,不想让女主步入危险之中,而且不固执,发现自己一个人搞不定后立马同意了女主的加入,不像一些无脑的角色,横冲直撞,任性自负,最后头破血流】【自从你的名字后是迷上了自然灾害的设定?陨石,洪水还有这次的地震,下次会是啥?台风?】【同样的选择,天气之子是为了女主而放出灾害饱受诟病,现在的铃芽户缔女主有老爷爷和大臣的伏笔,感觉有戏】【公路片加成长,但女主快结束还是金口难开,也许这就是青春期?】【原来贯穿全文的主旨是不完整的真相,大臣,女主,剧情走向推动都是为解开剩下的那部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 / 标签: 漫改 恋爱 悬疑 偶像 转生 党争 复仇 搞笑 日常 奇幻 高桥李依
【什么离谱剧情,16岁当偶像怀孕20周,男主还是粉丝,然后天台谈心后直接就一拍脑决定守护女主一家,我直接给男主封一个女主大孝子】【woc,第一集不愧是剧场版时长的一集,这么长的时长就是为了刻画好女主形象之后整活是吧,当我以为剧情会在当偶像的路上度过的时候,就在结尾给我整了个大活,这个活,有伏笔,但我没想到会整这么大,我宣布,直接封神(doge)】【男主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呀,不仅到处沾花惹草,还经常发癫】【观看体验满分,轻松和沉重的剧情分布恰到好处,让人享受的感动与欢乐,久违的体验,下一季速端上来,不要不识好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6-25 / 标签: 漫改 日常 恋爱 校园 狗粮 搞笑 治愈 纯爱 催泪 高桥李依
【没有TV版那种小剧场的欢乐,不心动了,有点看不下去,分了好几次才看完,再见了,高木与西片】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5 / 标签: 轻改 奇幻 恋爱 治愈 校园 穿越 日常 爱情 青春
【女主真的很戳我,黑长直,有点腹黑,真性情,有梦想并且为之持续努力,男主也不错,不过后悔看评价了,都说男主声优减分,害得我原本是听不太出来的,现在也觉得有点配的不好了】【感觉感情线的铺垫是不是有点少了,不过这种恋爱加上点奇幻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很久没有一口气看完过一部番了,哪怕是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番剧电影,让我又体会到了以前看番的感觉】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5-3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科幻 爱情 日常 高桥李依 竹达彩奈
【第一集就标准剧情,还有被狗按地上输出这个我是真有点绷不住了,最后也是标准剧情结尾】【第二集开始剧情抽象起来了,越看越得劲,真会整活】【第八集是剧情大反转了?还是准备整个大活?】【挺不错的一部恋爱番,就是后期节奏太快了,前中期我能get的笑点也很少,观看体验不太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12 / 标签: 游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恋爱 爱情 科幻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同第一季观感】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12 / 标签: 游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恋爱 爱情 科幻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看时时间虽久,现在倍感怀念,刚开始会有些无聊和不适应,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真的越来越好看,就是有点虐】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穿越 喜剧 恋爱 傲娇 爱情 异世界 悠木碧 松户遥 福山润 子安武人 丰崎爱生
【刚回来的舅舅连日本的抽象文化都适应不了,要是在中国还得了】【要是当年舅舅穿越过去之前有傲娇属性肯定能过一个美满的人生吧,嘿嘿】【因为疫情停更俩周,害了我忍不住把漫画全看完了,真好看,作者大大快更新】【没想到七月番播成快到明年四月番,我真的低估你了,13话3.8号才更】【观看感觉很棒,唯一的缺点就是舅舅人设有点不自然,过于直男了,不过也是剧情与搞笑所需要的一部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6 / 标签: 原创 日常 百合 战斗 搞笑 奇幻 恋爱 爱情
【大家都说莉可丽丝烂尾了,我原本不想看,但是抗拒不了百合贴贴,希望结尾别太烂吧,不要喂shi就行】【男士内裤是绕不来的问题(doge)】【Robot太可怜了吧,心疼他一秒】【千束肉身躲子弹就算了,绿毛竟然被火箭弹命中还屁事没有,槽点太多,无力吐槽】【什么垃圾剧情,求求制作组量力而行,多搞点百合贴贴就行,别没有能力还硬搞,像个小丑】【百合贴贴,作画,日常都很棒,要不是剧情太烂,就是一部佳作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21 / 标签: 漫改 奇幻 恋爱 搞笑 日常 治愈 爱情 雨宫天
【色彩非常的鲜明,用了炫彩但是感觉不到乱,观感很不错】【看了6集,渐渐爱上这种风格,让人感觉独特,自由,舒服,上一个让我这种感觉的还是物语系列,让我渐渐陶醉】【话说被吸血鬼吸血的人,一年之内没变成吸血鬼就永远变不了了,那么白河小姐是不是变不了了呀】【绿酱真的既可爱说话又好听,是我喜欢的人设】【第11集画风突变了喂,剧情有点瘆人】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4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恋爱 后宫 搞笑 病娇 爱情
【说完你身上有别的女人的味道后竟然没直接去砍人,还是不够纯呀(doge)粉毛病娇真的很nice】【第三集有种ntr的感觉了,可怜的蓝毛】【粉毛吸收男主的记忆,然后只有爱男主的粉毛记得男主是多么爱蓝毛,这剧情太刺激了吧】【蓝毛原本都想离别一炮了,没想到还是直接开始党争了,爱了爱了】【可怜的金毛大姐姐被男主这样下毒】【剧情反转的也太快了吧,我快接受不过来了】【结局莫名其妙变成后宫大团圆了(bushi】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2-9-17 / 标签: 漫改 战斗 搞笑 奇幻 恋爱 爱情
死了都要爱,死了开始爱(doge)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9-11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纯爱 治愈 搞笑 爱情 高桥李依
还是原来的味道,平淡的日常,男女主的互动,没有刺激,像普通人的学校生活一样,但是每天大体上得一样,细节上得不同所带来的感觉,真让人怀念和感动,而且男女主互动真的很甜,很真实,第二集的花活属实好看(doge)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2-8-25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爱情
27集的恋爱番,剧情到现在也不会老套,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91爱情
- 184奇幻
- 175搞笑
- 168恋爱
- 144校园
- 138战斗
- 132日常
- 131漫改
- 109轻改
- 105后宫
- 105治愈
- 57热血
- 49穿越
- 37科幻
- 35原创
- 34百合
- 31冒险
- 27异世界
- 24悬疑
- 20龙傲天
- 20催泪
- 19猎奇
- 19游改
- 15魔法
- 13轮回
- 13京阿尼
- 12神谷浩史
- 12血腥
- 11纯爱
- 10悠木碧
- 10卖肉
- 10智斗
- 10中二
- 10机战
- 10花泽香菜
- 9党争
- 9网游
- 9青春
- 8新房昭之
- 7推理
- 6虚渊玄
- 6松冈祯丞
- 6雨宫天
- 6高桥李依
- 6励志
- 6职场
- 6茅野爱衣
- 5修仙
- 5泽野弘之
- 5友情
- 5早见沙织
- 5成长
- 5黑暗
- 5音乐
- 5惊悚
- 4芳文社
- 4户松遥
- 4文改
- 4丰崎爱生
- 4傲娇
- 4恐怖
- 4萝莉
- 4爽文
- 4小原好美
- 4转生
- 3犯罪
- 3病娇
- 3怪异
- 3东山奈央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