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3-18 / 标签: 漫改 搞笑 战斗 日常 悬疑 热血 猎奇 血腥 科幻
【这番看了三集了,目前非常对我的电波,也符合我的笑点。找到一部宝藏了】【男主这边的MVP毫无疑问颁给凶兆,串联整个剧情,还是个重要道具,哈哈哈】【我刚开始看到忍者的装备可以隐形,再加上猥琐大叔可以隐形加硬吃子弹我就觉得猥琐大叔身上穿了装备,没想到连皮肤都是套皮,把头套脱下来的那一刻惊到我了,还是大波美女,无法直视猥琐大叔说喝母乳这句话了】【剧情很乱,是一种明显的故意乱,感觉暗示甚至明示的伏笔有很多,不过我理解不出来,头好痒,要长脑子了】【还行,就是男主寄得有点突然,后续发展我也不想关心了,还有很多设定没有解释,估计会有续集吧,但是没男主了,我不想看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2-22 / 标签: 原创 恋爱 科幻 校园 穿越 青春 爱情 奇幻 治愈 战斗
【当时在b站看见这个的预告宣传片时我就很想看,可惜当时国内没有引进,等了很久等到光盘出来,国内有超清的看,可惜剧情有点迷,当时我看不太懂,最深刻的就是他们在各种世界穿来穿去,最后在月球上女主等到男主醒来,剧情反转反转又反转,很精彩】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3 / 标签: 漫改 悬疑 战斗 科幻 末世 冒险 奇幻 废土 公路片
【带高科技的末日设定,墙内的人有种约定的梦幻岛的感觉,我甚至怀疑这群学生有超能力】【女主还是太自信了,和别人群殴食人怪就觉得自己行了,试试就逝世,对面直接实力没有清楚认知呀,令人惋惜,不过也是为了推进剧情嘛,女主知道真相的时候,大概就是本作要完结的时候吧】【果然越看越得劲,真会留悬念,怎么能一脸兴奋的说出真正的婴儿没有脸这种话,后面的剧情想想都兴奋】【为什么要一脸正经,气场严肃,还配上BGM来说出让我摸胸这种话,我一个变态都感觉变态】【剧情的刻画,转折,以及恰到好处的搞笑,看着就一个字,舒服儿】【原来男主把食人怪叫蛭子是个伏笔,这番伏笔什么的埋得真深,填的也真好呀】【最后俩集观感不佳,只要不是看纯爱番对主人公被雷普的接受力度也是挺大的,但是感觉这里的铺垫不够,把露敏刻画成是大哥哥,没想到是个变态,好歹给点暗示吧,不过雷普过程全是伏笔,希望后面有补充】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5-3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科幻 爱情 日常 高桥李依 竹达彩奈
【第一集就标准剧情,还有被狗按地上输出这个我是真有点绷不住了,最后也是标准剧情结尾】【第二集开始剧情抽象起来了,越看越得劲,真会整活】【第八集是剧情大反转了?还是准备整个大活?】【挺不错的一部恋爱番,就是后期节奏太快了,前中期我能get的笑点也很少,观看体验不太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12 / 标签: 游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恋爱 爱情 科幻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同第一季观感】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12 / 标签: 游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恋爱 爱情 科幻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看时时间虽久,现在倍感怀念,刚开始会有些无聊和不适应,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真的越来越好看,就是有点虐】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8-21 / 标签: 轻改 后宫 战斗 校园 奇幻 科幻 热血 恋爱 爱情
也是个传统爽文,不过真的爽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8-21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日常 科幻 穿越 奇幻 爱情
同第一季观感,能有结局真不容易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8-21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治愈 穿越 科幻 奇幻 励志 爱情
重生与重生相遇,剧情总结来说就是大人的高中生生活(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2-8-10 / 标签: 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后宫 科幻 爱情 异世界
果然是一脉正统,不过在我看来还是没有素晴搞笑和好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7-23 / 标签: 漫改 战斗 校园 百合 科幻 日常 奇幻 爱情
炮姐,我的炮姐,最喜欢的就是在魔禁里面找炮姐,炮姐里面找当麻了(doge)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2-7-23 / 标签: 轻改 战斗 科幻 魔法 校园 后宫 奇幻 热血 爱情
第三季有点小崩,不过看的下去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7-23 / 标签: 轻改 魔法 战斗 后宫 奇幻 校园 科幻 爱情
和第一季观感差不多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7-23 / 标签: 轻改 后宫 战斗 魔法 奇幻 校园 科幻 热血 爱情
当麻的人格修正拳真的非常强呀(doge)小说都不满足打超能力者了,开始和神干架了,教主,不亏是你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7-23 / 标签: 轻改 后宫 网游 战斗 科幻 热血 奇幻 恋爱 爱情 悠木碧 松冈祯丞
和第一季一样,还是到了后期有点不好看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23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网游 恋爱 科幻 奇幻 热血 爱情 户松遥 松冈祯丞
前期这个穿越真的非常让我get得到点,可惜后面竟然到了一半就出来了,出来就算了,然后又进去了,有点绷不住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7-23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恋爱 战斗 奇幻 爱情
前面看着我都好舒服,就是结局真让人不爽,还有就是,男女主都还没生呢,他的伴倒是生了(doge)希望结局树下相遇的那两个人就是男女主吧。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2-7-17 / 标签: 轻改 奇幻 穿越 战斗 魔法 机战 科幻 龙傲天
画女硬说男,我就好这口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7-17 / 标签: 轻改 悬疑 奇幻 恋爱 爱情 智斗 科幻 校园 推理 轮回 穿越 花泽香菜 悠木碧
时空轮回加超能力题材,男主和女主太有爱了,女二太痛了,我都为她痛,逻辑清晰,反派不降智,结局也没有烂,不可多得啊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22-7-13 / 标签: 轻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校园 爱情 魔法 科幻 龙傲天 早见沙织
和第一季一样的观感,而且把中设成反派,让我很不舒服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2-7-13 / 标签: 轻改 战斗 奇幻 爱情 魔法 后宫 校园 科幻 龙傲天 早见沙织 花泽香菜
哥哥装逼很爽,妹妹非常可爱,可惜作者有点脑瘫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7-7 / 标签: 轻改 后宫 奇幻 战斗 校园 搞笑 卖肉 恋爱 科幻 爱情 竹达彩奈
和第一季观感差不多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7-7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校园 奇幻 科幻 搞笑 恋爱 爱情 J.C.STAFF
有生之年系列,制作公司换了一个又一个(倒了一个又一个),现在这个人物画的又崩,还缝合剧情,但是好歹有情怀,还看的下去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7-7 / 标签: 轻改 科幻 校园 战斗 后宫 卖肉 搞笑 奇幻 恋爱 爱情 竹达彩奈
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一样的套路,攻略各式各样的妹子,但是神大人攻略之后会失忆,这个不会,弥补了这方面的爽感(doge)后宫番里的天花板级别,童年回忆级别了,我最喜欢的还是攻略美九的那段剧情,就像现在的爽文一样,拿下大明星总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爽感( ̄▽ ̄)/
看过的标签
- 191爱情
- 184奇幻
- 175搞笑
- 168恋爱
- 144校园
- 138战斗
- 132日常
- 131漫改
- 109轻改
- 105后宫
- 105治愈
- 57热血
- 49穿越
- 37科幻
- 35原创
- 34百合
- 31冒险
- 27异世界
- 24悬疑
- 20龙傲天
- 20催泪
- 19猎奇
- 19游改
- 15魔法
- 13轮回
- 13京阿尼
- 12神谷浩史
- 12血腥
- 11纯爱
- 10悠木碧
- 10卖肉
- 10智斗
- 10中二
- 10机战
- 10花泽香菜
- 9党争
- 9网游
- 9青春
- 8新房昭之
- 7推理
- 6虚渊玄
- 6松冈祯丞
- 6雨宫天
- 6高桥李依
- 6励志
- 6职场
- 6茅野爱衣
- 5修仙
- 5泽野弘之
- 5友情
- 5早见沙织
- 5成长
- 5黑暗
- 5音乐
- 5惊悚
- 4芳文社
- 4户松遥
- 4文改
- 4丰崎爱生
- 4傲娇
- 4恐怖
- 4萝莉
- 4爽文
- 4小原好美
- 4转生
- 3犯罪
- 3病娇
- 3怪异
- 3东山奈央
- 3动画工房